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高六是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3-16 18:25:10

1樓:寶00038家味

讀高六是一種特別悲傷的體驗,因為這大概是自己第4次復刻,因為輻射會讓自己變得特別的沒有信心,感覺自己每天都是在混日子,所以說這種體驗一點都不好。

2樓:王倩

我認為讀高六是乙個非常不好的體驗,因為他磨練了我們自己的耐性,會讓我們自己感受到崩潰,因為高六是非常艱難的在一些事情上

3樓:沉夜孤星

讀高六的話,就會感覺到非常的難熬,也會非常的難受,因為別人只上三年,而我上了六年,浪費了很多時間,一定要珍惜,而且要努力。

4樓:賣萌

那就是復讀了好多年了,壓力肯定是有,而且會比一般人的壓力大很多,而且在這乙個過程中,你承受的東西也有很多,會很緊張,更在乎最後的結果,怕出現意外

5樓:知哥49143騰暈

你讀高六的話,我感覺真的是非常的路怎麼樣,因為對於在讀他的時候感覺自己已經非常大,挖掘再做一些學習的時候,你並沒有什麼很大的少女心。

6樓:峰佘無敵

讀高六,又要和學弟學妹一起學習,感覺臉面上掛不住,但是又能怎麼樣呢,加油吧,不能在讀高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非常非常疲憊的體驗,感覺自己再考不上大學就只能出去打工了,而且家人也很疲憊。

8樓:沙從凡

其實我覺得讀了那麼多年你還沒有考上一所自己喜歡的大學,你還是不要讀了吧,應該去找一些工作。

9樓:曉淡

讀高六真的讓我覺得很痛苦,比別的高考畢業大出一大節。站在人群中很尷尬。

10樓:尹朶月

讀高六真的非常的痛苦,復讀了這麼多年,還不是為了考乙個好一點的大學。

情商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如果有機會,每個人都想跟情商高的人聊天,有些人誤解情商高的人是虛偽,其實未必,情商高的人能設身處地的替他人著想,不會揭人傷疤,跟這種人相處很舒服,實在是太幸福了。如果你情商高的話,那麼你一定是乙個人緣很好的人,因為情商高的人都非常的會交往,也會吸引別人的注意。情商高是一種非常不錯的感覺,因為這樣的話...

在美國讀GIS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不同的學校和專業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lz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tieba.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

去南韓讀博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南韓留學讀博 在南韓讀博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教授確實有差異,首爾各個大學教授檔次是要比地方大學高出乙個級別。但是好教授哪個大學都會有。有敷衍了事的,也有比較嚴格的。敷衍了事的就是讓你永遠不會有掛科的憂慮,嚴格的就是讓你一選他的課就會毛骨悚然乙個腦袋頂兩個腦袋大。 三熙 由於中韓之間的一些微妙關係,南韓人對待中國留學生也是千差萬別,好的壞的 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