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plus怎麼把小圖中“新增手勢黑屏下面的東西解除掉”

時間 2021-06-26 09:22:23

1樓:

在自己升級.root降級更新.重置時造成系統出錯沒辦法開機.

了不開機定在了開機畫面.進不了使用介面.無法開機使用.

手機.都可以用這售後黑屏開機修復的平臺.來弄好救回磚機的這些故障。

2.安裝手機這驅動."驅動.exe"在解壓後的資料夾中找到開啟安裝!下一步安裝直到完成後.點確定

3.手機關機按住音量下鍵+電源鍵進fastboot

或者音量+減連 或者修復電腦來識別手機.黑屏機直接按音量+連電腦.

4.找到上面的包解壓後資料夾中的 "售後修復平臺執行它開啟

再選擇需要的選項故障操作 選埠後.開啟串列埠

手機如果是解鎖.就點平臺點的解密碼鎖.解賬號鎖來解鎖清除.就根據手機上的鎖來點解鎖操作

5.手機oppo r9plus r9splus如果是系統需要修復.黑屏定屏不開機.刷機失敗不開機.情況直接點"黑屏開機修復

在當前壯態可以看到提示成功後為完成

6.此時手機斷開連線.按電源鍵按15秒以上出畫開機oppo畫面了就可以鬆開了.

期待的開機畫面等幾分鐘後進入系統救磚就ok了

2樓:start飛碟

你好,你可以在設定~其它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手勢體感~清除快取即可解除。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上面那個關掉就可以了

oppo r9plus如何設定小屏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角或右下角往對角線方向滑就可以了

為什麼oppor9splus比oppor9plus電池用的快

oppo r9 plus電池容量是4120ah,oppo r9s plus電池容量是4000mah。區別具體如下 一 外觀區別 作為r9 plus的小幅升級版,oppo r9s plus基本延續了r9 plus設計風格,但有4個細節方面的區別 1 背部天線條變了 oppo r9s plus依舊採用三...

OPPO R9s Plus和OPPO R9s和vivo X9Plus哪個好

以下是vivo x9plus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或者前往當地的實體店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吋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

oppo r9s plus和vivo x9 plus拍照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vivo x9plus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吋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3 採用高通驍龍8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