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隊入黨了但沒有轉組織關係到地方復原了到地方上還能入黨嗎

時間 2021-07-24 10:40:35

1樓:剛榮

自行脫黨的人要求重新入黨,黨組織應持十分慎重的態度。這些人經過黨組織長期考察(其中開除黨籍必須5年以上),如果確實具備了黨員條件的,經嚴格審查,可以吸收他們重新入黨。但在基層黨委審批前,必須報經上一級黨委審查同意。

自行脫黨,又重新入黨,其黨齡以重新入黨後轉為正式黨員之日算,以前的黨齡不連續計算。

在新形勢下,正確處理個人利益與黨和國家的利益、個人意願和工作需要、個人自由和組織紀律的關係,對每一個黨員都是一個現實的考驗。有的黨員在人才流動過程中,未經批准擅自離職,既不要行政關係,也不要工資關係,甚至連黨的組織關係和人事檔案也不要,就不辭而別,這種行為是錯誤的,是黨的組織紀律所不允許的,黨組織必須採取措施加以引導和制止。黨員要求流動,應向所在單位提出申請,並向黨支部報告。

離開單位前必須按照有關規定認真辦理工作移交手續。如擅自離職的,黨組織應對其進行批評教育,本人堅持不改的,可區別不同情況做必要的處理。但在涉及黨籍處理時一定要慎重對待。

2樓:屏海讀聯

你應到部隊將關係轉一下

退伍軍人入黨檔案,我有部隊政治處的組織關係介紹信,入黨材料沒有政審表地方不接收怎麼辦

3樓:肩並肩

這個是需要的,如果沒有的話。得分情況來處理,如果是你入黨的時候,部隊就回沒有對你家人和社會答關係進行政審,那麼你的入黨程式就是錯誤的,取消黨員資格。如果是部隊沒有將你的政審材料裝入你的黨員檔案,那麼去部隊聯絡,將其裝入黨員材料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入黨都需要政審材料,部隊更需要有,你沒有政審材料,是走不了的!回你部隊補一下檔案吧!有什麼問題再追問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奇怪了copy,你在部隊入黨bai,跟地方有du什麼關係?

你已經是黨員了zhi,地方上居然從你dao的入黨材料上挑刺,這是誠心找茬。

實在不行,就找找關係,重新在地方上過一下政審吧,縣官不如現管。這既是現實。咱們到地方,就按地方的規矩來吧。

我是去年退伍,在部隊己轉正是黨員,但到地方組織部轉關係,說沒有預備黨員表,我怎麼辦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情況是這樣的,你是黨員已經在部隊轉正,那退伍時部隊會為你把黨專籍遷到屬地方組織,遷移手續是組織關係介紹信,入黨檔案裡有申請書,入黨志願表,這些檔案部隊也代轉到本縣(市)的復退辦公室,如果需要,可在地方黨組織出具證明,然後到縣(市)的復退辦公室調出入黨檔案!

十年前在部隊入黨。退伍之後去打工了。黨組織關係和別人開一起了。我的沒轉成怎麼辦?

我在單位入黨怎麼把黨組織關係轉到戶籍所在地

7樓:王者歸來

根據中國共產黨組

bai織du條例規定:黨員所zhi

在工作單位有黨dao組織,則黨員組

織關係應當留在專所在單屬位黨組織,沒有黨組織則應當把組織關係轉到單位所在地鎮級黨委以上黨組織支部。

如果想把黨組織關係轉到戶籍所在地,正規程式需要符合以下條件:從單位離職或調動:單位黨組織撤銷或組織關係轉移,出國需保留黨組織等。

不符合條件,原則上黨組織關係只能留在原單位而不能轉到戶籍所在地。

正常組織關係調動程式:開具調動證明,原單位根據調動證明開具組織關係調動介紹信,拿著介紹信到當地市委組織部轉介紹信,再拿著組織部所開介紹信轉移到戶籍所在黨支部,辦理即可。

8樓:河套小哥

直接去單位黨支部開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就可以轉走關係。

9樓:樂之先生

1、你在原bai單位黨支部開來介du

紹信然後去你戶籍所zhi在居住的小區dao或是區委會的黨內支部辦公室讓他們進容行接收!

2、前提條件好像是你工作單位發生變動,原來的組織關係結束,需要到新的組織關係報到!!

3、不過這年頭只要有關係,你工作單位肯給你開組織關係轉出條,然後你戶籍所在地肯接收就ok啦!!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好運!!

在部隊怎麼入黨

1 年齡在18歲以上的中國公民。一個人成年後才可能有比較確定的政治判斷力,並確立自己的政治信仰和終身志向。加入中國共產黨必須是具有中國國籍的工人 農民 軍人 知識分子和其他社會階層的先進分子。申請入黨的人必須年滿18歲,由本人向黨組織提出書面入黨申請。2 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承認 不僅是口頭上的擁護...

急,急,急,在部隊入黨問題

呆 黨票如果是真的話就沒問題,但是,建議你還是和你指導員通通氣,因為,如果你回到地方想讓地方承認,你就必須在部隊開好組織關係證明,這個每個入黨的人,退伍前,部隊都會給,你的話,建議還是送點東西,花點錢,不然回去既不承認還有可能查你的黨票問題 我們部隊,我的上屆老兵回到家之後出了問題,結果我們團都受牽...

我今年十九歲,在部隊開過兩年車,但家裡沒有錢,要怎樣靠自己成為一名職業賽車手?求大家解答,謝謝

紅通通的 我勸你要務實一點,別去想那些不著邊際的事,把這些稱作理想的浮雲轉化為你走向社會的動力,人都有理想,我還想去瑞士當農民呢,你說靠譜嗎?在部隊的三年已經成為你的過去,你再也不可能回到在部隊逆行開車還拿你沒轍,自己覺得所謂很酷的生活了,小夥子你還年輕,社會是險惡的,多磨練,在你25歲的時候你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