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夢見我和老公都進監獄了。老公逃了問我跟不跟他逃,我有點猶豫,他就跟我分手了,我好難過,今天早

時間 2021-07-08 20:31:55

1樓:

夢的本質分析出你和你老公的感情還是不老靠 只能與他有福同享 不能與他有難同當

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常識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受控制的潛意識沒有辦法,不用在意,周公解夢裡說的是你們夫妻將有一個坎,不過會很輕鬆的過去,不必擔心咯~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今後他會不會跟你在一起,他逃,就是走,你留下來了,好像是這樣

4樓:戚潔雅

你老公犯法了,所以你擔心

5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說做夢這東西要一點也不相信好象也不對,那得看㚷自己是怎麼一種心態來面對和看待這些東西,以前我就認為無關緊要,這只是每個人生活中的一部分,而老人們常說女孩夢到蛇會懷孕我還是不以為然,可眞的好奇妙我從小到大從未夢見過蛇,但那時我還我耍了8年的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突然有天我睡醒就跟他說我做夢,夢見有好多小蛇盤繞著我,弄得我整個身體都是小蛇,具體還有些確實時間過得太久記不起來些了,沒想到的是才沒過多久,我發現我的經期超了許久了,但一開始我還不會認為是懷孕了,因為我經期確實也一直不怎麼準,哪䁱得我直到褲子的鈕釦都已經扣不住了,才覚得是肚子大得有些過了,等到**醫院一查,天啦……,我已經懷孕四個多月了,唉……,本來就是人生中的第一次,所以當時的處理方法雖說跟別人沒什麼兩様,只是我本人卻是太過於緊張,哭了好幾場,結果就是忍著那種前所未有的恐俱和劇烈的疼痛把孩子引掉了。所以從那一次後我還是覚得這些事以許連科學家也可能解釋不請楚吧?

因為這些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但任何事都不能太過份的痴迷的去相信,得有理智,反正說什麼夢是反的和說什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不見得嘛,所以我覚得如果自已確實做夢夢見了讓自己覚得很不舒服或驚嚇到自己了的夢,那麼近日來不管自己走**或去什麼地方王

6樓:汲凝絲

難道你不知道,夢都是相反的,今年有大運,關鍵看你們是不是同心協力。不要瞎猜,自己老公什麼人你能不知道嗎。

7樓:燕京紅姐

叫他自首吧,他那事快暴露了

8樓:愛一個人是也

有人說夢是相反的,夢裡都有你老公,你老公太幸福了。哈哈哈

9樓:死神經的淺唱

可能有一種不可抗力,讓你們出現裂痕甚至88,猜的勿當真

10樓:王亞鵬

夢是反的。不要想太多,只要你還愛他,管他洪水滔天,都不是事。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守法!自安!違法 自遣!

12樓:晶鑫旺藝術陶瓷

是你想太多,才會做夢,看來你應該很愛你老公

13樓:

你都知道是個夢,還想那麼多幹嘛?順其自然

14樓:忘~不掉的人

就是證明你不能跟你老公共進退共患難,你內心還是沒能把老公當成這個世界上你最親最愛的人!

15樓:如願不

如果丈夫平時對你好。不要太在意這個夢,求採納。

16樓:三天胖

不要想太多 肯定是平時發生了什麼事 夢代表不了什麼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個性比較耿直,但你老公的思想你卻沒有足夠的把握。你內心猶豫了

18樓:相愛伴侶

夢只是夢,不要放在心上。信則有不信則無。以平常心對待就好。

19樓:非國兒不可

啥都不代表 說明日子太平淡了 你想過得轟轟烈烈的

20樓:

你們一定沒做好事!所以害怕被抓

21樓:手機使用者

別難過,天涯何處無帥哥

分了重新尋一個

老公進看守所了,夢到他逃出來了,又被抓進去了,然後我傷心而死

2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他能出來,別是逃的!

23樓:危靖

什麼都可以做,就是不能犯法

夢見老公犯法逃跑,但具體不知道是什麼事情,就是有警察抓他,我就幫著他逃跑,我也跟著去了

24樓:甜心

夢分兩種:一種是日思夜想於是做夢也會夢到;還有一種就是黑白顛倒(比如夢到自殺可能意味著重生)

如果夢到犯法的話,也許意味著在生活和事業上都會有向上的發展(你們應該不屬於第一種才對),這是好兆頭,希望不要多心,太多心的話也許會無中生有,好事變壞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胡亂猜疑啊。關鍵問你老公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夢就是夢,醒了什麼都沒有!

昨晚夢見死去的老公活著回來了,可是我見到他我想逃,是怎麼回事?

27樓:杏

我昨天晚上也夢到去世一年多的老公活著回來了,說他到外面打工很想我。

28樓:樊凡

你已經新生活,不再想念他了

29樓:狗狗彡

夢到死去老公捉我回傢什麼意思

30樓:如秒通

讀地藏菩薩本願功德經超度迴向他,讓他往生淨土。

31樓:接**別忘記

你肯定做了對不起你老公的事,心虛啊

夢見自己和同學進監獄了,夢見自己和同學都進監獄了是怎麼回事??

阿鯨國服小明 每天晚上一斤牛奶,絕對不做夢!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

我老公夢見我掉水裡了,老公做夢夢見我掉到水裡了,再也沒上來 是什麼意思

萊依白摩順 lz 這說明你最近財氣很好 因為你落進了水塘 說明你染上一身的水 預示著財 我也夢到我掉進了水裡 後來爬到了岸邊 結果前兩天一直財氣都很足 打麻將最少都贏5000 兩天後就不贏了 反而輸了許多 預示著我染上了財氣 卻爬到岸邊脫離了他 改晴嵐位郎 夢到掉水裡 在周公解夢裡的解釋是這樣的 無...

夢見我和老婆和老頭我坐在小木船,夢見我和老婆和一個老頭我坐在小木船?

咎莞然 夢見我和老婆和一個老頭我坐在小木船,夢本身就是假的,不要當真,夢裡的事情都是不存在的,所以什麼事沒有放心吧, 仁彗 夢見我和老婆和一個老頭兒,我坐在小木船,夢見你的老婆和一個老頭坐在一起不穿。做一個夢而已。 皆有可能 夢見坐小木船,的你這兩天很特別,有些新奇的想法會浮現在腦中,面對事情也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