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3-02-19 12: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身體已經出現三高的時候就學著血壓多高的時候還有你就會感覺身體非常不舒服,而且經常的頭暈,那個時候你可能就要去吃一些藥物去**了,千萬不能等自己高的很多的時候才去吃。

2樓:回憶

三高會感覺自己什麼都不能吃,什麼都要戒掉的感覺,感覺自己得病率比較高。

3樓:回憶

就是每天吃飯的時候,確實是有很多東西都不能吃,然後自己想吃的人很多東西都不能夠吃很苦惱,但是也沒有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三高特別不好,什麼都不能吃,這是三高的老人,而那種智商情商都特別高的人吧,更是令人刮目相看。

5樓:沉夜孤星

我就是乙個三高的人,因為肥胖,經常會覺得力不從心,而且跑步就喘,所以我現在正在努力**。

6樓:俎琴霜

高三是很辛苦的,很痛苦的,但是也是最快樂最難忘的時刻。

7樓:萬俟凡絲

三高是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的總稱。我感覺會天天都提心吊膽的,總怕有什麼危險。

8樓:林泡座理

吃很多東西都一定要好好的注意,然後自己想吃的有很多東西,不可以就是多吃。

9樓:花開68057煥慌

三個的時候,你會去經常去醫院去體檢,而且就要吃一些比較降三高的藥,而且對自己的身體非常不好,有很多東西你都要去藉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高就是吃得太好了,吃得太多了的後果………

11樓:事褔勝

就是首家其他人會非常的,注重我的身體健康,然後我平時吃的東西都是非常的清淡的。

怎樣預防三高,如何預防三高?

導致三高的罪魁禍首 代謝症候群,肥胖人群的發病率會大大增加。生活沒規律 工作壓力大 飲酒熬夜 大魚大肉等,三高逐漸年輕化。那如何在生活中預防三高呢?平常操持飲食清淡,心情平和 作息時間規律 保持適量運動等,多吃粗糧 多吃富含纖維的蔬菜,少吃膽固醇含量較高的肉類與油脂,少吃油炸食物,更可以把每天都要用...

醫學用語中的三高是指哪三高

高血糖 當血糖值高過規定的水平時就會形成高血糖症。它可能歷時數日或在幾個小時內即能形成。你可能會有高血糖而不自知。正常人在清晨空腹血糖濃度為 毫克 空腹血糖濃度超過 毫克 稱為高血糖。如果血糖濃度超進 毫克 就有一部分葡萄糖隨尿排出,這就是糖尿。血糖濃度低於 毫克 稱為低血糖。高血脂 脂肪代謝或運轉...

三高吃什麼好呢?三高吃什麼好?

三高症 指的是高血糖 糖尿病 高血壓 高脂血症,它們是現代文明派生出來的 富貴病 可以單獨存在,互相之間也緊密關聯。舉例來說,糖尿病人就很容易同時患上高血壓和 或高脂血症,反之亦然。1.燕麥 能夠降低膽固醇和降低血脂,這是因為其富含膳食纖維,尤其可貴的是,這種可溶性的纖維,是在在其他穀物中找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