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動物世界的作文怎麼能寫好

時間 2021-05-06 05:03:19

1樓:聖春桖

奇妙的動物世界

我家養了乙隻聽話的小小狗,它才三歲多點,名叫小靈。

小靈全身白茫茫的,不過,小靈的腳丫、爪子、尾巴是烏黑的,小靈的毛非常滑嫩,摸上去非常舒服。

不過,小靈也有趣事的時候。有一次,我把小靈放在椅子上,看我做功課,突然,跳上桌子,我問它:「你幹嗎了?

」小靈「汪汪」叫了兩聲,叼起筆,在我的作業本上亂寫,我大喊:「小靈!別寫呀!

」小靈卻不聽我說,繼續寫,等呀等,它居然寫了是我正想寫的「叮」字,而且寫得比我漂亮。(這是我寫陽光喔的作文時)「我比小小狗寫的字還差,真是沒用!」我自言自語地說。

好,說了那麼多我來說一說它的生活習慣吧!它最愛吃骨頭、蘋果,它還喜歡喝涼茶,它和人差不多,晚上都要睡覺,不過,中午不睡覺。

小靈非常靈活,它是乙個小待衛,小偷來了,它會及時撲過去,把小偷趕走,它耳朵很靈,睡覺的時候,及使是腳步聲很小很小,它都會感覺到有什麼不對勁一樣。

如果我們捕殺動物,整個世界就不完美了,而且惹來了非常多麻煩,例如:如果殺了益蟲,害蟲就噗吱噗吱的飛過來,如果殺了……有一句名言叫:保護動物,人人有責!

動物眼中的世界作文,動物眼中的世界作文450字

青春我愛你 我是一隻小狐狸,我喜歡樹林的一切。我最喜歡玩。輕輕地,悄悄地伏在一朵停留著蝴蝶的花朵旁,我在想 這美麗的小東西會不會發現在它附近,一雙眼睛正盯著它?想著,向下一撲,蝴蝶跑了,花兒碎了,我摔倒了。無奈的翻過身來,望望這片樹林,輕靈的躍出花叢裡。我很喜歡下雨。唰,唰,雨珠們歡快的從天上飄下,...

關於動物的奇妙的奧秘,動物有什麼奧秘

一 雄海馬身上長有育兒囊,雌海馬只負責將卵子產於此囊中,雄海馬負有御孵化 育兒責任。二 雌螳螂在與雄螳螂交配後即將雄螳螂吃掉以補充自己的營養。三 大馬哈魚在產卵後即守護在卵周圍不吃不喝,等待小魚出世將自己當餌料啄食掉,以助小魚成長。四 澳洲肺魚除了象一般魚類一樣用鰓在水中呼吸外,還長有肺,每當乾旱季...

奇妙的聲響作文 只寫一種聲音 ,奇妙的聲響作文約600字 只寫一種聲音

又是乙個下雨天。我呆坐在窗邊,望著烏雲密布的天空。鄰居的小狗煩燥地 汪汪 叫著,足以把我的耳膜震破。呼 尖歷的風聲刮過我耳邊。那是風婆婆的怒吼。應該是在責怪布雲童子太佔位置,以至於她的聲音不夠響吧?唦唦啦啦 地上的石頭也跳著舞,把騎自行車的小娃娃絆了個跟頭。我正在想入非非之際,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