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 plus耗電快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19:14:11

1樓:

手機電池耗電快和手機的使用情況有一定的關係,建議你在日常使用中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使用非手機自帶軟體後開始快速發熱耗電,一般存在軟體的相容性問題,遇到此類問題請解除安裝觀察,如無法確定哪些軟體導致,建議備份手機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處理;

對手機進行如root破解許可權或刷入非oppo手機系統韌體包,破解手機自帶系統行為而導致耗電快速,建議重刷系統;

電池使用時間久,電池活性降低,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及更換電池;

另外低溫環境下,電池容量會降低,從而體現出耗電快的現象。若環境溫度正常的條件下進行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你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送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由專業工程師為你解決。

oppo r9s plus是oppo在2023年10月19日釋出的智慧手機,主打拍照,採用oppo與索尼聯合開發的1600萬畫素imx398感測器和f1.7超大光圈。雙核對焦大光圈、隨手一拍更清晰。

另外oppo r9s plus還搭載了定製的ois+光學防抖技術,保證運動狀態或暗光環境下拍照時,有效克服因抖動而產生的畫面模糊,成像更穩定。

2樓:普萊格

智慧手機耗電快這是一個很久沒有解決的問題了,關於耗電的問題,這實在是多種原因引起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有些應用不能正常退出,一直在後臺執行。

請你進入設定-電量,檢視哪些應用消耗了過多的電量。你可以在桌面長按home鍵,清除你不需要在後臺執行的程式,這樣可以顯著減少電量的消耗。手機耗電是和個人的使用習慣關係非常大。

一般手機正常撥打**和待機的時間一般在一天左右。

建議您可以在手機自帶的自啟動管理中關閉無需自啟動的程式。建議在您晚上睡覺的時候開啟飛航模式,如果一個晚上(8個小時)手機的耗電量超過5%,建議您攜帶手機發票到授權維修點進行檢測。

為什麼oppor9splus比oppor9plus電池用的快

oppo r9 plus電池容量是4120ah,oppo r9s plus電池容量是4000mah。區別具體如下 一 外觀區別 作為r9 plus的小幅升級版,oppo r9s plus基本延續了r9 plus設計風格,但有4個細節方面的區別 1 背部天線條變了 oppo r9s plus依舊採用三...

OPPO R9s Plus和OPPO R9s和vivo X9Plus哪個好

以下是vivo x9plus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或者前往當地的實體店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吋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

oppo r9s plus和vivo x9 plus拍照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vivo x9plus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吋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3 採用高通驍龍8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