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姑姐家的女兒是個殘疾人生活能自理在一家公司上班公司裡的人都是正常人她天天的跟正常人打交

時間 2021-06-20 13:18:31

1樓:嘿,社會

你的觀點我不認同,殘疾人怎麼了,只不過比正常人有某方面的不便,僅此而已。只要自己心態好,殘疾人跟正常人沒什麼不一樣。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為她慶幸,跟正常人一起工作並未受歧視,難得。如果能遇到對自己好的意中人,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殘疾與否起碼後面還接了個人字,那麼就是說大家都是一個物種,沒什麼區別

我大姑姐家的女兒 是個殘疾人 她在一家公司上班 她處的同事朋友都是正常人 她在哪兒弄得那麼多朋友呢 20

4樓:lfl小蘋果

性格決定的,喜交朋友,跟身體狀態無關。

5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要找個愛喝酒抽菸的呢?!我媳婦為這沒少說過我

我大姑姐家的女兒是個殘疾人 在一家公司上班 我一開始 我還以為她每個月工資最少兩千 現在每個月工資 20

6樓:小草泥巴馬

殘疾人的收入不交稅。僱傭殘疾人的企業根據僱傭殘疾人的數量和企業性質有稅務上的減免。

這些減免,企業可以轉嫁到殘疾人員工身上。

7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樣說好像有點不 公司不養閒人 你大姑的女兒有能力所以得到相等的回報 你要做的就努力 比你大姑女兒強你也會等到更好的待遇 千萬不要就妒忌心 採納謝謝

我大姑姐家的女兒是個殘疾人 在一家公司上班 她說每個月工資八千 我就不相信她每個月工資八千 我就跟 20

8樓:陽光的朱仙

我不相信你一個月能掙來一百。

我大姑姐家的女兒是個殘疾人 在一家外企公司上班 她處的物件是正常人 她為什麼就不能找個殘疾人 她的 20

9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殘疾人非要找殘疾的嗎

你應該祝福她才對

不應該是你

這種心態

10樓:想

沒有人規定殘疾人就非要和殘疾人在一起

11樓:shun儒

人家為什麼不能找正常人呢?

12樓:藍雨心萌

為什麼就不能找正常人,每個人都應該得到幸福,你這種想法有點…

13樓:久別笑鬧

那你問問她 為什麼正常人不找非要找個殘疾人呢 她自己殘疾還不夠慘是嗎

14樓:tan灬千殤

人找個正常人不很正常麼 還能照顧她 你是在嫉妒麼?

我大姑姐家的女兒是個殘疾人 在電子公司'上班 工資很高 她在公司上班有意思嗎

15樓:晴天凡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的生活方式,是否有意思,只有她心裡知道

16樓:放假就的春天

殘疾人和普通人一樣,都有自己的尊嚴,需要展示自己的這份工作能力,所以殘疾人有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很必要。對於她來說,這份工作只要她喜歡就是有意思的。

在電子公司上班,工資很高,說明她雖然殘疾,但很有工作能力。

殘疾人同樣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也需要與人交流,有一份喜歡的工作,同時也是與人交流的一個機會。

殘疾人同樣需要得到社會的認可,實現自我價值,而合適的工作是得到社會認可,實現自我價值的最好途徑。

殘疾人因一些功能的喪失,很想能和正常人一樣生活,他們更需要自信,只有在工作中才能讓殘疾人覺得自己和普通人沒有實質上的差別,增加自信。

綜上所述,殘疾人工作與常人一樣,有著同樣的意義。

我大姑姐家的女兒是個殘疾人 生活能自理 有車有房 一年收入上億 她不能生育 她有那麼多錢有什麼用呢 20

17樓:戲君_不是細菌

這位女性毫無疑問是位成功人士!至少有車有房!年收入趕得上一回般人幹幾輩子的答了!

我不太理解這位題主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 沒有孩子 賺了錢就沒什麼用了? 至少這位女性可以在退休後有足夠的資金用來享受生活 享受自己的人生 甚至有可能等她百年之後遺產捐給公益事業!

而且從題主這個問題來看我覺得你有點酸這位在你眼裡是殘疾人的女性!即便她是成功人士 你內心裡也不想承認這一點 畢竟人家成就 就是比你好!

以上都來自於個人觀點 不撕逼!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她現在生活優越!她**是殘疾?沒有孩子可以領養啊

19樓:我只有寂靜嶺

反正你沒有 好好加油

本人是小學老師 我大姑姐家的女兒 是個殘疾人 她和正常人不一樣 她生活能自理 會洗衣服做飯 做家務

20樓:獅子座銘文師

這是你的問題,而且那孩子該乾的都能幹,不需要額外的照顧,沒有理由不能找不殘疾的人,你說的話很像在歧視她。

21樓:渡渡鳥

殘疾人也可以有完美的愛情,你更應該多鼓勵她勇敢的去追求愛情

22樓:小眼睛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追求!你並不能阻止別人尋找自己的夢想!你說那樣的話是很傷人的。

23樓:光曉凡

傷人自尊了,還不知道?認真的去道個歉。

24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她覺得你歧視她了

我是殘疾人生活能自理我老公是個正常人對我很好可是我妹妹是個正常人她的老公是個殘疾人我妹

忙碌生活著 你是殘疾人,生活能自理,你老公是個正常人,對你很好,可是你的妹妹是個正常人,跟老公是個殘疾人,同樣他們兩個都結婚,也是因為你妹妹很喜歡他。愛就是如此,不管身體有什麼樣的殘缺 感情這東西誰也說不清 你是殘疾人 生活能自理 你老公是正常人 對你也很好 這足以說明你們之間感情那是非常的好 你說...

我是殘疾人生活能自理我老公是個正常人對我很好我們都有穩定的工作我老姨的朋友在背後說我壞話

聽宇傾言 我覺得你不用在乎她怎麼說的,因為對於你們婚姻之外的人做出的惡意的評價,你不用太在乎,就是和你的丈夫一起好好的生活就很好了,而且你們都有穩定的工作,都可以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又不比人低於一等。說不定他就是羨慕你這種好的生活,所以說你要繼續幸福下去。這就是對他這種惡言相向的人最好的反擊。 卓冰...

我的女兒是個殘疾人有車有房我認識的殘疾男孩父母去世的早家裡很窮我讓他入贅我家我養活

獨爾安 不要剝奪女兒愛的權利,我覺得你過於迫切了,你沒有跟女兒溝通好。你這樣往往會適得其反讓女兒覺得你不尊重她 但絲雨 女孩殘疾容易找到物件!男孩相反 塗元昳 要不要我給你介紹個正常的, 不喜歡 一個殘廢的女生不一定喜歡殘廢的男生 就好像一個窮怕了的人,有兩個人 一個是富人家的和一個是窮人家的 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