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分析一下require和request的區別

時間 2023-05-09 07:3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1)request 表示「有禮貌的請求;正式的請求」,是下對上的要求;

i request him to help.

我請求他幫忙。

the teacher requested that each of us(should)go there at once.

老師要求我們每乙個人要馬上到那兒去。

2)require表示order, demand, 是「命令,要求」之意,指上對下的要求。

required his students to keep silent.

格林先生要求他的學生保持安靜。

i require warm clothing for the winter.

我需要保暖的服裝過冬。

2樓:匿名使用者

詞性上。require只是個及物動詞。

request既是及物動詞,也是名詞。

比如i『ll consider your request用法上,其實區別不是特別大,大多數情況下可以互換。

但是require一般表示要求,命令,語氣會生硬些,態度強硬些。

request更傾向於請求,要求,語氣要委婉些,比較有禮貌。

request和require的區別

3樓:果果就是愛生活

require和request的區別如下;

1、詞性不一樣。

request可以做名詞和動詞,英[r] kwest],美[r. kw],做名詞表示要求; bai需要;所請求的事物;申請書。作動詞(下級對上級)要求;要求得到;要求得到;邀請[常接不定式或從句]。

而且 require只能作動詞,英[r]、美[r]、 r [r]、 r [r],表示需要;要求;想要;想要;命令。

2、兩者的強調點不一樣。

request強調非常正式,有禮貌地請求或懇求,有時還包含擔心由於各種原因而無法答應的意味,這多見於要求下的要求和通知。

require強調要求、命令和規定,如職業、需要或紀律、法律和其他客觀情況。

3、語法的用法不同。

require和 request都可以接賓語+ to+動詞原形,但 require+動名詞時,主動形式的動名詞有被動意義,而 request則沒有這種用法。此外, require在表示請求,規定時多用於被動語態。

require和request有什麼區別

require和request是什麼區別?

request和require用法

4樓:華源網路

require後面接人時,可接介詞of或from,接of表示對…本身的要求,接from表示從…要求;後面接物時,則要用介詞用作名詞的基本意思是要求,請求,可用作可數名詞,也可用作不可數名詞,常與介詞at,by,for,in,on連用構成介詞短語。require的例句:

it will require positive action by all in the industry(這將需要業內全體同人和衷共濟);request的例句:they made a request for further aid(他們要求再給一些幫助)。

問一下request和require的區別,謝謝

require和request的區別

request和require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request為名詞。

request [rɪ'kwest]

n. 請求;需要。

vt. 要求,請求。

require為動詞,要求。

require [rɪ'kwaɪə]

vt. 需要;要求;命令。

request和require的區別

6樓:賀連珠

request是名詞,指的是禮貌或者是正式的要求去請求,也就是用於主人公請求別人幫忙時所用到的。require主要指的是需要也就是常用於被動,就比如要求某個人或者是某件事等等。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原因。幫忙分析一下

是風谷習慣,一般第一次去叫上門,是確定兩個人在戀愛,然後每逢過節的時候必須要提一點東西過去,這是最起碼的禮貌,所以,回家商量一下吧。每個人對別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呀,你第一次就發酒,不好呀,但她女兒又喜歡你,肯定你人還是可以的呀,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才是呀,下次少喝一點就行了。看來她們對你的印象不是很...

幫忙分析一下心理問題,幫忙分析一下心理問題好麼

這一時期,正是建立獨立人格的時期,你在成熟,希望有自己獨立的空間 獨立的喜好 獨立的觀點。但父母 老師似乎總是想用道理框住你,告訴你該怎麼做 不該怎麼做,而他們越想告訴你的你越不想知道,你想證明自己是對的自己有能力做出判斷,甚至有時你明明知道那是錯的你也會去錯,只為了證明你有獨自行動 決定自己行為的...

男生進來幫忙分析一下啊,男生進 幫忙分析一下這個男生怎麼想的,是不是很討厭女生或者覺得厭

他不想說這些,可能是因為怕了 他應該是乙個內心很脆弱的男孩子 他承受不起和你復合後,你再一次的誤會鬧氣 那樣我想他會是接受不了的 所有的男孩子都怕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但是更怕女孩子感受到他的這種恐懼 因為你們的哪次分手真的把他傷害了 他不想歷史再次重演。個人意見 謝謝 既然分了又何必想著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