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oppor9splus比oppor9plus電池用的快

時間 2021-06-24 19:14:11

1樓:

oppo r9 plus電池容量是4120ah,  oppo r9s plus電池容量是4000mah。

區別具體如下:

一、外觀區別

作為r9 plus的小幅升級版,oppo r9s plus基本延續了r9 plus設計風格,但有4個細節方面的區別:

1、背部天線條變了

oppo r9s plus依舊採用三段式金屬後殼設計,不過背面金屬後殼的上下天線白條有了變化,它將天線白條分割成了3條寬度僅0.3mm的線條,採用了全新微縫天線設計,不僅提升了背面金屬屏佔比,視覺上給人一種更不一樣的感覺,另外這招設計,還提升了天線訊號強度。

2、機身厚度不同

oppo r9s plus相比之前的r9 plus更薄了,機身厚度由之前版本的7.4mm,降至7.2mm,這也是r9splus電池容量變小的原因。

3、home鍵略有不同

oppo r9s plus的home鍵升級為了實體按鍵,不可按壓設計,與一加3/3t和iphone7類似,內建固態指紋感測器,指紋識別速度更快。而之前的oppo r9 plus為按壓指紋home鍵設計,不過兩者在正面視覺效果上基本看不出區別。

4、機身顏色不同

oppo r9 plus只有金色和玫瑰金2種機身顏色,而新版的oppo r9s plus新增了黑色,順應今年iphone 7全新黑色的潮流。

二、效能區別

oppo r9 plus搭載的是高通驍龍652八核處理器,6gb執行記憶體和64gb儲存空間。新oppo r9splus則搭載了驍龍652升級版的驍龍653八核處理器,同樣是6gb執行大記憶體,不過機身儲存升級到了128gb。以下是驍龍625和653在手機cpu天梯圖中的位置。

總結:概括的來說,主要是在外觀、效能、拍照、螢幕玻璃四個方面的區別,而**也因此有了500元的差價。對於不少網友糾結的oppo r9s plus和r9 plus買哪個好的問題,其實最主要是看這四個方面的升級與500元的差價取捨問題了,如果不在乎幾百元的差價,必然是建議買新不買舊,如果注重**,r9 plus依舊可以考慮,但對於追求價效比的使用者來說,小米note2、一加3t等更具價效比的機型顯得更為值得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開啟飛航模式吧,都一樣的,飛航模式一晚上耗百分之一吧!我的也是這樣的,換機後還是有這問題,系統問題吧

我剛買的oppor9plus費電很快為什麼

3樓:h菜菜

看下系統是否最新。可以清理下後臺

4樓:轂哿釿嚴

去售後做個系統就好了

oppor9plus電池不耐用怎麼辦

5樓:oppo客服

手機bai電池耗電快和手機的du使用情況有一定的關係,建議zhi你在日常使用中

dao按照以下方法嘗試內:

1、手機在長容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耗電快,手機執行大型遊戲,

導致耗電量急劇上升手機開啟了gps,藍芽,wifi等功能專。亮度調節過屬高。

解決辦法:

1. 以下功能使用完成後建議您及時關閉:wlan,gps,照相機等相關應用。啟動省電模式,操作:進入設定-省電-省電模式-右側打鉤。

2. 取消應用程式自動同步功能。操作:

進入設定-新增賬戶-三星賬戶-關閉同步功能,需要時再開啟。將自動鎖屏時間設定成最短時間。操作:

設定-顯示-螢幕自動關閉-選擇最短時間。請您更換其他電池嘗試,檢查是否是電池的問題。

3. 總結:如果上述方式操作後機器耗電量依然很大,待機時間不到一天,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手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7樓:傑青的日子

手機電池耗電快bai和手機的使用du情況有一定zhi的關係

,建議你在日常使用中按dao照以下方法嘗試:回

OPPO R9s Plus和OPPO R9s和vivo X9Plus哪個好

以下是vivo x9plus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或者前往當地的實體店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吋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

oppo r9s plus和vivo x9 plus拍照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vivo x9plus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吋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3 採用高通驍龍8976...

如何區別oppor9splus和vivox9plus哪個好

vivo x9plus手機效能挺不錯的,它是一款值得入選的手機。1 x9plus採用前置柔光雙攝,配置了imx376 2000w畫素主攝像頭 800w畫素副攝像頭,加入moonlight柔光燈 後置配以1600w畫素攝像頭。2 x9plus搭 載es9018 es9603經典方案,更真實的還原 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