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OPPOr9splus的手機最近充電特別慢,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6-24 20:47:08

1樓:實在人

oppo手機充電慢:

⒈通常是錯誤操作造成的電池續航能力不足,、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⒉不要等電量放完就要充電,充電先經過:

恆流階段,此時電池實際電壓低於充電電壓(多為4.3v),恆流充電過程中電池電壓提升,當提升到4.3v左右(電池電量大概充滿85%),進入,

恆壓模式,充電電流逐漸減少,充電即將完成,再進入,

涓流充電模式,以脈衝電流充電,延長電池使用壽命充電器手機充電時,充電器發熱是正常的,但發燙就不太正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oppor9splus的手機最近充電特別慢1、首先應檢查一下充電器是否正常。

2、檢查一下充電資料線是否也正常(這裡指的是那一整根資料線是否接觸不良等)。

3、、在檢查一下手機內部的電池是否正常。

4、、如果說以上檢查都正常的情況下,那這充電慢問題,可能是系統軟體問題或者與充電控制電路、usb介面附件電路有關,這樣的話,重點檢查一下這樣部分電路元件即可。

3樓:year空谷幽蘭

閃充適合在15°--45°的環境內充電,若溫度較高或者較低,會影響電池活性,從而導致充電慢或者無法充電,如果你的手機支援閃充功能,你可以嘗試:

• 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資料線和充電器,使用其他充電器和資料線無法實現閃充;

• 觀察手機電量是否高於85%,當手機電量高於85%時會轉為普通充電模式

我的oppor9s這兩天突然充電特別慢 不是閃充了 怎麼辦

4樓:

充電頭內部高壓晶片損壞了,現在只能普通速度充電,可以更換一個充電器。

手機充電器故障檢修:

1、接上待充電池及電源後,電源指示燈及測試指示燈亮,而充電和充滿指示燈不亮,無電壓輸出,不能給電池充電。

分析檢修:這種故障多是充電器開關振盪電路沒有工作所致。在實際檢修過程中,發現開關管vt2和電阻r6損壞最多。

一般情況下,電池e的充電電路工作電壓較低,其元件損壞的概率不是很大,也就是開關變壓器t1的次級之後電路的損壞概率不是很大。

2、接上待充電池及電源後,各狀態指示燈顯示正常,但就是充不進電或充電時間長。

分析檢修:這種故障多是三極體vt3(8550)損壞,用正常管子換上後,即可排除故障。如果三極體vt3正常,再用表測電容c3(100μf/16v)兩端電壓,正常在直流8.5v左右。

若電壓正常,應檢查電阻r7或整合塊ic1,整合塊ic1各引腳正常引數如附表所示。若電壓低,再測開關變壓器t1次級輸出電壓,正常在交流5.5v左右。若電壓正常,說明電容c3或整流二極體vd3損壞;若電壓低,應檢查開關變壓器t1及其前級各元件。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充電器保養:

1、清洗時放靜電。定期清潔充電器和充電介面。清理時,要用一塊溼布,或者一件抗靜電布。切勿使用乾燥布(靜電電荷)。

2、防水防潮。作為電子產品,不小心進水或者長時間不用時暴露在潮溼的空氣中,都會對其內部的電子元件造成不同程度的腐蝕或氧化。

3、防摔防震。手機充電器其實是一個脆弱的部件,內部元器件經不起摔打。尤其要防止在使用過程中不小心落地。不要扔放、敲打或震動充電器。粗暴地對待充電器會毀壞內部電路板

4、防冷防熱。不要將充電器放在溫度過高的地方。高溫會縮短電子器件的壽命,毀壞充電器,使有些塑料部件變形或熔化。

也不要將充電器存放在過冷的地方。當充電器在過冷的環境工作時,內部溫度升高時,充電器內會形成潮氣,毀壞電路板。

5、防烈性化學制品。不要用烈性化學制品、清洗劑或強洗滌劑清洗充電器。清除充電器外觀汙漬可用棉花沾少量無水酒精擦洗。

5樓:匿名使用者

變壓器(充電頭)內部高壓晶片損壞了 現在只能普通速度充電 建議更換一個變壓器試試看 當然資料線需要使用原裝的充電 如果不是此問題就是手機電路板接電池處有異物

6樓:被放逐的少年

看是充電口的問題,還是充電器的問題,先換個充電器試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的問題。我的oppo也是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冷了的緣故吧。 也許,是提醒你ip x要來你家了~

9樓:羊駝呀栩栩如生

邊充邊玩?或者換充電器了?或者設定裡閃充關了?

10樓:方圓幾裡

解決了沒有?我的r9s這幾天也是充電變慢了

oppor9s突然充電特別慢,是手機的問題還是資料線

11樓:go蔡依林我愛你

①、關於bai以上問題首先

檢查一下那原du裝充電器是否zhi正常(必要時應考慮dao更換專)。

②、檢查一下那一整根的原裝充電屬資料線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的現象。③、在檢查一下充電資料線的插頭與手機充電尾插,兩者之間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問

題。④、檢查一下手機內部的電池是表面是否存在凹凸不平的情況(意思是說電池是否正

常)。⑤、若經過以上檢查都正常的情況下,那這問題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充電控制電路異常或損壞等等。

12樓:oppo客服

oppo r9s突然充

copy電特別慢,可嘗試以下bai操作:

1、有可能是充電器接觸不du

良,你重

我的oppor9s手機現在充電很慢了兩個多小時才充滿為什麼

為什麼oppor9splus比oppor9plus電池用的快

oppo r9 plus電池容量是4120ah,oppo r9s plus電池容量是4000mah。區別具體如下 一 外觀區別 作為r9 plus的小幅升級版,oppo r9s plus基本延續了r9 plus設計風格,但有4個細節方面的區別 1 背部天線條變了 oppo r9s plus依舊採用三...

OPPO R9s Plus和OPPO R9s和vivo X9Plus哪個好

以下是vivo x9plus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或者前往當地的實體店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吋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

我這個oppor9splus可以完美執行什麼大型網路遊戲

愛魔方 然可以的啊。搭載的處理器是高通驍龍 653。而且系統是color 3.0和android 6.0,執行速度還是很流暢的。 安仔說車 一般的遊戲都是沒問題的,執行記憶體不小了,手機遊戲的畫質只要不是特別 的你這個配置基本都沒有問題的。前提是你手機不要一趟太多軟體就可以了 出去咯 通吃,目前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