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25幫忙分析一下

時間 2022-07-26 20:25:10

1樓:

我認為: 選c。

原因就是:從句子的情景來看是打**時候。而你又不知道是誰打的**。就像有人敲門的時候,你的回答是: who is it ? 誰呀?

所以答案是c。而不是什麼主語從句或是其它什麼原因。

2樓:

其實這是強調句的疑問句:

本來結構就是it was *** that called me yesterday.

然後它的疑問句就是who was____called me yesterday?

至於為什麼要用it:原因就是:從句子的情景來看是打**時候。而你又不知道是誰打的**。就像有人敲門的時候,你的回答是: who is it ? 誰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it是必須的,**用語中指代不確定的人

後面用that和who都可以,定語從語,並且it為後半句主語.

所以選c

4樓:酷愛散步的人們

其實不難.

是強調句型it is/was...who/that...用於who這個特殊疑問句.

it was *** that called me yesterday.

如果提問***,就變成了

who was it that called me yesterday?

5樓:

it 指示代詞, 指the person;

that 修飾it:定語從句

6樓:御景淵

是強調句結構,還原為it was who that call me yesterday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不確定性別的時候要用who,that引導定語從句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原因。幫忙分析一下

是風谷習慣,一般第一次去叫上門,是確定兩個人在戀愛,然後每逢過節的時候必須要提一點東西過去,這是最起碼的禮貌,所以,回家商量一下吧。每個人對別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呀,你第一次就發酒,不好呀,但她女兒又喜歡你,肯定你人還是可以的呀,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才是呀,下次少喝一點就行了。看來她們對你的印象不是很...

幫忙分析一下心理問題,幫忙分析一下心理問題好麼

這一時期,正是建立獨立人格的時期,你在成熟,希望有自己獨立的空間 獨立的喜好 獨立的觀點。但父母 老師似乎總是想用道理框住你,告訴你該怎麼做 不該怎麼做,而他們越想告訴你的你越不想知道,你想證明自己是對的自己有能力做出判斷,甚至有時你明明知道那是錯的你也會去錯,只為了證明你有獨自行動 決定自己行為的...

男生進來幫忙分析一下啊,男生進 幫忙分析一下這個男生怎麼想的,是不是很討厭女生或者覺得厭

他不想說這些,可能是因為怕了 他應該是乙個內心很脆弱的男孩子 他承受不起和你復合後,你再一次的誤會鬧氣 那樣我想他會是接受不了的 所有的男孩子都怕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但是更怕女孩子感受到他的這種恐懼 因為你們的哪次分手真的把他傷害了 他不想歷史再次重演。個人意見 謝謝 既然分了又何必想著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