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波問題,高手幫幫忙

時間 2022-09-19 07:20:06

1樓:諧波治理找旭能

1、也可以這麼理解。一般來講,變頻和整流裝置是諧波源,它們在執行中會產生諧波並注入到電網中。

2、這個表是《國家標準》中規定的在各級電壓中允許存在的各次諧波的電流值。超過這個值就說明不符合國家標準。電流值越小越好,不同的負載特性決定了不同的諧波次數,不與電流大小相關。

3、理論上是可以的。但在實踐中,國內以3、5、7、11、13、15、17、19為主,更高次的諧波一般都不會超標。但偶次諧波是較難濾除的。

4、這個還真不好算,濾波通道的設定是非常複雜的計算,一但設計不太精確就會引發系統諧振將諧波放大,一般來講13次以上有乙個高通就行了。

5、在無源濾波器的設計當中,濾波通道的確立是一項非常複雜的工作,每個使用者的用電環境和負載情況都不相同,因此在設計時也都是要有針對性的設計(所謂量體裁衣),稍有偏差就有可能引發系統諧振,使得系統中的諧波反而會放大。所以各個通道也都是相互配合的。

諧波治理涉及到許多問題,要想把它講透實在不是三五十句話的事,我也只能精煉地、通俗地表達一下。如果還滿意就把分給我吧。鼓勵一下我,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諧波含量 從週期性變化量中減去基頻分量後剩下的其它分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在網上找一些有關諧波的資料看看

顯示卡問題高手幫幫忙

你可以先嘗試著換乙個版本的顯示卡驅動試下,因為有可能是顯示卡驅動與程式本身不相容的原因或驅動存在bug造成的。聯想的機器一般配置很低的,當然高的也有,不過 會相對其他的貴很多,7100gs在聯想裡已經算不錯了,畢竟不是diy,品牌機器都是這樣的。接下來處理你的問題,你的問題是乙個顯示卡問題,一般玩3...

彙編高手幫幫忙,彙編高手幫幫忙

如果是學組合語言專門的就是 ibm pc組合語言程式設計 清華 沈美明的那本 至於16為還是32位這個好象都是要學的,不過現在一般都是16位的吧。至於那個tasm5.0,我只聽說過masm5.0 不好意思,不過現在彙編應該用的比較多的是masm5.0下面有使用方法 1.開始 執行 輸入 cmd 沒有...

法律高手幫幫忙,各位法律高手幫幫忙!!!

遠 足 熊 可以去房管所變更一下房屋所有權人行了 鑫鑫之火 只要你爺爺和你爸帶上自己的戶口到當地的房產管理部門辦理房產過戶登記就行了。 這個問題大可不必煩惱,明確告知您是可以的。變更房產所有人所需要的程式和所需要的證明檔案 1 首先明確房產性質,因為房產是您爺爺的名字登記,在變更前房產屬您爺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