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幫忙分析一下謝謝啦,求大家認真幫忙分析一下啊,謝謝啦

時間 2021-05-06 04:36: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性格比較內向其實,或者說慢熱,不愛與人溝通,但是熟悉之後就話很多

2樓:二小飛俠

內向型性格加輕微選擇性社交,心理的防禦性很強,對於熟悉的人可以開啟心扉,對於不熟悉或是只是認識的人則加強戒備,但是人應該不是壞人,你可以試著和她接觸

求大家認真幫忙分析一下啊,謝謝啦

3樓:

應該是先抓住有的機會比較好,萬一另乙個地方去不了,也不會遺憾。況且這個錄取的地方,比新加坡好。

4樓:暮歸野

這個只有自己能做決定了,加油!

分幫忙分析一下原因謝謝

5樓:花語傳情

可能是怕你吃醋

或者怕你擔心

甚至懷疑吧

沒事的可以跟他聊下呀

說開了就好了嘛。

6樓:開得慢的風信子

他在和別的女孩交流過

後,總是回頭看看你,

說明他還是挺在乎你的。

他在看你的反映,會不

會不高興或高興。總之,

當時他特別在乎你的反映。

7樓:數理白話

兩個原因,一是怕你不高興,回頭看看你表情,畢竟是跟別的女的聊天嘛。二是,順便從內心做個比較

8樓:

那女的長什麼樣,朋友

幫忙分析一下!謝謝了

9樓:醫者

你是B肝大三陽,肝功的各項指標都有所公升高。建議你查一下肝膽b超。根據病情來調理用藥,千萬不要盲目的亂用藥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你的谷丙轉copy氨酶80u/l ,比正常值的上線高2倍,你要給予降酶、保肝利膽**,檢測肝臟b超,確認肝損程度,對症**,不要到遷延性肝炎時醫治時間長甘利欣降酶效果好;

2、飲食上多食用菌類食品,如木耳、香菇、蘑菇等,能提高免疫力,魚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且易消化,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增加vc含量,不吸菸、不飲酒,減少肝臟負擔;

3、少食用和不食用油炸、醃製、油膩太大和辛辣帶有刺激性的食品,以清淡飲食為宜,不要有心理負擔,用寬廣的胸懷正視一切。

以上僅供參考,祝你早日**!

幫忙分析一下吧!!謝謝了~

11樓:溥同甫

這要看你所在的學校那個方面更強些了,

實際上進入外資銀行對於具體專業的要求不大

關鍵是:

一、英語一定要非常好

二、在某一方面(專業上)是專家

因此,你一定要學好英語,然後根據自己學校的專業師資力量選擇所學專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金融和**投資最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銀行管理了,但是要想成功那麼對自己的要求必然就會很高。

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句子,謝謝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知來道 thriving off of; 估計你就

自好理解。 to thrive off of something: means to emerge from something and use its' resources to flourish and prosper.

criminal enterprises(主語) thriving off of illegal trade in protected species(可以理解為定語從句,省略了which is), puts(謂語) peru's megadiverse wildlife under pressure.(賓語+賓補)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嗎?謝謝啦!

15樓:

只有喜歡了才不管什麼情況下都會記掛著,無論有什麼事情都會打招呼,讓你知道在幹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是會想他分享你生活的一切。

因此,他會關注你的動態,說明他是有注意你的。那一有空閒就找你聊天,說明他是對你有好感的。

17樓:長沙化妝美甲培訓學校

肯定啊 , 應該是有好感, 但也拿不住你自己的意思。 所以看看你自己想怎麼處理了。

18樓:雲淡風輕

願意花時間陪你的男生,肯定是想泡你的,要是只能做朋友,告訴他,看他還會這樣對你不

19樓:創業者足跡

一般這種情況就是這個男生喜歡你,不善表達的男生喜歡乙個人往往就是這樣的,從長遠發展來說這種男生值得珍惜,他不會花言巧語,也就不會整天勾搭其他妹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你有好感的,這你自己都察覺出來了呢,但是直男的一般需要你引導才會上路說出來了。

21樓:

恭喜你!這個男生很喜歡你,很在乎你,如果有時間,他會時時刻刻的出現在你的身邊,陪伴你,呵護你,寵愛你!如果你對他有所互動,他會更加熱烈的追求你!

22樓:來自萬壽寶塔談笑風生 的鴕鳥

只有喜歡了,才會經常和異性聊天

23樓:mengli尋她

呵,能看得出你已經深深的吸引他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是男人聊天的心態。

幫忙分析一下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意義上講,我們還是很本土化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層意義上說,我們是「本土人(本週學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那個意義上說我們還是非常本土化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我們十分國家在這個意義

29樓:匿名使用者

從那個意義上講,我們還是很本土化的(即我們所在的大學不象坎培拉市那樣,住校的都不是本土人,而除了那裡我們這邊的大學都是本土學生較多)

請幫忙分析一下名字,謝謝

劉文靜 姓名筆畫數分別是 15 4 16 天格 人格 地格 總格 外格數分別為 16 19 20 35 17 文 英俊多才,清雅榮貴,中年吉祥隆昌,忌車怕水。水 靜 多才賢能,清雅伶俐,中年平凡,晚年吉祥,小心愛情厄。金 天格數16數理意義 宅心仁厚卦 首領卦,財 壽 福三德兼俱,心地仁厚,名望服眾...

我想諮詢感情問題,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謝謝啦

莎兒 恩,就是,不要理他,看他怎麼辦 翦闊 他在考驗你 這種人是 疑心重 小心眼 的男人 表現 胡思亂想 沒簡訊,沒 網上還見不著,又是相親認識的,試問一下,哪個男人對自己心動的女生,會無動於衷?基本上不得窮追猛打啊?他對你不理不睬,這是一種委婉的拒絕方式。天涯何處無芳草啊。本人男 尹瞳 那你就不要...

幫忙想想辦法啊 謝謝啦,幫忙想一下,謝謝

不要試圖去強迫乙個人怎麼樣,你喜歡她就不能強迫她,她現在不喜歡你,可能是因為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或者她確實對你沒感覺,你說過去你們一天發幾十條簡訊,這可以確定你倆關係還是比較好的。她把你當死黨,就是無話不說那種,擔不是戀人的那種關係,可是你非要把關係改變,這樣會改變許多事情,許多可以互相傾訴的事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