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命中缺木應該如何補,這是我的八字 命中缺木 應該如何補?

時間 2022-07-26 20:30:07

1樓:關華采

理論上五行缺木,就應該帶木(比如一些桃木手飾等),或做木類生意,起個名字有屬木的來補求以獲得平行.但你八字中木雖然是最少的,但你火多土少,而木是生火剋土的,所以,補木就會使得火更足,土更少,更不平行,從理論上應該補水,因為水生木,而你的水又相對較少,又能輕輕克住較多的火,應該很好.不過,話說回來,我只是八字愛好者,只因為有個親戚會算一點,從而有點理論而已,但理論不深,只供參考.

至於補什麼最適合,還是要來到生活實踐中來驗證,如果你帶木,心情心理不是很舒服的話,做事也不很順的話,就證明補木是不行的,應該補水什麼的.....具體就由大師級人物解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缺木的話,最好能在名字當中取跟木有關的字。或偏傍是木的字。

3樓:狂暴博士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家具,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生辰八字缺木怎麼辦 命中缺木怎麼補救

4樓:匿名使用者

四柱喜木

吉祥方bai位:四du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東方(以父zhi

出生地為基dao準),不利西方內

,西南。

吉祥顏色:喜綠容色,不利白色。

居住朝向:喜居住坐東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

吉祥數字:1、2。應擇選門牌、車牌、**號碼、**、樓層、房號等數字有1、2的比較幸運。

吉祥配飾:本人宜帶木質類吉祥物予以改運催旺。

發展方位:事業發展利東、東北,不利西、西南。

職業選擇:四柱喜木,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創設計、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載種試驗界。

木材、木器、木製品、家具、裝璜、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

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之事業。

5樓:皮痞

有所缺,也必會有所長。只要所長術業有專攻,那麼八字所缺也不會有太甚影響。如果心裡對所缺仍存介蒂,那麼一般採用的方法是用姓名補缺。

當然,若強行補缺的話,所缺可以後補,但所長也極有可能被削弱。

八字命理中五行缺木的人怎麼補木

6樓:徐臨祥

1.五行方位補救。 五行缺木可以將臥室的床安在東邊方位,床頭在東為宜。

臥室也最好在東邊方位。所謂「紫氣東來」。還可以按以下傳統方法配合補充調理,使效果達到最佳。

缺木的人最有利的方位是東方、東北。工作地點最好位於居住址的東邊,不宜南北向。辦公室的座位宜位於東或朝東。

2.五行顏色補救。 適合缺木者的顏色是綠色系列,在 八字算命 學中,黑色、藍色等屬「水」的顏色亦可,因為水生木。

3.生辰八字起名補救。 取名用字以帶木旁的字或者與木相關的字為宜。

屬木的字有:楊,林、森、樹等。也可以起帶水字旁的字,比如:

沐,清。這樣的字屬水木,水去生木,欣欣向榮。 4.

五行所屬行行業補救。 從職業來看,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工作地點宜向東發展。出國旅行宜去東邊的一些國家,比如:

南韓、日本。不適合去西方的出境遊。 5.

其它補救辦法。 吉祥數字為:128、吉利樓層數為:

389、家庭裝飾以選擇木質家具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命理中五行缺木的人怎麼補木,可以在自已的名字上選乙個有木字旁的字就可以不缺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缺 了什麼, 多數時候, 都是需要補的, 除非遇到特殊情況.

比如你屬土, 缺木, 木剋土的, 這時, 多半就需要補木.

絕大多數時候, 缺了都需要補. 而補木最好的辦法, 是用卦 , 就是五行八卦這個卦 , 卦本來就是和五行一體的, 所以用這個補木, 效果為最好.

一共有64卦可不是個個都可以用來補木, 應該用乙個叫:風雷益的卦 .

如果確認要用卦的話,做卦的材料,可不能馬虎 , 古人用卦, 一般會專門飼養一堆大龜, 取龜殼制卦, 春秋中有很多記載, 那時, 物資極為貧乏, 養一堆大龜可不是容易的事, 並且龜壽命很長, 因此, 古人覺得用這個來製卦才能通天地. 由此可見, 制卦的材質, 要名貴, 要壽命長, 這樣才好. 放在今天, 首選 是什麼?

當然是印度小葉紫檀 , 這種木料不但名貴, 漂亮, 被稱為帝王之木,並且生長期極長, 動不動就是數百年, 上千年, 所以用來做卦 , 能量 豐富 , 效果極好.

當然, 做工好所是必要的, 好做工的東西, 不但顯得更敬重天地, 並且, 你佩戴在身上, 才顯得有品味, 平時把玩, 看起來精美, 可以改善生活質量. 但可惜的是, 現在有工匠精神的人實在太少, 我翻遍了**, 看到的都是粗製濫造, 甚至用假冒的木料, 不過, 工夫不付有心人, 我在經歷了無數的打擊之後, 總算在**上找到有個叫阿餘的師傅, 做的東西真是精緻 , 可以說是工料俱佳, 收費也不高, 我覺得你可以找他為你做乙個, 必能解決你的問題.

完全手寫了這麼多字,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複雜了,不是簡單的缺什麼補什麼的!得羅列出你的八字來定。因為木分甲木(陽木)和乙木(陰木),還有八字中並不是說缺什麼就直接補什麼的!

比如說八字中火過多的人可以補木,那還得細分補甲木還是乙木,命中有沒有水;如果八字中金比較多的,看多到什麼程度,多就不一定喜歡木了(金剋木)。總之,八字分兩極(身有旺弱之分),兩極分四相,四相歸於土形成金木水火土五行,講究五行平衡,講究「扶」和「抑」,講究但也有特殊格局只能順勢而從的。形成命理的乙個「格局」,這個格局決定著你的福貴貧賤。

10樓:匿名使用者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盡量多用綠色黑色藍色,盡量不要白色

2多養綠色植物

3不要帶金銀

11樓:泥申申

穿綠色的衣服,數字1---2屬木,面相動的房子住靠東的地域。

八字缺木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補木,可以佩戴木屬性的配飾。五行缺木,材料為木質的配飾正好木質的配飾補木效果上更直接。那麼配飾選什麼好呢,五行八卦你應該是聽過的,補五行肯定就離不開卦,定做乙個木卦,選擇可以補木的卦象,和木屬性的圖案。

像一些找人算過命的人,算命師傅也會建議他們定做這樣乙個掛飾來佩戴,為自己轉運。如果你對我說的卦這些不太明白,那麼我推薦你去找阿餘雕木這家**看看,在卦的選擇上可以找店主阿餘師傅了解,靠譜不靠譜你自然能夠判斷,我是覺得專門訂做乙個適合自己補五行的掛飾這個方法,來的更方便有效,希望這個建議對你有用哦。

13樓:敬德文麻橋

五行缺木除了可在臥室的東方位掛乙個易安居特製的「易安居五行錦囊」外,亦可按以下傳統方法配合補充調理,使效果達到最佳。1、缺木的人最有利的方位是東方、東北。2、適合缺木者的顏色是綠色系列,黑色、藍色等屬「水」的顏色亦可,因為水生木。

3、臥室宜在東,所謂「紫氣東來」。4、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為宜。5、取名用字以帶木旁的字或者與木相關的字為宜。

6、從職業來看,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宜向東發展。7、吉祥數字為:128、吉利樓層數為:

389、工作地點最好位於居住址的東邊,不宜南北向。辦公室的座位宜位於東或朝東。10、家庭裝飾以選擇木質家具最好。

11、房間裡適宜擺放寬葉綠色植物,最好是水種寬葉植物。12、要多看書看報紙,看書不僅親近

「木」,還可以增強氣質。13、要多吃水果,多吃素食,多飲茶,因為這些都是屬「木」的東西。14、服裝宜麻布質,現在有好些衣服的面料都是石油提取的,不適宜缺木的人穿。

15、首飾宜木質,比如紫檀或者是綠檀的珠子穿成手鍊,桃木手珠等。此外,可以把頭髮留長一些,因為頭髮屬木。16、尋找愛人也以春季出生者為最佳,冬季出生者次之,秋季出生者又次之,夏季出生者不宜。

17、貓屬「木」,所以缺木的人宜養貓。18、缺木者平時多吃水果,留長髮、長指甲、鬍鬚等。19、缺木者不要紋身。

20、要修整好牙齒,不要脫體毛。

14樓:司徒秀榮苦環

五行缺木這是中國傳統中通俗的說法。一般補助的方法就是起名的時候帶個木字偏旁就可以彌補這種缺的失。

15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相輔相成,可不能缺,不然可能影響健康,影響事業。

如果你都覺得不順了,那就到了必須馬上解決補木的時候了,但是,為什麼要等到不順才補呢?防患於未然不是更好嗎?

做個木卦,五行補木用的卦象, 比如 風雷益。

當然, 要用好木料, 好手藝, 這樣才顯得心誠, 心誠則靈。

上那個萬能的神馬寶, 找有個叫阿餘的手藝人,請他為你做乙個即可。

隨身攜帶,就能補木。

這是我的八字 命中缺木 應該如何補?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八字是;辛酉 丁酉 甲寅 甲子。年命石榴木。八字五行是;金金 火金 木木 木水。

可以看出五行缺土。內衣穿黃色衣物,可以佩戴玉類飾物。黃色代表土,玉類屬土石,可以補你五行之缺。

供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晚上12點之前還是之後,這涉及到是朝子時還是夜子時,不同子時,八字迥異。

18樓:御測靈

用火來暖,用木來助。

19樓:monki少

不好意思哦,八字我不會算的,問別的高手吧,抱歉

看生辰八字說五行缺木,要補木嗎?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丙申 癸巳 壬辰 辛亥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0個木,3個水,2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19 木:8 水:

32 火:28 土:18五行不是簡單的缺什麼補什麼,這個八字的喜用神是火土,後天需補火土

21樓:匿名使用者

水命 , 缺木

, 這個木缺 了, 肯定要補, 水生木, 這是不能缺的.

如果水命缺土, 就不要補土了, 土剋水. 莫要弄一些克自己的東西在身上. 這是原則.

補木, 最好是用卦 , 卦 顯天意, 卦補五行, 比其它的什麼穿綠衣服好多了.

補木用的卦 , 當然用木料來做最好, 而木料中, 又以印度小葉紫檀為最好, 第一, 這個木料, 他生長 期很長, 能量豐富, 能量大, 第二, 紫檀木, 有佛性.

卦有64個, 64卦中, "風雷益"這一卦, 用來補木最好.

做卦也有講究, 這個不能粗製濫造, 那是對天不敬, 效果就會打折扣了, 古人用卦,都是小小心心的,不敢多求, 所以, 我們也不能亂做一卦, 這個呢, 你得找有個叫阿餘的師傅為你做, 他的卦 , 做工精細, 靈驗, 在這方面, 我在中國還沒看到第二個名氣比較他大的, 找到他的方法, 你可以上**, 看那個賣得又貴 , 生意又好的就是了.

缺金戴什麼,這是我,我是應該戴金嗎

無日月光 並不是說你八字缺什麼 就該戴什麼的。主要還是看你的喜神,和用神。我的生辰八字如下,我缺什麼,應該戴什麼?具體 30 酉月壬水,取火為用神,土為喜神。適合戴石榴石 個人風水 八字五行缺金,需要戴金嗎 baby隆力奇愛家 有的八字只有兩種或者一種五行,比如一氣專旺格。八字分析不是看五行個數,缺...

這是悲傷的故事我想知道人應該如何看待自己的相貌

影視娛樂大論壇 坦然接受,平常心面對就好。美醜在這個年代早已不是什麼不可改變的事了!再加之這本就是一個有得就有失的世界!所以大膽放手追求你想要的生活就好。 魔零你大野 你的世界就只有班這麼大嗎 還是你皮囊可以給你安全感 這只是讓你好好上學 而取走你那不知天高地厚的自信 我跟你一樣,然後嘞臉上起痘痘對...

這是我的榮幸“用英語怎麼說,“這是我的榮幸”如何用英語表達?

源修竹繁明 it s mypleasure一般老外做過好事,幫助過別人,就會用這句。pleasure在這裡翻譯成樂意,我樂意這樣做,是我的榮幸。pleasure其他還有愉快的意思。 暢凌文佔易 it s myhonor.這是我的榮幸。不過語氣很重,對大人物才這麼說,有些感恩戴德的意思。it s 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