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怎樣才能降下來,三高要多久才能降下去?

時間 2022-03-29 16:50:06

1樓:

三高」患者在特別注意,

三者之間都是相互作用的,

所以要想控制好病情,

就需要全方面的控制。

建議飲食以清淡為主

多吃一些降三高的事物。

有芹菜、茄子、苦瓜、南瓜、

黃瓜、馬齒莧、香菇、西蘭花等

還可以喝降三高茶【九葉藍】

九葉藍是採摘五葉絞股藍嫩芽尖部位

主要作用是降三高,改善睡眠的。

2樓:小鈴鐺

降三高,生活要有規律,勞逸適度,有較好的睡眠與休息。

想降三高,必須從以下幾方面做起:

1、限飲酒,多飲茶飲酒可能使血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公升高, 加強防治高膽固醇血症的作用。如有高血壓、糖尿病與肝膽疾病等則宜戒酒。

2、常喝茶,茶葉中所含的茶色素可降低血總膽固醇,防止動脈粥樣硬化與血栓形成,綠茶比紅茶更好。

3、定期進行身體檢查,檢查血壓、血糖、血脂等是否正常。如有條件可做血液粘度查。如果不是很嚴重,能不服藥暫且以飲食調理為主,如果還是有發展趨勢,及時就醫。

4、飲食要平衡、多樣化,除公尺麵雜糧均衡食用外,要多吃綠色的新鮮蔬菜,常吃魚類、瘦肉、雞蛋、豆製品、牛奶、蒜、洋蔥、醋、水果等,少吃動物油及糖、奶油、不狂飲暴食,勿飲烈酒、咖啡和濃茶。

5、不要吃過多的脂肪,尤其是飽和脂肪酸特別多的東西,比如肥肉、內臟這些食品、含膽固醇比較高的食品,要盡量減一些。

6、要保持良好的心情,適當進行鍛鍊,**等,如果這些方法還不能使血脂恢復正常就得考慮用藥物了。常用的藥物是他汀類,菸酸類、氯貝丁脂類等,需要在醫生指導下選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去正規醫院就診,評估身體的整體情況,結合您的情況,需要用藥物前期控制,但是您也要注意飲食結構、避免高膽固醇的食物,適當運動。

4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偏高的,血脂偏高以及血壓的偏高的,這樣是不利於正常的妊娠的。而孕婦有三高的情況的,對寶寶的發育是不利的。

現在是應該通過服用安全的降壓藥來控制血壓的,同時用胰島素來控制血糖了。而血脂的情況的是可以有通過清淡的飲食的方式的,不要吃油膩的食物是可以來調理的。

如何有效降低三高?

5樓:

您說的三高指的是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

建議平時要注意休息規律,保證清淡飲食,嚴格執行低鈉、低脂、低糖、多進食粗纖維食物、蔬菜,多做有氧、無氧運動且運動時間必須達到60分鐘以上最佳。

這些平時自己多注意下,對你降低三高還是蠻有幫助的,加油咯!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三高」,總原則就是「管住你的嘴,放開你的腿」

1、控制總熱量攝入、控制體重

2、低脂低鹽

3、多吃粗糧、補充膳食纖維、微量元素

4、堅持有氧運動

5、家族性的可以用降脂、降壓藥物維持在理想水平,減少心血管事件發生

7樓:

有效降低三高最簡單的六個字

「管住嘴,邁開腿」

三高很多原因是由於吃出來的

所以平常一定要注意飲食。

多吃一些有助於降三高的食物

如芹菜,洋蔥,苦瓜,燕麥之類的

再就是經常鍛鍊,運動有助於降三高。

還可以選擇喝茶,喝降三高茶

九葉藍絞股龍鬚茶就可以有效降低三高。

8樓:養生有約

今天給大家介紹幾種天然降三高的辦法,可以幫助調理身體,遠離三高。

9樓:睢建設戈庚

目前的降壓措施有二:一是實施健康生活方式。其中包括保持標準體重、低鹽低脂肪飲食、適當運動、戒菸、不酗酒、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心情愉快、常喝十八珍降下湯等;二是在醫師指導下服用療效確切的降壓藥物。

二者缺一不可。

10樓:慎玉巧勇雀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和你談談降低「膽固醇、血脂、血壓」的問題。

不少人為血脂增高而煩惱,而血脂增高是導致動脈硬化和心腦血管病的元凶。因此,血脂高者應在飲食上注意「兩低一高,兩限一倡」的原則,即低脂、低膽固醇和高纖維飲食,限制飲酒、限制總能量、提倡飲茶。只有注意調整飲食習慣,才能有效控制血脂水平。

醫生建議,血脂高的人應多吃下列食品以有效降低膽固醇、血脂和血壓:

1)豆製品--豆製品中不含膽固醇,還能阻止腸道吸收食物中的膽固醇,含有的卵磷脂能使膽固醇不沉積在血管壁上,形成動脈粥樣硬化斑塊,含有的大豆蛋白又能顯著降低血清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和甘油三酯的水平。

2)黑木耳、香菇--黑木耳有抗血小板凝集和降低血脂及阻止膽固醇沉積的作用。香菇有調節人體新陳代謝、降血脂、降血壓作用,並能降低肝臟中的脂肪和膽固醇的含量。

3)蕎麥、燕麥--蕎麥、燕麥中含有豐富的可溶性纖維,能抑制小腸對膽固醇的吸收,降低血膽固醇水平。據研究,血膽固醇高的人每天吃100克燕麥片,數週後血膽固醇可降低5%。

4)大蒜、洋蔥--大蒜有舒張血管、抗血小板凝集和阻止膽固醇合成的作用。洋蔥含有二烯丙基二硫化物和含硫氨基酸,有降血脂、降血壓和抗動脈硬化作用。

5)魚--魚中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能降低血膽固醇和甘油三酯,公升高高密度脂蛋白,抑制血小板凝集,防止動脈硬化。尤其是海魚,因富含二十碳五烯酸和二十二碳六烯酸,降脂作用更好,像生活在北極的愛斯基摩人因大量食用海魚,竟無人患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

6)蔬菜、水果--蔬菜和水果中的纖維素含量多,攝入一定量纖維素,可降低血液中膽固醇。

7)茶--研究證明,各種茶葉均有降低血脂、促進脂肪代謝的作用,其中以綠茶降血脂作用最好。因此,高脂血症的患者不妨多飲茶。

8)此外,甲魚、海藻、花生油、玉公尺油、葵花籽、酸奶等均有降低膽固醇作用。

總之,人到中年之後,基礎代謝率減低,能量需要量降低。有高脂血症的人則更應嚴格控制能量的攝入,每人每天的能量攝入要控制在29千卡/千克之內,折合主食每天不宜超過300克。

三高要多久才能降下去?

11樓:看看對方分

這個要看你選用的方法,而且這是長期形成的病症,

不能求快,比較便捷有效的就是喝 上清 天尖,一兩個月可見效果,

當然平日也別吃糖分高,脂肪高,熱量高的食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藥只是控制,停藥又公升高,建議通過飲食調理搭配合理的運動,調節,最終達到降三高的目的,四川百善三高承諾,乙個月**。

怎樣才能吧血壓降下來啊

高血壓飲食注意 1 限制鈉鹽的攝入。飲食應以清淡為宜,少吃鹹食,吃鹽過多,會使血管硬化和血壓公升高,每天吃鹽應以5克以下為宜。2 少吃甜食。甜食含糖量高,可在體內轉化成脂肪,容易促進動脈硬化。3 少吃動物脂肪。動物含膽固醇量高,可加速動脈硬化。如肝 腦 心等應少吃。4 戒菸少酒。有菸酒嗜好的高s血壓...

我的血糖值是6 21,怎麼才能降下來呢 應該注意什麼

糖尿病人的飲食原則 現代醫學證明,正常人在飲食以後,隨著血糖升高,胰島素分泌也增多,從而使血糖下降並維持在正常範圍,因此,不會發生糖尿病。而糖尿病患者,由於胰島功能減退,胰島素分泌絕對或相對不足,胰島素不能在飲食後隨血糖升高而增加,不能起到有效的降血糖作用,於是血糖就超過正常範圍。此時,若再像正常人...

怎樣才能快速的降血糖,血糖高怎麼快速降下來

降血糖,試試八種蔬菜 一 紫菜紫菜含有豐富的紫菜多醣 蛋白質 脂肪 胡蘿蔔素 維生素等,其中的紫菜多醣能顯著降低空腹血糖。糖尿病患者可於飯前食用紫菜,以降低血糖。一般可用紫菜做湯 羹。紫菜肉末羹 紫菜10克,豬瘦肉50克,清湯300克,蔥薑末共10克,溼澱粉20克,麻油 味精 醋各適量。紫菜去雜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