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從監獄提出去加刑的犯人多久能回監獄

時間 2021-07-08 20:31:55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刑事案件由犯罪地的人民法院管轄的法律規定,對於服刑罪犯在刑罰執行完畢以前,發現其漏罪的,要經過公安偵查、檢察機關起訴和人民法院審判等程式,具體期限規定如下 :

1、偵查中的羈押期限。《刑事訴訟法》第一百二十四條的規定,對犯罪嫌疑人逮捕後的偵查羈押期限不得超過二個月。案情複雜、期限屆滿不能終結的案件,可以經上一級人民檢察院批准延長乙個月。

交通十分不便的邊遠地區的重大複雜案件;重大的犯罪集團案件;流竄作案的重大複雜案件;犯罪涉及面廣,取證困難的重大複雜案件在上述期限屆滿不能偵查終結的,經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檢察院批准或者決定,可以延長二個月。

2、審查起訴中的羈押期限。《刑事訴訟法》第一百三十八條規定:人民檢察院對於公安機關移送起訴的案件,應當在乙個月以內作出決定,重大、複雜的案件,可以延長半個月。

3、一審中的羈押期限。《刑事訴訟法》第一百六十八條人民法院審理公訴案件,應當在受理後乙個月以內宣判,至遲不得超過乙個半月。審理交通十分不便的邊遠地區的重大複雜案件;重大的犯罪集團案件;流竄作案的重大複雜案件;犯罪涉及面廣、取證困難的重大複雜案件,經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批准或者決定,可以再延長乙個月。

2樓:

可能已經掛了,最好有個心理準備

3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說明一點,不是被監獄提去加刑,而是被原公安機關提回的。

一般情況下。犯人被提回加刑是需要向該省監獄管理局提出申請,提回期限一般最多是6個月,正常情況下有3個月就可以送返原監獄。

法院加刑後,也不是立刻就送到監獄,還要根據當地看守所的實際情況而定,不過一般時間不會拖太長,所以你不必擔心,再等等應該就會送返的。

當然,還有更壞的情況就是你弟弟還有其他漏罪正在審查。

在原監獄服刑,因其他案件被押回看守所,加刑一年,能否回到原監獄

4樓:文家灣的文飛飛

一般情況下,監獄的收監規定是按照地域來確定的,如果你之前在哪個監獄,回原監獄的可能性比較大。但是目前也有一些地方在根據刑期來確定,將重刑犯關在乙個監獄。

男人愛你,交往多久會提出去見他的家人,去參加他們的五一的家庭聚會呢

青銅級鬥士 這個要看你們兩個發展的情況如何雙芳互相接受的程度或者喜愛的程度,如果都認可對方那麼,不需要多久就會帶你去見家長。 德葉孤吉 這離開了那個男人的性格了,有的男人在女人確定關係之後就想要迫不及待的帶你去看她的父母。 慧華老師 解答 一個男人愛你交往多久會提出去見他的家人,這個沒有固定的時間,...

男友多次提出去開房每次都說不去七夕那天也提出去開房都拒絕他也沒強迫我請問

求採納小王子 真心的。因為你拒絕那麼多次他也沒有生氣,也不逼你,說明只是想在你願意的情況下做事。望採納謝謝 漫步雲端 一個真心喜歡你的男人,會怕以後你們不能在一起,未來男朋友會嫌棄你,絕對不會要求你開房。他要求你,你不願意,是個男人也不會勉強,我只能說他是聰明男人,如果他強迫你了,你就有權利去告他,...

我賣自己家養狗昨天有個人說想買狗提出去我

逐夢筱蝸 最好不要,現在狗肉館太多了,你賣狗是為了讓更多的愛養狗的人,好好愛護你的狗,不是讓那些不法分子拿出去殺了賣錢的,現在喜歡養寵物的人特別多,你再找找,其實我也特別喜歡狗,只是我這沒條件養狗。昨天把養了五個月的狗賣了,今天去看還沒有賣出去,於是又買回來,想了想又把它拋棄街頭了,覺很對不起它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