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區域網問題!!各位高手幫幫忙

時間 2021-11-01 07:34:44

1樓:匿名使用者

1、設定協議tcp/ip屬性。

(1)本地連線

右擊本地連線—屬性—常規—協議(tcp/ip)--屬性—使用下面的ip地址

a電腦:

ip地 址:192.168.0. 2 (這是我使用的)

子網掩碼:255.255.255.0

預設閘道器:192.168.0.1

b電腦:

ip地 址:192.168.0. 3(2—254之間除2以外的數)

子網掩碼:255.255.255.0

預設閘道器:192.168.0.1

d……(2)寬頻連線

右擊寬頻連線—屬性—網路--協議(tcp/ip)--屬性—使用下面的ip地址--兩臺電腦均設為“自動獲得ip地址”。

2、三臺電腦用一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分別建立寬頻撥號上網。

3、這樣三臺電腦可以同時上網,也可以單獨上網。如果想互聯共享檔案,要建立區域網,設定共享。

2樓:好名都讓你起了

不知道你們的ip地址是怎麼設定的,你們上網是adsl的還是其它區域網的撥號。

關閉貓和hub的電源,稍等片刻後重新開啟。

設定好網絡卡的ip地址,可以不自動獲取。

3臺電腦要在痛一個ip段,比如192.168.1.2192.168.1.3

192.168.1.4

,只是個例子,要根據貓的區域網地址來設定。

閘道器用貓的區域網ip。

主dns,當地的dns地址

備用dns,貓的內網ip地址。

這樣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一下共享神盾吧,不錯的軟體

4樓:索菲亞黑洞

是不是工作組的問題啊

最近我的網速出了問題,請各位高手幫幫忙。 100

5樓:0最佳答案

樓上費話真多``不要以為話多就可得分`

樓主去下個超級兔子優化一下就行了`

訊雷有下`

6樓:

我家的adsl也出現過這樣的問題,就是換網線的事,換一個吧。

7樓:我是一隻人魚

有可能是當地的電信部門,乘晚上進行網路升級,你不只到,當然,早上就好了,這種情況我也碰到過的,以前玩qq幻想時,他就通知:晚上九點到早上2點,什麼網域要進行生計,當然,你並不在這個網域,不過影響蠻大的

8樓:來自東湖有志氣的鴕鳥

媽呀~~ 500多kb你還嫌慢~~ 那別人都去死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測的網速? 你說2m是指下栽速度?

應該是埠把`~~~

鐵通本來就很菜`~ 個人見解~~ 我門寢室就是鐵通的~ 哎估計你的問題應該是線路問題~~ 讓他技術員帶個外線來看看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

你家電腦的又下角有什麼東西都關閉就可以了

11樓:燦燦羊

網絡卡問題,喊人來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adsl(asymmetrical digital subscriber loop非對稱數字使用者線環路)是xdsl家族成員中的一員,被歐美等發達國家譽為“現代資訊高速公路上的快車”。它因其下行速率高、頻頻寬、效能優等特點而深受廣大使用者的喜愛,成為繼modem、isdn之後的又一種全新更快捷、更高效的接入方式,也是目前國內使用最多的接入方式。

補充:adsl錯誤**表

急急急啊~~~~電腦突然連不上網,原來是網路2訪問現在變成了網路3,結果就連不上了 ~~各位高手幫幫忙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否你的網線連線更換介面了!!!!如果沒有,重新設定ie屬性裡的"連線"把預設的更改下連線2就可以了!!!!再不行請開啟網路屬性"tco/ip"協議設定 檢查裡面的狀態看是否正常.

兩個都檢視,然後再告訴我!!!幫你幫到底!!!!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網路3刪除,網路2也刪了,重新配置,估計你是被黑客黑了,開你的賬戶裡有沒有開啟其他的賬戶1

15樓:匿名使用者

帳號密碼正確嗎?

輸入後提示什麼錯誤。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連線點屬性看看是不是那邊出了什麼問題

c++問題,各位高手幫幫忙!!!

17樓:匿名使用者

int min(int a[ ],int n)

請各位電腦高手幫幫忙解決一下電腦問題。

18樓:張昭和李雪

簡單點來做,就是先軟體後硬體。

你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刪除最近安裝的軟體,防毒。

若不能解決,先使用最小系統法,檢測你的硬體有沒有問題。

首先拔出記憶體和硬碟,開機。若主機板有警報說明主機板ok插上記憶體條,然後開機,若提示找不到引導項,則說明記憶體ok插上硬碟開機。然後使用硬碟檢測工具,檢測硬碟是否有壞道。

到這一部,若硬碟沒有壞道,就可能是你係統出問題了,重灌把純手打,若滿意,請予以採納

19樓:青於藍芷

你的電腦是桌上型電腦吧,把usb拔了試試,有的電腦插著usb開不了

20樓:慶月靈

一種好的可能就是系統壞了(重灌系統),壞的可能是電源晶片壞了,望採納!

區域網問題。高手進,區域網問題。高手進

arp病毒,看看能不能打補丁,用360或者qq醫生,把所有補丁補齊,有的機子不能補就重灌系統。暈 網咖用的路由器 要是那500 600的根本就用不了 不當機才怪 我網咖60臺機器 一台永珍管理 一台伺服器 你用個最差的機器做伺服器也比你買那千百塊的路由強 伺服器搞兩塊好網絡卡 乙個接貓 乙個接交換機...

幫忙啊, 區域網問題

紅警區域網聯機的具體方法 適用於原版紅警 尤里復仇,及任何同樣的擴充套件版。第一步 安裝ipx協議。方法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或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本地連線 屬性。在 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 中,找找有無ipx協議,如果沒有,點選下面的 安裝 按鈕 點選 協議 點選新增 點選 ipx協議 確定。第二步 ...

共享不了區域網,急急急!!!大家幫幫忙

看看防火牆設定,實在不行就乾脆把防火牆都去掉,重新整理或者重啟,然後就可以了,完了再裝唄。你台機與和你在一起搞區域網的機子都一樣要關了防火牆才能看得到的,正常來說是不用關系統自帶的防火牆的。ip呢,區域網的ip我在學校聯機的時候也設了,防火牆是主要的,要看防火牆有沒有設定好 在弄共享檔案時要給你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