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最喜歡的動物作文,怎麼寫最喜歡的動物作文300字

時間 2021-11-01 07:35:44

1樓:求樹枝延鸞

大學教授帕克在小鎮在車站上偶遇一隻可憐的小秋田犬,它孤苦無依的身影惹起他的憐

憫,雖然妻子(瓊·艾倫飾)極力反對,並想盡辦法要把它送走,但看到丈夫和女兒對它無微不至照顧和由衷喜愛,終於決定讓它成為家庭一員,帕克為它取名“八公”。

八公陪著帕克全家一起成長,從小狗漸漸變成龐然大物。溫文儒雅的帕克在自己的閒暇時間訓練八公,甚至趴在地上自己用嘴示範撿球動作給八公看,但卻無法教會八公撿球回來的動作,閒暇時帕克還會親自給八公做按摩護理。

八公每天準時陪伴帕克上班,傍晚五點準時出現在火車站門口迎接帕克下班,這可是他們的約會時光!在小鎮車站站長,賣熱狗的小販,附近商店的老闆娘的眼中這都是已經習以為常的畫面;看到帕克從車站出來叫出那一聲熟悉的“hachi”,八公興奮地撲上前去撒嬌的樣子,已經成了車站每天上演的畫面。然而,有一天當帕克和往常一樣去上班的時候,八公突然反常對著他叫,可能動物對未來有一定的預感,八公知道他的主人將會發生不測,所以儘量的拖延時間希望它的主人可以留下,以前從來不屑於玩揀球的八公一反常態的叼起了球。

然而,帕克教授卻沒能理解那位日本朋友說過的,秋田犬如果揀球的話肯定是因為有特殊的原因,八公最終無力挽回一切,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主人離去...

就在那一天,帕克在大學演講時突然倒下,他因心臟病突發而死亡,再也沒有回到車站。之後,無論什麼天氣,每天傍晚五點,八公都來到火車站裡等候、凝視……第二天、第三天……從夏季到秋季,一直等到自己變老變弱,等了整整十年。十年時間裡,八公依然風雨無改,直到它最後死去,它始終如一。

2樓:andy淉淉

我喜歡小動物,尤其喜歡小狗。

我們鄰居家有一隻小狗,叫樂樂。樂樂身體不大,有一雙三角形的耳朵,毛絨絨的小臉,圓圓的鼻子,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一身土黃色的毛,摸上去很是舒服。

樂樂是一隻勤快的小狗,每天早上我去上學的時候,都能看見它在樓下歡快地跑著,時不時還會跑到我面前,友好而可愛地望著我,像是對我說:“小朋友,你早呀!”而看它在牆角上廁所的樣子,我覺得它一定是一個講衛生的好狗狗。

樂樂非常聰明,他吃東西的時候,總是先用小鼻子聞一聞食物,然後看看主人,像是在問該吃不該吃。我總是會想,如果小狗沒有了這麼靈敏的鼻子,不知它要吃多少虧呀。

每當我看到小狗,我總會想起自己小時候因為膽小怕狗,被本想和我玩耍的小狗追著邊跑邊哭的樣子。可從樂樂的身上我知道了小狗原本是多麼可愛呀!

小狗聰明可愛又懂事,我真喜歡小狗!

怎麼寫我喜歡的動物作文300字

3樓:椰子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一隻小狗,它全身長滿白色的毛,像一團棉花糖內;眼睛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容寶石;耳朵是半圓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愛。

我給它愛吃的骨頭,它會一塊一塊,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頭後,就會汪汪地叫幾

聲,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每當我去上學,她總是會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裝生氣打它兩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

它不但會送我去上學,還喜歡和我一起賽跑,跑得十分快,有時,把我落了一段路程。平時,它看起來很膽小,但看見陌生人時,卻又不失威猛地睜著雙眼緊盯著陌生人的一舉一動,關鍵時還會大聲叫,

它真是一隻機靈又盡忠職守的小狗啊!

我放學回家時,可算是小狗最開心的時候。只要小狗在家,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離家門口還有一段路總可看見小狗在門前等著我。它看見了我,就會搖著尾巴往我這裡飛奔而來,然後在我人前人後蹦來蹦去。

這麼機靈的小狗能不討人喜歡嗎?

我很希望把這隻小狗養得白白胖胖,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

我喜歡的動物作文300字作文怎麼寫

4樓:陌上花開

我喜歡的小動物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小白兔,因為我家就養了一隻小兔子,它有一身像雪花一樣白的羽毛,兩顆紅寶石一樣的眼睛,一對長長的耳朵。非常可愛。每天下午,我總會找來一根胡蘿蔔去餵它,並且看著它吃完,這讓我想起一首兒歌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愛吃菜,蹦蹦跳跳真可愛。

它有四條腿,前腿短後退長跑起來一蹦一跳的,很好玩。仔細一看,它的尾巴好短啊,小的像個絨球。好玩極了。

這隻小白兔不但樣子很可愛,而且很淘氣,每當我放學的時候他總會跑過來找我,像是歡迎我。記得那一次我剛剛到家他正好向我撲來,我一躲它撲到了地上再也沒有起來,我急忙將它扶起,只見它睜開眼睛,又飛快的站起來跑了。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動物。

我喜歡的動物300字作文怎麼寫

5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一隻小狗,它全身長滿白色的毛

,像一團棉花糖;眼睛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寶石;耳朵是半圓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愛。

我給它愛吃的骨頭,它會一塊一塊,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頭後,就會汪汪地叫幾

聲,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每當我去上學,她總是會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裝生氣打它兩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

它不但會送我去上學,還喜歡和我一起賽跑,跑得十分快,有時,把我落了一段路程。平時,它看起來很膽小,但看見陌生人時,卻又不失威猛地睜著雙眼緊盯著陌生人的一舉一動,關鍵時還會大聲叫,

它真是一隻機靈又盡忠職守的小狗啊!

我放學回家時,可算是小狗最開心的時候。只要小狗在家,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離家門口還有一段路總可看見小狗在門前等著我。它看見了我,就會搖著尾巴往我這裡飛奔而來,然後在我人前人後蹦來蹦去。

這麼機靈的小狗能不討人喜歡嗎?

我很希望把這隻小狗養得白白胖胖,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300字

6樓:靈薈

我奶奶家有一隻調皮可愛的小貓咪,它的名字叫花花。

花花的身上長著黑白相間的花紋,白的像雪,黑的油油亮亮的。最別緻的要數花花的尾巴,一節白一節黑,就像銀環蛇一樣。花花的耳朵尖尖的,就像兩個小三角形臥在頭上。

如果用手去摸,它的耳朵就會不停的轉動,如果繼續摸,它的耳朵就會縮起來。貓的眼睛一隻是黃的,一隻是藍的,瞳孔有時呈一條線,有時是一個小圓點,有種夢幻般的美麗。花花的鼻子小巧玲瓏,紅紅的,軟軟的,摸上去挺舒服的。

它的嘴也很秀氣,有時候它**的手,讓我感到上面佈滿了許多小顆粒。

小貓咪非常調皮,整天玩個不停。它特別愛玩膠水盒,只要膠水盒輕輕一動,它就立刻撲上去。唉,沒捉到,膠水盒還在往前滾,花花就趴在地上,兩處緊盯著膠水盒,哇,停住了。

花花猛地撲上去,把膠水盒抱在懷裡,不願鬆開。花花還喜歡玩繩子,我把繩子在它的頭上擺來擺去,它會仰著頭,將兩隻前爪抬起,來抓繩子,有時竟然會把我手中的繩子搶去。

花花還有一個很古怪的特點,它和雞是好朋友,和雞經常在一起玩耍,打鬧,還特別喜歡在雞生蛋的窩裡睡大覺。有一次,一隻雞要去生蛋,可花花把地方給佔了,雞急得就在旁邊大聲叫個不停,可花花一動不動,沒聽見似的。最後,那隻老母雞實在忍不住了,就跳到花花的身上,花花嚇得一眨眼就跑得無影無蹤。

我想:如果把雞蛋給花花孵。也許還真能孵出小雞呢。

有一次,我半夜醒來,發現肚子上有個打呼嚕的東西,我嚇了一跳,小心翼翼地摸摸,它身上有毛,噢,原來是那隻淘氣的小貓咪在我身上睡覺呢。這時,媽媽醒了,就把它仍到另一頭,小貓咪“喵喵”地叫了兩聲,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又爬到我身上來了。我只好摟著它,又進入了夢鄉。

唉,真拿它沒辦法。

花花真可愛,可愛得我都不知怎麼去喜歡它了。

7樓:神經質er小姐

在我小時侯,有一隻小貓。它有著一雙藍寶石般的眼睛、一雙毛茸茸的耳朵、粉紅的鼻子。長著一副迷人的長相,一身褐色的毛在枯萎的草叢中就像一件隱身衣。

它很調皮,經常在屋裡躥來躥去,有時跳到櫃子上,有時跑到桌子下,動作靈活得驚人,但從來沒有碰掉過東西。它很喜歡躲起來,經常躲到我睡覺的床下,害我找了半天。有一次它乾脆失蹤了,哪也找不到。

我就像也許它是去溜達了,等一會就回來了。想著想著,我就想去睡覺。走到床邊時,不禁嚇一跳,枕頭正隱隱欲動。

我拿起來。啊!原來它躲在枕頭下了呀!

我恍然大悟。

儘管這隻小貓很調皮,但我還是喜歡它,我喜歡它的天真,喜歡它的純潔,喜歡它的活潑。這就是我最愛的小貓。

8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 一身黑亮的盔甲,兩根細長的觸角,湊成黑色的勇敢的小生靈--螞蟻。

每當漫步在金色的校園,便會發現幾個小小的“!”從我腳旁繞過,那就是螞蟻。它似乎沒有意識到身旁的龐然大物,仍舊慢悠悠地散步,那傲慢的步態不由刺動了我的自尊心,小小的螞蟻竟敢在我面前擺架子。

不必發生***件,只須用根小柳條輕輕地在它那兩根“天線”上撥動一下,它便會嚇得四處亂闖。這時我就會覺得像戰勝了什麼強大敵人一般興奮,不過它畢竟是一隻小小的螞蟻呀。

也許因為我的頑皮,竟然和那麼善良、那麼弱小的螞蟻發動什麼“戰爭”,這對它顯然是不公平的。

但自從我看了一則有關螞蟻的趣聞之後,就不禁對這小生靈產生一種敬仰的情感。這則趣聞就是:世界上什麼動物力氣最大?

答案是螞蟻,因為螞蟻可以背動比自身重量重6倍的物體。即使比螞蟻重100倍的重物對於人來說也不過是舉手之勞,但對於小螞蟻來說就是要完成一項偉大的工作了。小生靈啊小生靈,沒想到你小小的身軀竟蘊藏著如此巨大的力量。

隨遇而安,遼闊而肥沃的大地就是螞蟻舒適的家。一個個小生靈結合成了螞蟻這個強大的家族。工蟻、蟻王,各盡所能,但並不“按勞分配”。

工蟻成年累月辛苦勞作,侍奉蟻王,餵養幼蟻,直到心衰力竭地死去,而蟻王卻作威作福,過著養尊處優的生活,真是太不公平了。我不免為工蟻的命運鳴不平,真希望有一天和平的陽光能照進黑暗的蟻穴。

這就是我喜愛的黑色的小生靈--螞蟻

9樓:邊華鏡雨南

90p-0pp-[;']lp=9o0987777i98,l-78989765559098

7)(*&……()*&……(*&……098765436790?》《ujhkjuo

《我最喜愛的節日》的作文怎麼寫,我最喜歡的節日這個作文怎麼寫

運只想好好愛你 寫你自己喜歡的節日望採納 我最喜歡的節日這個作文怎麼寫? 羊振梅傅錦 我喜歡的節日有很多,比如兒童節 中秋節 情人節等。但我最喜歡的是春節。春節是中國最隆重的傳統節日,它象徵著團結 興旺,是對未來寄託新的希望的佳節。春節對於中國人,就如同聖誕對於歐美人,都是頭等重要的節日。據記載,中...

《我最喜歡春節》這個作文怎麼寫,《我最喜歡春節》這個作文怎麼寫300字

第二個我也在書上見過 老鼠pk貓兒貓 lyaryhfghjjjjh 我最喜歡春節 這個作文怎麼寫300字 我最喜歡春節 這個作文怎麼寫300字左右 青島皓哥 憫農 李紳 鋤禾日當午, 在吃飯徐大哥哥改過自新東西下崗工人洗髮v小時唱歌個人的 我最喜歡過春節為題的作文三百字作文 寫春節的作文300字 5...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這篇周記怎麼寫

我家的小狗很可愛。身上的毛是淡黃色的,它的耳朵小小的,眼睛像黑寶石一閃一閃的。它很瘦。前腳短,後腳長,跑步跑得很快,像風一樣。它的生活習慣是這樣的,睡覺是趴著的,喜歡吃 更喜歡吃骨頭或肉,我逗它的時候,手拿的 舉得很高,它就猛地跳起來,一下就吃到了。他吃東西的樣子很可愛,它大口大口的吃,吃的津津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