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人尊重是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9-19 07:20:07

1樓:小月愛你

自己內心感覺被忽視了,感覺非常的傷心,害怕自己做的事情沒有尊重別人,所以別人也沒有尊重自己,會對自己產生懷疑。

2樓:阿qi棄

就像是自己的隱私被別人當做玩笑說出來,當做笑話在那裡笑不停,也像是你自己很寶貝很愛惜的東西在別人眼裡一文不值,甚至還要指責質疑你。

3樓:辰星

是一種痛苦的體驗,因為這樣的話你不管是做什麼事情或者是說什麼話都不會被別人認可,而且他們還會選擇性的忽略你。

4樓:常秋桃

是心裡不舒服,覺得很難受的體驗,因為自己對待別人都是很認真很尊重的,所以被別人不尊重了就覺得心裡很難受。

5樓:尹朶月

很生氣,對那個人表示深深的厭惡和反感,然後在心裡暗戳戳的想,以後自己也不尊重他了,畢竟他先不尊重在先。

6樓:名

就是你在說什麼都不會被贊同,有時候還會替你做決定,不會考慮你的任何感受,覺得你做什麼在別人眼裡都是理所當然。

7樓:沉夜孤星

感到自己的自尊心都被人踐踏,內心非常的難受,非常的傷心,內心可能會產生報復心理也想那樣的對待他,才能達到心理平衡。

8樓:辰星

有的時候也挺心酸的,其實自己待人待事的方法都還挺好的,不明白為什麼大家總是不尊重我,有的時候會自我懷疑。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發了很多訊息,他也沒回,不久之後,就更新了一條說說,還在班群裡跟其他同學說說笑笑,很可惡的是:就算你特別溫柔的對他說話,他也愛答不理。

覺得自己不被男朋友在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體驗就是,痛苦的時候多過開心的時候,不知道戀愛到底為了什麼,對兩個人的未來越來越沒信心,安全感完全喪失,懷疑感情的真實性。他永遠隨心所欲,酷的連句解釋都沒有。你隱忍的情緒他當看不見,你爆發他說一句無理取鬧加你自己好好反省吧。你想通了就和好了,想不通自己繼續跟自己撕扯。你永遠是錯的,要繼續在一起就是得...

被人罵賣萌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會覺得他們沒有眼力見我明明這麼酷,為什麼覺得我是在賣萌呢,他們是不是弄錯了賣萌的定義是什麼,堅信自己是酷的,而不是在賣萌。雖然這種感覺不好,但是我也不會對這些評論有什麼想法,因為我做我自己的,別人怎麼看我都管不著,我也不會對他們的看法而作出改變的。我有什麼辦法呢,我也不想這麼萌的呀。自己感覺其實自己...

被人連續不斷電話轟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前任用跟我的 做頭像在app上不停騷擾我跟我現任,跟現任說,我跟他就沒分手就是吵架而已。被我質問之後竟然拒絕承認自己當了小人!截圖我都看見了,連續追罵才不得不承認做了噁心事。此時我已經被前任的 簡訊折磨到精神崩潰,我打 過去罵,對方像念經一樣不斷重複跟我和好,腦子嗡嗡響跟吃了蒼蠅一樣!有的。正版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