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是怎麼認識他老師的

時間 2022-07-26 20: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格雷厄姆是哥倫比亞大學的金融學教授。巴菲特是哥倫比亞大學的金融系研究生。巴菲特本來是申請哈佛大學,但是沒有成功,幸運的是最好的**投資學老師就在哥倫比亞大學。

格雷厄姆是典型的西方型思維,用資料來說話,來做**投資。巴菲特在上研究生之前,在**投資上已經有了好多年的實戰經驗。巴菲特還有對數字高度敏感的天分。

但是在社交上卻是一籌莫展,雖然巴菲特贏得了格雷厄姆教學生涯中唯一的乙個a+,但是在同學中他仍是有無皆可的地步。巴菲特的理性投資理念在18歲就定型了。後面的老師和實踐只是讓他找到如何實現理智投資的工具和道路。

在26歲到36歲這十年之中,巴菲特的收入很低,因為他的收入完全來自於代客理財,資金非常。但是巴菲特沒有對自己的投資理念失去信心。對自己的投資理念的信心也算是巴菲特能夠成功的最好的詮釋吧。

2樓:

巴菲特是格雷厄姆的學生

並且是最成功的一名學生

巴菲特股神是怎樣煉成的,股神巴菲特是怎樣煉成的

沒有那麼多的藉口,多幹事唄 股神巴菲特是怎樣煉成的 北京紅竹 股神是怎樣煉成的?有寶典?有大師指教?都不是!速看。我有祕籍 巴菲特是怎樣成為世界股神的?股神巴菲特是怎樣起家的? 純達 巴菲特是如何成為 股神 的? 山禾同學 股神巴菲特背後的祕密 十萬名人記 股神 巴菲特 白手起家創業,僅用6年時間,...

股神巴菲特是怎樣煉成的,巴菲特股神是怎樣煉成的?

北京紅竹 股神是怎樣煉成的?有寶典?有大師指教?都不是!速看。我有祕籍 巴菲特股神是怎樣煉成的? 沒有那麼多的藉口,多幹事唄 股神巴菲特是怎樣起家的? 純達 巴菲特是如何成為 股神 的? 山禾同學 股神巴菲特背後的祕密 十萬名人記 股神 巴菲特 白手起家創業,僅用6年時間,資產就翻了24倍 股神巴菲...

巴菲特怎麼起家的,成為現在的股神

因為他的投資創造的價值,在華爾街沒有別人實現,也沒有人能超越,所以我們叫他股神。他是處理好了投機與投資這對孿生兄弟的關係。 他小時候對數字特別敏感 股神巴菲特是怎樣起家的? 純達 巴菲特是如何成為 股神 的? 山禾同學 股神巴菲特背後的祕密 十萬名人記 股神 巴菲特 白手起家創業,僅用6年時間,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