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分析下dota發條和巨魔戰將的出裝和打發謝謝

時間 2022-07-21 15: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發條屬於強制與敵方發生團戰的一類英雄

因為他的鉤子和小黑屋是很好的先手留人技能。彈彈樂更是法師殺手。我曾經逆風局用發條利用飛彈開視野打的先手秒對方牛翻盤。是個很好的gank英雄。

打位置一般是2號位中單3號位烈士路單,因為發條是屬於前期可以考等級來打的英雄

顧名思義,發條在烈士路的情況下只要混到等級,走位猥瑣點。並用飛彈收收殘血小兵。一般7級有鞋有瓶就能配合中單的人開始gank之旅了。

2號位中單發條需要相位瓶子**875,按照局勢轉先鋒或者挑戰轉笛子。需要乙個1100球或者1200的球來稱血稱魔法。如果3號位的話是秘法鞋、挑戰(笛子)1100球,後期能出龍心或者強襲。

因為發條護甲很低,在這個推進護甲的版本裡護甲還是很重要的,而且發條都是衝鋒陷陣的英雄血量和護甲尤為關鍵。如果想飄逸點在藍量富足的情況下可以出藍杖,能勾敵人也能夠自己人在高地上穿梭自如。

巨魔是乙個很明顯的物理中後期,擁有所有物理近戰最想要的眩暈和攻速技能,在6.72版本裡更是將巨魔前期對線殺人能力提公升高新的檔次。50點e的耗魔也是補足了巨魔貧藍的缺點,並擁有減速效果也是彌補了巨魔殺人追不上的缺點。

巨魔一般出裝路線是兩條路線一條是假腿走後期路線,假腿hod**撒旦)bkb蝴蝶大炮mkb或者出龍芯可以。還有種是偏前期打架的路線,相位hod(有人也出瘋狂面具但我覺得過於脆和飄逸不適合)散華(合雙刀分身斧都可以,分身斧價效比高稱三維,能補足巨魔缺藍的缺點,雙刀多加2%的移速並有殘廢的效果)bkb。這類事偏打架的型別。

巨魔打團戰也有講究,因為巨魔是個很脆皮的英雄,一般是等己方的英雄吃了一套技能後插入敵方後排秒對面的脆皮英雄或者和對面的主力dps對剛也可以,因為巨魔的技能是單挑裡面很強的英雄。曾經有種打法是巨魔出隱刀配合線上的人秒地方英雄,一般過去是可以,但現在霧,粉,真眼寶石頻繁的買出,有點跟不上這個時代的節奏了。所以漸漸的這個打法被遺棄。

以上都是我3年來dota的個人經驗,希望採納,即使複製也請標明處於本人之處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歡迎指正。發條應該將其定義為肉盾和前期遊走。前期他的鉤子配合屏障以及眩暈可以很容易殺人。

技能的輸出對脆皮時甚至不需要a。所以移動速度很重要,建議相位和魂匣。其次,發條的鉤子是將自己鉤過去,會將自己暴露在敵人視野中,一般來說受到的火力絕對兇猛,所以揉裝很重要。

像是黑黃,刃甲,先鋒盾龍心等。前期遊走單殺,後期轉肉。以前的巨魔輸出模式很單調,再加上沒有限制技,只能被定義為後期。

改版後的飛斧技能很imba,遠端的減速和近戰時的致盲,再加上不錯的輸出,可以說是前期殺人必備技能。技術好的可以前期就大殺四方。當然,巨魔仍然是後期,還是大後。

一般巨魔出隱刀和黑黃,配合上自己的減速飛斧,出其不意的情況下可以很簡單的殺人。後期再加上冰眼,被你打上就跑不掉。冰眼是唯一乙個可以和吸血疊加的法球。

3樓:3院

發條 不用說,單中,出聖殿指環+大藥膏 然後鞋子瓶子 鞋子出假腿 然後骨灰盒/戰鼓/挑戰

然後錢更多了就龍心 輝耀神馬的想出什麼出什麼,注意多殺人。

巨魔就 出假腿 支配 狂戰斧 然後拼命刷錢拼命刷錢 出個黑黃杖 ,隱刀也不錯 分身斧也不錯 然後就蝴蝶蝴蝶 贏了

4樓:y丶m麥兜

發條打肉,控。出先鋒盾、希瓦、龍心、笛子,團戰第乙個上。巨魔打後期,出撒旦、分身斧等功速裝,團戰切入、收割。

5樓:蝶舞愁

發條出門 3樹枝 一圓環 一大要 一吃樹 中其出瓶子控符 假腿 先鋒 加強gank的話直接乙個護腕 奔藍帳 然後後期看情況出dps 或者肉裝 大件就那麼幾件自己搭配 巨魔 中庸一點出門 2手套2樹枝一吃樹一大藥 中期 草鞋 支配 幾個細帶過渡一下 然後就可以看形勢 出大件了

6樓:felix冰

作為乙個發條就必需打好gank,控f的魔瓶是必出的,鞋子一般出相位,當然如果打錢快也可以飛鞋,骨灰盒和護腕也很好。至於大件一般用不著,想出的話笛子、冰甲、輝耀(看對面情況而定)。巨魔實際上出個碎骨配合大招相當爽,蝴蝶配合丟失也不錯,再來一狂戰…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下,幾乎在亂說啊!!!發條我很穩重的說出門兩個力量手套吃喝,然後骨灰盒,相位鞋,然後出刃甲這樣能克制住神靈這樣的高爆發英雄,出個a杖好跑好攻然後再弄肉點就行了!!!

8樓:king王子小白

果斷的建議你上u9看攻略吧,從出裝,到打法,很全!

DOTA怎麼防電摩 dota怎麼對付巨魔和電魂?

ganker抓一下。線上控制一下。別讓電魂太舒服了。團戰的時候電魂只是頂在前面的肉而已。大招3j才秒。這一般都是打的那些脆皮。而脆皮通常意義上都像是lion啊什麼的。這些人死了就死了。沒事。反正 配合才是最重要的。還有記住 與電魂控制好 f的距離。別太遠 也別太近。這些也是經驗活了。你說的是電魂吧。...

csol炎魔拳套和巨刃刀戰哪個厲害

掌握好與對手的距離,來開距離打。炎魔的 範圍是360度,攻擊距離沒巨刃遠。所以你要用這個弱點去攻擊對手。炎魔拳套牛逼一點 一拳幾百 可能幾千 炎魔拳套,它的擊退很好 巨刃 是老牌神刀!我最喜歡巨刃!掌握好時機爆頭最nb!唉o o那啥。巨刃你要記住輕擊有粘人效果。你繞著他360度轉而且重擊它的距離是刀...

幫忙分析一下require和request的區別

區別 1 request 表示 有禮貌的請求 正式的請求 是下對上的要求 i request him to help.我請求他幫忙。the teacher requested that each of us should go there at once.老師要求我們每乙個人要馬上到那兒去。2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