請問OPPOr9splus可以單獨只換外屏嗎

時間 2021-06-05 08:06:21

1樓:oppo客服

你好,這款手機是一體屏,更換時需要一起更換的。

建議你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和更換哦

2樓:數碼小o泡

不可以哦,售後是裡外屏都換的呢,

oppor9splus的螢幕**是685元,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

3樓:

顯示正常,觸控正常,只是外屏玻璃壞了的話可以單獨更換,沒必要花那冤枉錢換一整套的屏。

oppor9plus內外螢幕一體嗎?可以只換外屏麼??

4樓:十里桃花

不是,可以只換外屏。在手機店就可以,不過返廠比較放心一點。

oppo r9 plus採用一體式金屬機身,2.5d弧面玻璃,超窄邊框,凝光腰線,正面指紋識別,0.2s解鎖速度,16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vooc閃充技術 。

6英吋的主屏,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更有前後1600萬畫素,4gb記憶體搭配八核處理器,電池為4120mah的不可拆卸電池。

5樓:鄧紫棋gem丶

r9是一體屏的,換屏的話原裝的要590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的 不能只換外屏

7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這款手機是一體屏,更換時需要一起更換的。建議你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和更換哦

oppo r9s外屏壞了可以單換外屏嗎?

8樓:666周娜

oppo r9s組裝螢幕的外屏壞了當然可以更換,你可以在一般的手機維修店即可進行更換的。

oppo r9s採用了一塊5.5英吋1080p解析度amoled螢幕,全新採用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加上oppo自主研發的u型軌噴膠工藝,照顧到1.66mm超窄邊框的同時,螢幕也更加堅韌。

oppo r9s原裝屏要590元,建議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去別的維修點般都是組裝屏100+組裝,可選擇只換外屏,還是內外都換其它手機維修店所換螢幕官方不再保修。根據自己需要自行判斷選擇

oppor9plus外屏碎了內屏沒事 可以單獨換外屏嗎?

9樓:小粑粑兒

oppo r9plus可以更換玻璃外屏,一般在普通手機維修店進行更換,大概在200元左右,不同地區**會有差別,但更換後售後不再保修,最好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售後指導價為685元。

外屏現在多用於電子產品的外面螢幕,一般採用玻璃製品。

10樓:唐詩詩宋詞

可以單獨換的,如果買手機的時候賣家有送碎屏險,那連換屏的費用都省了

oppor9 plus可以單獨換外屏嗎?

11樓:小粑粑兒

oppo r9plus可以更換

bai玻璃外屏,一般du在普通手機維修店進行更zhi換,大概在200元左右,

dao不同地區版**會有差別,但更權

換後售後不再保修,最好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售後指導價為685元。

外屏現在多用於電子產品的外面螢幕,一般採用玻璃製品。

oppo r9 plus可以單獨換外屏嗎多少錢?

12樓:堇安年嘉

好像不可以,oppor9plus是一體屏,所以你內外屏是要一起換的。私自拆修雖然便宜但是oppo對私自拆修過的手機將不再提供保修服務,所以建議您到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屏的**大概600塊錢。

1、現在推出的機型一般都是一體屏。

2、建議去oppo維修點,私自拆修後,oppo將不會保修了。

3、打**給oppo售後客服,她會告訴你,你所在城市的售後維修點,就近選擇一家去就可以了。應該是要返廠維修的。**在600塊左右。

oppor9可以只換外屏嗎

13樓:start飛碟

你好,oppo r9可以只換外屏,但是本地售後不提供這項服務,你只能去一般手機維修店更換,**在200元左右,如有拆機,不再保修。

14樓:oppo客服

你好,oppor9是一體屏,需要到售後檢測看看螢幕有沒有損壞、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讓工作人員幫你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去手機修理店就可以的,網上**在100+,外面估計200上下吧,總成600+

oppor9s可不可以只換外屏

16樓:oppo客服

你好,oppor9s是一體屏,需要到售後檢測看看螢幕有沒有損壞、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讓工作人員幫你處理~

17樓:start飛碟

你好,oppo r9s當然可以只換外屏,大概在200元左右。

oppor9外屏可以單獨換麼?

18樓:y飲水思源

oppor9是一體屏手機,如果你想換外屏也可以。

但是建議你裡在都換,需要去售後檢測看看,螢幕影響手機解析度,換原裝的對眼睛都有好處。

oppo r9是oppo發布的最**手機,oppo r9於3月17日舉行新品發布會。

從發布海報中看出,除了oppo r9的名稱以外,在數字9上有乙個金屬中框的設計,似乎預示著oppo r9手機將會在中框設計上有不一樣的表現。

oppo r9手機的機身右側細節部分採用超薄圓潤設計,金屬邊框配色為土豪金。oppo r9延續了r系列超薄的機身設計,機身厚度為6.6mm,採用一體式金屬機身,保證整機的強度。

oppo r9側邊處打造了一條與眾不同的腰線,線條順滑,機身看起來更纖薄。

oppo r9採用了極窄邊框設計,正面幾乎感覺不到邊框的存在,喚醒時,飽滿亮麗的顯示屏會給人一種曲面螢幕的視覺感受。

為什麼oppor9splus比oppor9plus電池用的快

oppo r9 plus電池容量是4120ah,oppo r9s plus電池容量是4000mah。區別具體如下 一 外觀區別 作為r9 plus的小幅升級版,oppo r9s plus基本延續了r9 plus設計風格,但有4個細節方面的區別 1 背部天線條變了 oppo r9s plus依舊採用三...

我這個oppor9splus可以完美執行什麼大型網路遊戲

愛魔方 然可以的啊。搭載的處理器是高通驍龍 653。而且系統是color 3.0和android 6.0,執行速度還是很流暢的。 安仔說車 一般的遊戲都是沒問題的,執行記憶體不小了,手機遊戲的畫質只要不是特別 的你這個配置基本都沒有問題的。前提是你手機不要一趟太多軟體就可以了 出去咯 通吃,目前的手...

OPPO R9s Plus和OPPO R9s和vivo X9Plus哪個好

以下是vivo x9plus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或者前往當地的實體店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吋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