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作文怎麼寫,我喜歡花的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2-03-17 08:15:16

1樓:雪域籃心

我喜歡吃的食物

一說到食物,我就想到我喜歡吃的酸辣土豆絲,喜歡吃的羊肉串,還有喜歡吃的冰激凌,但是我更喜歡吃的還是味道鮮美的豆腐。

每當我看到豆腐時,就會垂延欲滴,每當吃到豆腐時,就會有一種說不出的美味。那鮮美而柔嫩的味道非常難忘。在家裡,媽媽在做紅燒豆腐時,我都想吃極了,還想看看媽媽是怎麼燒的,於是我跑到廚房裡看媽媽怎麼做的:

先把油燒開,用刀把豆腐分成三四份,等油燒開了,再把豆腐放進去反覆煎,再把肉片和蔥.大蒜放進去過十五分鐘後,再放上鹽.雞精,一盤香噴噴的豆腐就出來了,還沒開飯,我就拿著一口碗和一雙筷子,偷偷的拿來吃。

媽媽看了,就笑哈哈的對我說:「你這個饞嘴豬,又開始吃了,真是拿你沒辦法!」我看被老媽發現了,只能不好意思的笑了。

吃飯時,媽媽好告訴我關於豆腐的傳說:從前有乙個人,他非常孝敬他父母,他父母非常愛吃豆類,或者用豆做的師食品。於是就去拜了乙個專門用豆做食物的人為師。

他很勤勞,很快就學會了很多食物的做法。有一次他在做豆漿時,突然發現鹽沒了,只有剩下來的鹽滷水,於是把鹽滷水倒了進去,過了一會兒,他拿起鍋蓋,發現鍋裡不是豆漿,而是一塊一塊的東西,於是他嘗了一口,覺得味道很鮮,就請來了師夫。師傅看了也不知道這是什麼,也嘗了一口,也覺得味道鮮美,決給它取了乙個名字叫豆腐。

豆腐不但味道鮮美,而且還營養豐富,大家一定要多吃哦!

《我喜歡一一的一一》半命題作文怎麼寫

2樓:是材艾霏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是《明月幾時有》。它的歌詞詩情畫意,**的旋律有情感,有節奏。唱時,讓人回味,使人感概萬千,沉侵在美妙的樂曲之中。

這首歌的歌詞,原是一首宋詞,《水調歌頭》。是大詩人蘇軾寫的,現在被王菲改成優美的流行歌曲,唱響海內外。 也許是我太喜歡這首歌了,所以我能一字不差地把它背下來,不信你瞧!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對吧!沒錯吧!

如果要是你聽我唱這首歌,還以為是王菲在唱呢!哈哈哈哈!有一點誇張,不過還是很像的喲!

」 特別是歌詞,「人有悲歡離合」表達了人生有憂傷,有歡喜,有分離,又團聚,說明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事事如意,所以我們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又表達了詩人對人生的美好祝願和對遠方親人的思念之情。

這首歌我放進了我的電腦的**盒。只要我一開啟電腦,就第一時間,把它點出來欣賞,跟隨著它的節奏一起唱,還自我陶醉在這美妙的**之中。有時候,太忙了,我還一邊做作業一邊放出來聽。

真是百聽不厭、百唱不煩。 也是這首歌,讓我成了王菲的忠實歌迷!

我喜歡,腦筋急轉彎的作文怎麼寫。

3樓:萬寵小老虎

在成長中,一定會講或會說會答腦筋急轉彎,今天我們就是玩腦筋急轉彎的遊戲。

在上課時,老師就問了幾個腦筋急轉彎,比如:下雪天,阿文開了暖氣,也關了窗戶,可為什麼阿文還是覺得冷。答案是因為阿文在屋外呀!

我們玩了乙個遊戲,遊戲規則是:把24個木塊選出來擺在一起,裡面還有一張紙,擺的時候要按紙上的順序。

老師一吹口哨,黃超和郭朗鈺把袋子裡的東西「啪啦」的倒在了地上,黃超和郭朗鈺又慌又忙的找木塊,可我們沒有得第一。

其實,這也不是全部怪黃超和郭朗鈺,那是怪我們不去思考,不找著答案,就做,所以才得了第六名。

通過這次的遊戲,讓我更加自信,更加有勇氣,讓我學會說一聲我做得到,今天真開心。

我喜歡小狗的作文怎麼寫?

4樓:軍潔可可

我喜歡小狗,因為小狗很可愛又活潑,而且我遇到困難我。他會來幫助。我難過的時候他會來。侍候我所以我非常喜歡小狗。

5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作家劉霄出版的散文集《狗這一生》,書的開篇之作就是《狗這一生》,其他部分全是描寫小動物的文章,共43個篇章,文筆非常經典,建議一讀。

《我喜歡小狗》作文怎麼寫

怎麼寫我喜歡的季節作文,怎麼寫我喜歡的季節作文600字

我最喜歡的季節春,多麼詩情畫意的季節 常有古人讚頌春天的詩句 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由此便可以看出,春是一個多麼詩情畫意的季節啊 瞧 春天才剛到不久,隨處便可以看到幾株嫩綠的小草露除了小腦袋 路邊一排排的柳樹也抵擋不住春天的來襲,綠色已經成了那枯樹幹的 化妝...

寫我最喜歡的石頭的作文,作文《我最喜歡的石頭》 20

經典琉璃苣 1爸爸開了一家工藝品店,經營的是各種各樣的石頭。你別小看這小小的石頭,裡面的學問可大著呢。別急!聽我慢慢道來.首先要說的是樹化玉,它生成於兩億多年前的中生代時期,是地質學所稱矽化木中的極品。是大自然奉獻給人類的遠古瑰寶,其形似木非木,似玉非玉 其色異彩斑斕,氣象萬千 其質琉璃溢彩,溫潤膩...

我喜歡什麼什麼花的作文,如我喜歡牡丹花

我喜歡牡丹花 當春姑娘揉開惺忪的睡眼,邁著輕柔的腳步向我們走來 當一場場春雨喚醒了大地,牡丹花也悄悄地冒出了嫩芽。他們舒展著身子,不知不覺中,他們都已經換上了一身綠裝。他們與小鳥做伴,伴著清風那支優美的曲調,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在我從學校向姥姥家走的小道上,就種著一些牡丹。每到夏天,他們就會爭芳鬥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