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問題高手幫幫忙

時間 2022-07-21 15:10:05

1樓:

你可以先嘗試著換乙個版本的顯示卡驅動試下,因為有可能是顯示卡驅動與程式本身不相容的原因或驅動存在bug造成的。

2樓:沉默的蒙特內哥羅羊

聯想的機器一般配置很低的,當然高的也有,不過**會相對其他的貴很多,7100gs在聯想裡已經算不錯了,畢竟不是diy,品牌機器都是這樣的。接下來處理你的問題,你的問題是乙個顯示卡問題,一般玩3d遊戲如果卡,那就是fps不夠,你應該看看你的fps,fps是遊戲顯示的速度,每一秒在你顯示器上顯示多少個畫面,fps高說明顯示卡以及顯示卡設定正確,一般60最低了。但是你的情況是處理完一些驅動錯誤後,出現卡住不動的情況,很明顯,是你的顯示卡支援不了,雖然能跑都幾步遊戲,但是在執行過程中,傳輸率的不同,導致你機器卡機,顯示卡無法負荷的原因,才導致你的卡機,顯示卡如果過熱會直接死機器,也會造成很卡的情況,但是你的不是因為這個,我只能建議你加個記憶體或者公升級顯示卡,召喚4要1g記憶體和最少7300才可以,另外vista必須 1g記憶體。

這是基本的條件。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發訊息給我,我可以給你解決。

諧波問題,高手幫幫忙

1 也可以這麼理解。一般來講,變頻和整流裝置是諧波源,它們在執行中會產生諧波並注入到電網中。2 這個表是 國家標準 中規定的在各級電壓中允許存在的各次諧波的電流值。超過這個值就說明不符合國家標準。電流值越小越好,不同的負載特性決定了不同的諧波次數,不與電流大小相關。3 理論上是可以的。但在實踐中,國...

彙編高手幫幫忙,彙編高手幫幫忙

如果是學組合語言專門的就是 ibm pc組合語言程式設計 清華 沈美明的那本 至於16為還是32位這個好象都是要學的,不過現在一般都是16位的吧。至於那個tasm5.0,我只聽說過masm5.0 不好意思,不過現在彙編應該用的比較多的是masm5.0下面有使用方法 1.開始 執行 輸入 cmd 沒有...

法律高手幫幫忙,各位法律高手幫幫忙!!!

遠 足 熊 可以去房管所變更一下房屋所有權人行了 鑫鑫之火 只要你爺爺和你爸帶上自己的戶口到當地的房產管理部門辦理房產過戶登記就行了。 這個問題大可不必煩惱,明確告知您是可以的。變更房產所有人所需要的程式和所需要的證明檔案 1 首先明確房產性質,因為房產是您爺爺的名字登記,在變更前房產屬您爺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