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部隊評了個九級殘疾,今年還能轉士官嗎

時間 2021-09-04 12:08:46

1樓:

我聽說按規定,如果你身體條件允許,能夠勝任本職工作和部隊訓練,就可以留下來(但是我在網上找了半天,也沒找到相關的規定,一樓說的規定也沒找到)。

但實際情況並不是這樣。

但從實際操作來看,大多數評過殘的(不管你身體條件是否允許)都回到了地方,因為這件事本身就很難辦,涉及很多部門和程式,評殘本來是軍人的權利,卻成了談條件的籌碼,你不同意復員,他們是不會給你評殘的,換個說法,給你評了殘,基本上就意味著你不能再穿軍裝了,這是條件,你必須接受。

試想給你評了殘,還給你留隊,那企不是留了個麻煩在身邊,日後有什麼事情,他還能消停了嗎?

話雖然不好聽,道理是真的。

你的情況不想走,頂多能因病滯留部隊。你聽這個名起的,就是人家不想要你了,應該走卻沒走。

能留多長時間不知道,在此期間,享受義務兵最高待遇,你又不是士官,所以你的問題拖時間長了,對你不合適。

這個答案你還滿意嗎?

2樓:冬日曖陽夏日風

評完殘就不能轉了。一般來講醫療沒有終結不能評殘,必須先**,你都評九級了按規定必須復員,去地方民政局換完證可以享受優撫。

我是聽力一級殘疾人,有殘疾證,在正常學校讀書總是被同學排擠怎麼辦啊

我認為,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重要的是自己要學會堅強,人殘心不殘,總是愛嘲笑他人的人明顯屬於那種心殘之人。你要是能成功,有所建樹,他們還羨慕,想和你攀關係呢?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那些排擠你的人不一定是因為你的身體原因,如果真是因為你的身體原因的話那麼這些人只能說是沒有道德,不要因為一些沒有道德的所做...

我喜歡女孩可我是個殘疾人不能走路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很談得來我該怎樣和她表白我喜歡她

他接受你的機率應該較小。如果說,你想繼續這樣 找一個人和你聊天,充實你的生活,我建議你不要告白。更不要把你的情況說出來!如果說,你下定決心想嘗試下,我建議你做好最壞的打算!不管你是什麼樣的情況,但是每個人還是生活在同一片時空和地域!你的日子照樣要過,路該怎麼走,還得繼續走下去! 天無絕人之路,殘疾並...

我在廣西桂林工地發生九級工傷,月工平均工資為4350元請問能

工傷賠償專案具體包括醫療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交通費 食宿費 費 輔助器具費 輔助器具費 停工留薪 護理費 一級至四級傷殘待遇 五級 六級傷殘待遇 七級至十級傷殘待遇 工亡待遇標準。一 醫療費 1 要求 工傷所需費用符合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 工傷保險藥品目錄 工傷保險住院服務標準。2 法律依據 工傷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