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期貨是怎麼操作的,開戶需要哪些手續,有哪些期貨公司比較不錯的呢,下哈!非常感謝!拒絕廣告

時間 2022-03-05 12: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戶手續不複雜,基本上你拿著自己的身份證和銀行卡(限 中、農、工、建、交五大銀行中的任意乙個)去**公司或者大的**公司就可以辦理了。

現在基本上**公司都已經被**公司收購的差不多了,建議你直接去一家比較大型的**公司就可以開戶了。推薦海通**、光大**、招商**等等的都可以。

至於**操作你可以先去中國**業協會看看有關投資者教育的相關資料。並非三言兩語能解釋的清楚的。簡單的買賣,開倉平倉的交易你可以在開戶的時候直接問**公司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開戶詳細流程

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到**公司辦理開戶手續。具體開戶流程如下圖:

個人資料確認

1、銀行卡影印件或者掃瞄件1份

2、身份證掃瞄件(電子版)

3、個人數碼大頭照

4、開戶所需提供資料:

個人:客戶本人的身份證原件 客戶本人的銀行卡或者存摺法人:營業執照(正本影印件,副本原件、影印件)、稅務登記證(影印件)、組織機構**證( 原件、影印件)機構法定代表人身份證件原件或加蓋機構公章、法定代表人名章的《法人授權委託書》及開戶**人的身份證件原件、銀行開戶許可證 ,機構授權的指令下單人、資金調撥人、結算單確認人的身份證件原件

股指**開戶的基本要求:

投資者開戶的資金門檻為50萬元。

3樓:俺

填寫開戶材料 去銀行辦理三方

4樓:長沙愛康智小康

聽說長沙有一家廣永**很不錯,好像他們現在在搞什麼程式化吧。具體我說不上來 你可以問問他們公司的人

q:6 1 7 0 8 6 2 4 8

原油怎麼開戶,原油期貨是怎麼開戶的 開戶需要多少錢

和其他投資理財的產品一樣,操作開戶是乙個非常簡單的過程,只是在選擇開戶前是乙個非常難的過程,畢竟 平台的安全性是首位,我是投資者的話,我想到的是平台的資金安全,可不可以操作出金這些的。開戶再另說吧,先給你說下平台如何鑑別正規性 2.判斷平台的安全可以查詢監管,再乙個就是入金小資金測試下出入金,這樣的...

期貨開戶需要多少錢,做期貨怎麼開戶

做 沒有兩萬都難做 開戶這個問題我認為對於初學者而言,首先一定要選擇一定正規的 公司,千萬不要進入xx 平台。凡是名稱叫做xx平台的均不是正規的 公司。正規的 公司都是可以在證監會官網進行查詢到,公司都是需要金融拍照。也就是說需要有合法機構名錄中可以查詢到的。下面說說手續費。手續費的組成有兩部分 1...

期貨黃金怎麼操作的,黃金期貨怎樣操作

太複雜 1 適合私聊。一般的話都說找乙個 商或者交易平台公司,交25 左右的保證金,具體的看你到底做什麼產品。之後基本就是自由在平台上買賣交易和出入資金。我之前在牛津大學留學,現在在做這行,自認為還是挺懂行的,你有問題可以問我。這些比較複雜,打字太累了,我有些研究報告,你可以私聊我 交易是投資者交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