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哪家美髮店比較好,威海哪裡理髮比較好

時間 2022-09-05 10:30:05

1樓:尋找c大調

我燙過好幾次頭了,都在山大校園服務區內的名髮師佳燙的,老闆娘燙頭很有一手,在學校同學們幾乎都上那弄頭髮,**也便宜,我燙的都是120元的,介紹過一些朋友去,都讚不絕口,好多校外的人都慕名而去。

名發師佳在校外也有店,總店就在校外,市區高區應該都有,相對來說還是學校的便宜。而且學校的有老闆娘坐鎮,生意好的沒的說啊!

許多人也愛去金公子和港仔燙,但是我周圍有朋友去那裡燙的都不滿意,最後又上名髮師佳來修,不過個人所愛吧!

2樓:知道感恩的n人

這問題很難回答!以我個人建議高消費高檔次首選東田造型和澤文美業。據我所知這兩家都可以信任。

因為都是10多年的老店。30元以下的您也只能說是剪短而已談不上什麼設計!總的提醒大家,有很多不知名的小店雖然很便宜,但是產品都是三無的。

而且當心賣給你卡以後,會連人帶店消失的!純粹個人觀點!消費有風險,自己拿主意,以免後悔!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去名流,現在漲價了,嫌貴,所以去名藝了

4樓:花灑劉德華

最近開了乙個逸絲風尚 我去做過頭髮 還不錯

威海**理髮比較好

5樓:小小蟲膩

都不知道你住的離哪比較近呢,不過說真的,威海,山東這一片理髮我都不怎麼相信,我都是留的長長的會東北弄,在青島上學的時候去過一家理髮店,是東北人開的,我就問怎麼不在那開啊,他說東北混不下去,才上山東來的,嘎嘎,當小笑話聽哈,嗯,去過家漂亮寶貝還可以,價位合理,服務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市中心,我知道那附近財富廣場那邊有一家公子金挺不錯的,不過有點兒小貴

7樓:胖臉嘟嘟姐姐

我在新華書店附近的『巧手』做過頭髮,

感覺挺好的,你也去試試吧?

哪家店漢服比較好

酒狂曉洋 重回漢唐,成都,實體店。風格溫婉小家碧玉,用料做工好,中等偏上。瞳莞 此乃網名非店名 重慶,工作室。形制較為嚴謹各種款式多有一定考據,風格或活潑或莊重,中等偏上。如夢霓裳,北京,無實體店。風格清麗飄逸,顏色鮮豔,新品發布在如夢論壇,中低等,很得初接觸漢服者的喜愛。明華堂,廣州,工作室,現有...

蘭州哪家玉器店比較好?哪家店的翡翠做得比較好?

萬生玉專賣店不錯,在蘭州到處都有,如張掖路專賣,五泉下廣場專賣等等。張掖路這邊有許多的玉器和珠寶首飾店,如 張萬福珠寶 帝爵珠寶等,裡面應該都會有你喜歡的玉器或者珠寶!到張掖路上的隍廟 或那個挺大的玉店 名字一下想不起來了 去問問吧。張掖路上珠寶首飾買的多得很,玉的也很多,建議你去看看,比較比較。希...

現在旅遊去哪比較好呢 大連青島北海威海煙台廈門

梅川蠍子 去廈門。首推鼓浪嶼。還可以去南普陀寺拜拜。去依山伴海的廈門大學校園內漫步,感受中國首屈一指校園環境。上環島路租輛自行車吹吹海風,踏踏海沙灘,眺望一 灣離島。上萬石植物園看看自然風景,呼吸新鮮空氣,然後找處茶莊慢慢品嚐廈門家家戶戶都在喝的烏龍茶 地道的功夫茶哦 去白鷺洲展望廈門現代化的城市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