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池哪裡換比較好

時間 2022-07-21 15:05:09

1樓:

電池的話,建議還是選大平台,否則容易出現問題。上次乙個朋友給我說他在千機網換的電池, 具體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2樓:爽朗的派大星

iphone6s與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主要原因是使用全新7000系列鋁合金,以及加入3dforce感應器零件,同時重量也增加了一些。

蘋果並且還會對新 iphone 的touch id 進行了改良,第二代 touch id 不僅識別率更高,而且解鎖速度也得到提公升,iphone 仍是市場上指紋感測器速度最快,準確度最高的手機之一。

3d touch 的技術成為了兩款新 iphone 螢幕的主要亮點。該技術可以感應多個不同緯度來自手指傳遞到玻璃螢幕的水平壓力,包括輕點、按壓和更強按壓,系統會根據按壓力道輕重的差異識別做出更多樣化的反饋操作,特別是快捷操作、 peek 和 pop 全新功能。

新 a9 處理器,cpu 運算頻率速度比 iphone 6 的 a8 晶元快 70%,gpu 圖形處理器快了 90%,比 a8 處理器小13%, 同樣是桌面級的處理器。

新 iphone6s 內部統一內建了新運動協同處理器 m9,m9 運動協處理器依然承擔為 a9 分工的角色,m9 協處理器可以讓 siri 全天候待命,「hey siri」語音指令啟用,即便在不插電源的情況下也能喚醒 siri。

isight 攝像頭經過再次提公升,四年來首次將感測器畫素增至 1200 萬畫素,成為 iphone 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飛躍。

預裝 ios 9,帶來更簡潔、更快捷、更直觀、更智慧型的使用者體驗以及諸多全新功能

live photo,支援以新的的方式儲存**,再以動態視角看**,包括拍攝前後的時刻。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專修店,一般數碼街或大商場邊上都有,換換100多塊錢。

芝柏手錶想換錶帶哪裡換比較好?

建議您去專業的鐘錶維修中心 我們店裡有專業的高階技師 杭州 上海 北京都有。建議你可以開啟購錶時附的保修聯,正常情況下保修聯上會有服務位址,或者找尋正規名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專賣店位址等,如果附近有專業售後維修中心也是可以的。換什麼樣的錶帶可以拿到我們售後維修中心看一下!表因為長期佩帶,錶帶首當其...

請教!捷達想換輪胎!去哪裡比較好?!

主要看你公路數,輪胎也有壽命,要是一年一萬公里,還沒跑完論壇就不好了,還是換點偏軟的,又舒服音燥也小,5 6萬里一換!馬牌不錯有點貴,普利司通適合俺經濟實惠。看你換什麼牌子了。鄧祿普 倍耐力 馬牌 公尺其林 都可以。但是公尺其林不大耐磨 我想換輪胎,捷達的 好 1 要噪音小就換公尺其林的,材質較軟,...

哪裡春遊比較好啊,出去春遊去哪裡比較好

都蠻適合,春天去植物園,夏天去西湖,秋天去香山 棲霞山西山,冬天看斷橋殘雪。不過我還是向您推薦美麗的北戴河,這裡有花有草有海有山。春季正是看鳥的季節。鷗翔碧海自由戲,鳥擇金巢引客來。眼下正是大地回暖的春季,在北戴河棲息的各類珍鳥重回北戴河,萬鳥臨海,飛鳥的歌聲叫醒了沉睡中的冬季北戴河,也叫來了各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