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和我說話,為什麼我不敢和我喜歡的人說話?

時間 2021-11-01 07:35:44

1樓:佟禮徭琴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分,讓"一見鍾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熒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一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一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一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樓:盤玉蘭利月

也許是因為你沒有被他注意,有或者你們根本就不適合,不過這都是我的猜測,只要你多與他交流,用好的心態與他交往。不過不是隻要你喜歡他,他就會喜歡你,愛情就是要慢慢培養,還有勉強是沒幸福的。梨

為什麼我不敢和我喜歡的人說話?

3樓:濮淑蘭閩婷

、如果你喜歡她,就告訴她吧,即使她拒絕,並不丟面子,因為在她的心裡,會因為你的真情而感激你

2、如果她喜歡你,要明確告訴她你的感情,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千萬不要怕傷害她而猶豫不決地。

asdga

4樓:不端恭樂欣

那是因為你害怕對方不喜歡你,害怕自己和他之間起亂,

5樓:禮望亭逢裳

唉喜歡怕被拒絕啊

有啥不好意思的

是男人嘛

直接表白就行了

你將會成為這個女孩子一生中最難忘的人.

不管以後你們是不是在一起

十年之後

你們依然是好朋友.

6樓:時若谷海丁

如果你跟那女生

比較好``可以慢慢的試著委婉的跟她說

別太直接```

你怕被拒絕```但是你不說出去你又覺得不好受``如果說了至少不回後悔```

7樓:凌古席清俊

你一定是害羞,所以會有一些恐懼,你應該嘗試著和她說話

8樓:抄靜雅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

友情人終成眷屬

希望採納

為什麼和我喜歡的人聊天,就不會聊天了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只喜歡他一個,而且也不喜歡經常和他在一起。做個網路老公還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情況別當特殊朋友,不然你說的話有太多的忌諱。那、你們一定聊不下去了!直接談共同愛好,估計一吹就個把小時。

就是在網上別聊愛情的事,曖昧的話一定要當面說。男女聊天,女的不需要幽默,那些都是男的說的!強了臺詞就沒法聊了!

11樓:歪歪xi雙魚女

因為你太緊張了,怕自己說錯話毀了你在他心目中的形象。勇敢點吧,做你自己,他要是喜歡你,就會連你的缺點也喜歡的,掩飾自己會很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在忽的人面前總是會不好意思,總是放不開 想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13樓:help和

人就是這樣,太在意的東西總會很激動,從而不知所措,不過要和他聊天,就要放開,要了解他的興趣,找到共同的話題和語言

14樓:亓夢媛

緊張唄,只要你想著他是你最親的人,幹嘛跟自己最親的人在一起還緊張啊。沒事,鼓起勇氣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深呼吸,儘量放鬆自己,把他當成你最好的朋友中最特別的,也可以把你的愛好和興趣和他聊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啊 當成一般朋友就行 更容易瞭解

17樓:桓夏析天真

這個只能說明你們不合適

因為彼此如果有愛,會非常高興的

現在明顯是彼此非常辛苦

18樓:鬼丄星磊

以為 你喜歡他 人人都是如此 時間長了就ok 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太真心了,所以真過頭了

為什麼我不喜歡和人相處,也不喜歡和人多說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一下自己和別人交流溝通的能力,對你的發展絕對有好處,人是社會中的人,必須要懂得溝通交流的技巧。

21樓:冉水冬

因為和人接觸就需要注意說話,還有應酬帶來的矛盾甚至吵架,可能也是不想傷害別人又討厭別人傷害自己,連還擊都懶得動腦筋,不知道是不是一種懶

22樓:歧雁菱

你的工作模式和性格影響到你的人際關係,程式設計師的工作平時與人打交道少,更應該多和人交流,否則會越來越不愛說話

23樓:王

其實和人打交道是最難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假打交道的,說話方法也有不同的各種各樣的方式,所以非常的很難處理,如果你沒有經濟上的必須去求人的東西,那也沒有必要非要去和別人打交道,比如一些自己喜歡乾的事就好了,但是如果有經濟上的追求只能和人打交道的話,那還是得去做了。

24樓:小鎮東街小余

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的,缺乏溝通和交流。你不必要太在意這些,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試著和周圍的人合作。慢慢的改變,你會適應這樣的轉變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就你所述的情況,應該是你的性格太孤僻了。人生活在社會中要廣交朋友,與人交往以達到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共同發展的目的,你要多與同事交流溝通,可以使自己工作順利,心情愉悅,生活愉快。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封閉了自己,所以才不喜歡和別人相處。或者你不喜歡你目前的環境和這裡的人,但你又不敢跳出這個圈子,也不想和他們交流,這種情況別人很難去幫你

27樓:出幼楓

那可能是工作性質的問題,看來你需要多和別人聊聊天之類的

28樓:瘋一樣的女子

本來工作就很枯燥了,再不與人相處,再不多說話,不會覺得無聊嗎。很多時候,跟同事在一起的時間比家人還多,還是很有必要跟同事友好相處的,大家一起上班,工作也要對接,都不容易的,沒事可以多聊聊的,還是要學著與人相處的,不是所有的人都不講理的人,大部分人都是有禮貌,客氣好相處的。我哥就是程式設計師,特別話多,挺好的。

當然,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自己覺得舒服,簡單就好了。

我想,這個管理層也會是要求有一定的人際交往能力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原因和從小生長的環境因素吧

有的人天生就比較沉悶

有的人是從小受家庭環境影響 從而不喜歡說話不知道你是一直這樣 還是以前比較喜歡說而後來改變了還是能改善就改善吧 七年的程式設計師 一直與管理層無緣 那你要好好找原因了 不能不喜歡說就不說 有的場合不捨和這樣 這樣你會與別人格格不入的 這個就是你一直無法上升的原因

你起碼要和同事領導搞好關係 這樣才有希望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賈探春 侍書、艾官、翠墨、小蟬

我不喜歡說話為什麼還有人追

31樓:遠巨集

俗話說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性格不同的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你肯定有讓別人欣賞的地方,比如長相好,有擔當有自信有能力。所以這些優秀的地方才能讓喜歡你的人不顧一切的追你,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個道理。不喜歡說話也算不上缺點,言多必失也不是沒有。

所以有人追求很正常。

事情總有兩面性的,嫻靜的人是很令人尊敬的,不會讓人覺得輕浮,但是弊端就是會讓人覺得可遠觀而不可褻玩,在交際中,安靜的人通常不是交際好手,但也同時避免了被灌酒之類的事,所以,不用在意那麼多啦,性格是怎樣就怎樣,不用刻意改變,只要你內心是積極向上的就好了。

32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不同性格的人,各自都有優缺點,可能吸引別人追求你的是人品,相貌,能力等方面,所以當一個喜歡上了你的人,包括了你的優缺點全包容了,建議你別在意別人對你的愛,重要的是你要把握住,你自己真心相愛並對方也真愛你的人,人生才會幸福!

33樓:冷風丶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型別,你不喜歡說話只是你的性格而已,這並不妨礙有人喜歡你。只是大多數人不喜歡話少的女人而已,但並不代表所有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不是不喜歡說話的人就沒人追,只要你是個正常人,不管你愛不愛話就會有人追。更何況也有人喜歡話少文靜的女生。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赤裸裸的炫耀嗎?那麼你以後可以罵人。那肯

定保證沒有人了。怎麼說呢?只要是個女孩子就會有人追你,信不信啊?

你只要看看一些新聞和資料。你就知道了,女孩子單身和男孩子是完全不一樣的。女孩子都是一些有文化。

學歷比較高。非常出色的。河南人的基本上都是一些沒有條件沒有經濟的。

所以說你就知道為什麼女孩子肯定就會有人追了。找人說話不說話沒有關係。只要是個女孩子就會有人追。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說話不代表沒有人追啊 這兩者之間沒什麼聯絡啊 而且每個人喜歡的點也不一樣

為什麼不敢跟喜歡的人說話,為什麼我不敢和我喜歡的人說話?

於 不自然是不自信的表現 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我們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但事實上我們總在患得患失的狀態中。今天沒洗頭,會不會看起來很邋遢,怎麼辦?今天沒有刷牙會不會有口臭啊?他會不會嫌棄我?我們之前沒有顧及到的各種缺點和小缺憾就會在腦袋裡蹦個不停,我們總想著把自己做到完美,但其實每個人都做不...

男朋友不愛說話是不是不喜歡我 為什麼不和我分手呢

不愛說話不代表不喜歡你,經常和你聊天也不代表他就喜歡你,她喜不喜歡你要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她不理你可能是因為他在忙,或者是他最近很煩,你要是實在不安心,那不如直接問他 隨緣就緣哦 那也不一定不喜歡你!有的男人就是不愛說話!我老公就不愛說話!不愛甜言蜜語!不要送禮物!浪漫什麼的!但是我能感受到他很愛我...

為什麼有個女孩偷偷看我,卻不和我說話呢?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