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殘疾人生活能自理我老公是個正常人對我很好我們都有穩定的工作我老姨的朋友在背後說我壞話

時間 2021-09-19 20:22:21

1樓:聽宇傾言

我覺得你不用在乎她怎麼說的,因為對於你們婚姻之外的人做出的惡意的評價,你不用太在乎,就是和你的丈夫一起好好的生活就很好了,而且你們都有穩定的工作,都可以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又不比人低於一等。

說不定他就是羨慕你這種好的生活,所以說你要繼續幸福下去。這就是對他這種惡言相向的人最好的反擊。

2樓:卓冰菱

日子是過給自己的,她看你過得舒坦,你老公對你也很好,也許是因為羨慕才說這樣的話。

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一輩子不要活在被人的眼光裡。活給自己就好。祝福你幸福快樂。

3樓:青爭三石

不是欠揍,只是單純的嘴欠,一般來說自己沒有什麼就會嫉妒什麼,她說你的那些無非是羨慕嫉妒你,你就當成誇獎就可以了。

4樓:qi著蝸牛飆車

不用在乎這些 這社會上總有些吃飽了沒事背後說別人壞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過好自己的生活,不去理會別人的看法、想法;自己問心無愧就行,讓那些吃飽了 沒事幹的人自己說給自己聽吧!

6樓:軍曉曼

你老姨的朋友是羨慕嫉妒恨啊!多大點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理會這些無聊的人,過好自己的生活,千萬別生氣啊,哈哈

8樓:

好好生活才重要不要去理會這些無聊的人,過好自己的生活,千萬別生氣啊,哈哈

我是殘疾人 生活能自理 我的老公是個正常人 對我很好 我家裡人每個月問我 你老公對你好嗎 我家裡人

9樓:公長金祿

傻姑娘!你爸媽擔心你是關心你,愛護你才這麼問你的,如果你也跟你丈夫同樣是個正常人,他們就不會擔心你受欺負沒?對你好不好?

等問題了!你很快也會當媽媽的,到那時你就明白爸媽都擔心孩子什麼了。ok

10樓:

兒媳婦可能不是不愛你兒子,可能是覺得給你家庭帶來了困擾

本人是殘疾人 生活能自理 我已經結婚了 我老公是個正常人 對我很好 別人把我拉進了殘疾人群聊天 群?

11樓:

在群裡面說這些的人大部分都很無聊,也是一種渴望,在他們眼裡好像殘疾人就接不了婚所以很直接,也就是窮開心。直接退了就行,不和他們聊。

12樓:查碧白

他們無聊 性飢渴 都是沒人要的主 可以設定不讓群里人加你呀

13樓:悄悄美

因為都是殘疾人,他們屬於弱勢群體,很難找物件,大部分都是找殘疾人,如果你沒有很好的賺錢方法,沒有經濟基礎很難找物件,這時候你進了這個群他們像飢餓的狼一樣,急於尋找食物肚飢,哪還有心情問你有沒有物件,就直奔主題了,要和你交往了,你有老公可以直接告訴他們自己是結了婚的人了,這樣避免他們誤會,個人觀點供參考。

本人是個殘疾人 生活能自理 有車有房 我的老公是個正常人 對我很好 自己一家開了公司 生意做的一般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招呼就不打沒什麼 ,你不要太在乎這些細節,為什麼你要在意這些呢?反正你和你老公過一輩子又不是和你小姑子過一輩子,你越在意你心裡就會越煩躁,為什麼要自己給自己煩惱呢?就算你知道原因那又能怎樣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你配不上他哥哥咯,不然還有啥

16樓:紅哪領包

可能,也許,或許,大概,好像,應該看不起你吧?

17樓:

看不起你啊,覺得他哥哥虧,

1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找她心平氣和的談談,你也沒有其它要做的,側面向你老公打聽下原因,但願你老公向著你

我是殘疾人 生活能自理 我是自由職業 靠自己掙錢 我的老公是個正常人 在**機關工作 他對我很好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福氣/不要有壓力對他們也好點就行了

20樓:緣曾來過

在這個世界上,人和人之間相處的是緣分、情投意合、思想的融洽等等,身體上的偶爾殘疾還有這麼重要嗎?!

本人是殘疾人 我的老公是正常人 對我很好 很愛我 我一直都不愛他 這個是將就的過日子嗎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真

復是男女平等,男的有

制婚外遇,女的有bai婚外情。兩人在du一起也是個緣分,你zhi愛那個離婚 的男dao人,很愛,比當初愛你老公還愛。要是你離婚了跟了那個男人,他不要你了怎麼辦,他離婚了人,可你不是啊。

女人還是第一次的婚姻好,何況你老公還那愛你的,珍惜吧,是不是那個離婚男人給了你當時談戀愛的感覺跟現在的老公是沒有了,你們那是都成親情了,以前的感覺都被工作,生活衝擠掉了,你們自己沒有去找那個感覺,不是你老公不能給你,是你不到他那找吧。

我是殘疾人 生活能自理 我在家帶孩子洗衣服做飯 我老公是正常人 我比老公小二三十歲 我是他的附屬 20

22樓:hello星辰無悔

當然不是,你就是你,生活能自理又不麻煩別人,怎麼能是附屬品?

23樓:被放逐的靈魂丶

你思想很悲觀,夫妻沒有誰是誰的附屬品

我是殘疾人生活能自理我老公是個正常人對我很好可是我妹妹是個正常人她的老公是個殘疾人我妹

忙碌生活著 你是殘疾人,生活能自理,你老公是個正常人,對你很好,可是你的妹妹是個正常人,跟老公是個殘疾人,同樣他們兩個都結婚,也是因為你妹妹很喜歡他。愛就是如此,不管身體有什麼樣的殘缺 感情這東西誰也說不清 你是殘疾人 生活能自理 你老公是正常人 對你也很好 這足以說明你們之間感情那是非常的好 你說...

我大姑姐家的女兒是個殘疾人生活能自理在一家公司上班公司裡的人都是正常人她天天的跟正常人打交

嘿,社會 你的觀點我不認同,殘疾人怎麼了,只不過比正常人有某方面的不便,僅此而已。只要自己心態好,殘疾人跟正常人沒什麼不一樣。望採納 為她慶幸,跟正常人一起工作並未受歧視,難得。如果能遇到對自己好的意中人,更好。 殘疾與否起碼後面還接了個人字,那麼就是說大家都是一個物種,沒什麼區別 我大姑姐家的女兒...

我是殘疾人生活能自理在家洗衣服做飯帶孩子我老公是個民警十天八天半個月回來一次每年逢年過節

這也沒辦法啊,民警本來就是乙個特殊的職業,更需要家庭的支援,長期的投入工作也是無奈之舉,你要體諒啊,如果埋怨每次他抽空回家都看到你抱怨,會給他完成更大的壓力越覺得回家毫無意義,因為回來還得看你的臉色。 不要和別人去比,殘酷一點的說,你這樣的情況你老公還不離不棄,應該知足了吧 我是一名刑警 我女朋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