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願意給我做飯我該分手嗎,男朋友不願意跟我一起去吃飯我該分手嗎?

時間 2021-09-19 20:22:21

1樓:紅彼得

1、首先和男朋友溝通交流,瞭解他不想做飯的原因。

你可以先好好地思考一下,然後再和男朋友好好聊聊,瞭解清楚他不想做飯的原因。也許他是工作壓力很大,工作太累了,下班之後只想好好休息一下,所以沒有多餘的精力可以用來做飯了。也有可能是因為他覺得每天都是他做飯是不公平的,覺得心裡不平衡了。

這些原因都是有可能的,而且也是合理的,所以你應該要理解和體諒他,千萬不要直接指責他,說你對他太失望了之類的話。

2、你可以自己做飯或者點外賣解決吃飯的問題。

在感情中,兩個人都是要付出的,長期只有一方付出的話,另一方肯定是會對你有所怨言的。只有雙方都付出努力經營這段感情,你們的感情才可以持久。所以你不能一味地要求你男朋友做飯,而是兩個人共同解決吃飯這一問題。

所以如果男朋友不願意做飯的話,你可以自己學習做飯。做飯也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在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詳細的教程,只要你按照教程一步一步來,你做出來的菜肯定也不會差的,做多次了廚藝也會得到提高。我相信你男朋友吃到你做的飯,肯定會覺得很甜蜜,你們的感情也會因此更加穩固。

另外,如果你們兩個都不想做飯的話,可以選擇點外賣。現在外賣的業務十分發達,你想吃的東西都可以在外面找到。對於工作忙的年輕人來說,外賣訂餐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樓:行動的兔子

不應該,就因為你男朋友不願意給你做飯,你就跟他分手,你不覺得這樣太隨便了嗎?兩個人肯定是有感情才在一起的,就為這點點小事跟男朋友分手不值。

你要清楚你男朋友為什麼不願意給你做飯,他或許手頭正忙,或許他覺得你會自己處理好這些事情。當兩個人出現問題的時候,不要總是想著分手,一旦真正分手了,又想到曾經他對自己的好,進退兩難間,最痛苦的其實是自己。

所以這個時候,他如果不是太忙,你又不想自己親自動手做飯,你完全可以撒撒嬌,讓你男朋友做飯你吃,你呢,乖乖的跟在他後邊,學著他的樣子,做他的小幫手。

這樣兩個人有說有笑的,飯做好了,感情也增進了,這樣不好嗎?所以下次再碰到這樣的時候,頭腦冷靜點,不要因為男朋友有一點不順著自己的意思,就發小姐脾氣。

你要想想他為什麼不想給自己做飯的原因,他是不是遇到什麼不好解決的事情了?或者他也正處於心理低潮期,想得到更多的呵護呢。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學聰明點,既然他不做飯,那自己做吧,自己做飯做得快快樂樂、有滋有味的,興許就會吸引了男朋友的興致,他也會來幫忙一起做飯呢。

兩個人談戀愛,總會遇到一些小問題、小矛盾的,這時候儘量的將心比心的換位思考一下,這樣自己的心情不會太糟糕,也不會讓兩個人之間的隔閡更多。

良好的感情的建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得到的,而毀掉一份好的感情,卻是一句話就可以做到的,如果你愛你的男朋友,珍惜這段情緣,那就好好的彼此關愛,互相包容吧。

3樓:曉曉的小窩

應該,既然在一起了,為什麼連一頓飯都不願意做呢,這樣結婚之後這些生活的重擔都會壓在你的身上,那就會很累。

4樓:浮生茶蘼

沒有必要因為這種事情分手,自己也有不喜歡做的事情,不要強求,而且現在外賣也多,總會解決吃飯的問題。

5樓:diamond碩

沒有必要分手,畢竟做飯現在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兩個人能一起做飯還能夠增進感情。不能因為男朋友不做飯就分手,其實這都是小事。還是不要太過在意了。

6樓:雨過天晴化作虹

不該,做飯這種事兩個人商量著來就好,千萬不要因為自己是女生應該被寵就過分的對男朋友施加壓力,合理的戀愛應該是兩個人互相體貼互相照顧。

7樓:3濡

不應該,男生很少有會做飯的,既然不會,與其勉強的做出很難吃的菜,來讓自己減分。那還不如直接不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一般男生都很少做飯,自古以來就是女人做飯,不要為了這點小事就分手,非常遺憾。

9樓:絲絲瑤瑤

不該,只是不想做飯的話,你也可以去學做飯。實在不行,兩個人出去吃或者點外賣也是可以的。

10樓:元奴丶

不應該,這些東西不能套用到愛不愛你的層次上啊。如果反過來呢?那對方問你,你不願意做飯洗碗就是不愛他嗎? 你怎麼回答啊?這是個死迴圈啊。

11樓:花事呢

不要分手,做飯這個事情可以兩個人商量著來,沒有必要就因為這個事情而分手。

男朋友不願意跟我一起去吃飯我該分手嗎?

12樓:速寫俠俠

不應該,這也不是什麼原則上的問題,每對情侶都有或多或少的矛盾,安定下來,好好的相處吧。

生活中經常會遇到情侶之間意見不統一的情況,而很多時候這就需要感情的磨合,需要一方去遷就另一方,如果雙方各持己見,那麼矛盾就會油然而生。

吵架都是有原因的,要想解決矛盾,那麼就需要將矛盾的根源找出來,想想對方為什麼會生氣,想想自己**做的讓他不滿意,女生也有做錯的時候。

女生不能在男神面前表現得太強勢,如果一個男生在你面前體現不了自己的價值,那麼他很可能也會選擇離開。

女生是非常感性的物種,而男生理性,所以通常情況下女生講得話都是氣話多,而男生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經過認真思考的,那麼他們也會把女生講的一些傷人的話當真,所以女生要學會口下留情。

男生在女生撒嬌的情況下通常都會放下身段,不會跟你計較前嫌,所以女生在適當的時候要拿出自己的殺手鐗。

男生是自尊心很強的物種,有時候根本讓人捉摸不透,可能你在他哥們面前的一個小小舉動,他就覺得傷了他的自尊,所以在公共場合一定要學會迎合他,如果他主動道歉,那就接受吧,不要再刁難了。

家醜不可外揚”這句古話是有道理的。有些姑娘的情況是和男朋友/老公都在一個社交圈,也就是有很多共同好友。在有矛盾的時候會和共同好友說這些矛盾。

可能想法是想曲線救國吧,但是這樣就相當於矛盾傳播了,沒準彼此之間的矛盾會更大。因為一般來說,男人都不喜歡夫妻之事經外人之手,哪怕是自己的好朋友。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矛盾的根本是你們兩個人,好朋友也不可能完全知道你們相處的具體情況,而且也沒有解決你們問題的方法。

如果是你和他之間的意氣之爭,那通過好友勸解勸解倒是可以的。

13樓:

男友都不願跟你去吃飯,是否是經長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還是偶而這樣?如果是偶爾的,也許他是心情不好吧,如果經常不願意和你在一起參加話動那還是分手的好。

兩個人的事情你一定要考慮清楚,再提分手。沒有緣分,怎麼走也走到一起去,如有緣分,一定會走到一起的。

14樓:田涼婷

看什麼時候什麼情況是吧!如果正常的時候都不願意和你一起去吃飯!我感覺真的就沒有意義在一起了!

如果他有事一次兩次不去這沒有什麼的!如果你感覺他對你都沒有感情沒有愛的話趁現在沒有小孩就早點斷了吧!很多時候有了小孩自己就算在不願意也不願意在分了!

15樓:嵇悅可

不能把分手當做解決問題的首要辦法,你應該思考一下是怎麼回事,是不是自己的男朋友有特別重要的事情,如果是的話,你應該理解而不是現在這樣,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必定有一個偉大的女人,如果你男朋友是為了玩遊戲,那你應該好好和他交談一下,不行分手就是最後途徑。

16樓:

你的男朋友和你不在一塊吃飯也許他很忙,有急事你可以理解一下,不能光為這一點小事就提出分手不直得。

17樓:

怎麼回事,男朋友一次未跟你一起去吃飯就提出分手,那也太.認真了吧,兩人之間的愛情,還不如那一頓飯吧。

18樓:路人鹿人

建議你先不要急著分手。首先,你要觀察他,是不是有意冷淡你,比如說,對你愛理不理,故意躲著你。然後,和他溝通一下,詢問他為什麼不願意和你一起,如果他能講出一個合理的理由,那你也不要急著下定論。

當然,脾氣也要發一下,正好可以看看他的反應,但要適可而止。

19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首先你得弄清楚男朋友不願意陪你吃飯的原因是什麼,如果那個時候他有要緊事要處理,或者身體不舒服什麼的,都可以理解,如果他不願意和你吃飯的原因僅僅是因為拒絕和你相處,不顧及你的感受就另當別論。不要動不動就提分手, 提的太隨意了,提的次數多了,傷人傷自己,總有一天會變成現實,所以話到嘴邊留三分,三思而後行,做個理性情商又高的人。

20樓:

這完全不至於吧,不和你出去吃飯就分手,說不定你男友是有什麼急事要處理,你應該多為你男友想想,別這麼任性。

21樓:隆梓

這個不一定要看看是什麼理由不如跟你吃飯?如果是他確實有事,這也是很正常的,如果是故意躲著你討厭你而不去跟你吃飯,嘛就是要快分手了。如果你真心喜歡他,就多交流多溝通,讓他喜歡上你!!!!

22樓:

不願意去吃飯就要分手,不至於吧,你也太嬌情了吧,他說不定是有比跟你去吃飯更重要的事要辦,或者身體不舒服,或者心情不好,你關心他了嗎?一個女孩子可不要總是以自我為中心,別人都得圍著你轉,這樣不好,長此以往,提出分手的人就不是你了。

23樓:生活多愁

動不動就要分手,你們有感情嗎?你們有過誓言嗎?沒有的話還是去培養一下,去一起走一段時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因為吃飯的問題就需要分手的話 還是分手吧 但是分手的原因需要弄清楚

並不是因為男生不愛你,也不是因為他對你不好,是否一起吃飯,完全不能真實反映這些情況

真正的原因是你還不夠成熟,沒有承擔一份感情的力量,沒有判斷事物價值的基本方法,還是先好好學習,修煉內心,然後再談感情吧,讀一讀致橡樹吧,你應該會有收穫。

25樓:匿名使用者

答:男朋友不願意跟你去吃飯,就想到分手,這想的有些太草摔了吧,你沒想他為啥不想跟你去吃飯,是有事要辦還是沒有時間,應多理解他,戀愛中倆人想幹啥應及早相互溝通為好,總歸還沒有一起生活,彼此會有些事要辦,都應包容和理解,既然倆人有機會走到一起,都要珍惜相處,可不能為一點小事就分手鬧矛盾,因為人與人之間情分不是那麼容易建立的,機會難得且珍惜。

男朋友不願意別人知道我們的關係,我應該和他分手嗎?

26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應該跟他分手,我認為是你的男朋友,覺得你不行,不值得讓他告訴別人。

27樓:sim米糊

這種情況下女生會沒有安全感,所以我覺得不要和這樣的男生交往,擁有真誠的關係會更好。

28樓:

如果你的男朋友不願意公開你和他的關係,證明他心裡有鬼,應該和他分手的。

29樓:sim米糯米

先和對方溝通一下,最好是能夠光明正大談戀愛,如果實在不行就可以分手,誰也受不了這委屈。

30樓:方經年

應該,不願意暴露你們的關係,他肯定是有其他的祕密什麼的,一點都不值得信任。

31樓:將臺堡子

我覺得你不應該和他分手,因為你不知道他是到底怎麼想的,你應該先和他去交流。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分手,因為這是他不負責任的表現,以後對你也應該不會負責任。

33樓:左白容

我覺得你不應該和他分手,你應該好好和他溝通,問他為什麼這樣,不能因為不想公開關係而分手。

34樓:

分吧。他可能是就沒想真的和你在一起,只是抱著玩一玩的態度。這種情況很不正常。

男朋友既不願意見面,也不願意分手

分吧,他要是真的在乎你,不會這麼草率,不用等他的答案了,你自己給自己答案。他說不定早就有新歡了,不是不願意見面,而是沒時間和你見面,人家要和新歡約會的。只是等你來了解這段關係,說到後來是你要分的,責任都在你。他就是想耗到你不得不分手,然後你提出來,他就做了好人。呵呵,真兒戲啊,你打算換男友跟換褲子一...

我女朋友不願意給我怎麼辦,女朋友不願意給我怎麼辦啊

曾博工作室 同樣的身為男人的我覺得,能得到也未必是好事,得不到也未必是壞事。什麼承諾什麼一生一世都不可以相信,以後你就會明白,現在就算你們怎麼相愛,就算你們現在愛的死去過來,日後也不是你想要的結果。相信我。要學會順其自然,該得到的時候自然會得到。你也不要太傷心。望採納。女朋友不願意給我怎麼辦啊 冰下...

那如果我很想分手,男朋友不願意分手怎麼辦

那你就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跟他說,可以讓他徹底死心一些話,也不要太偏激刺激他的,這年頭說的一些話太偏激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哦! 分手可以,你要給一個讓他死心的理由,不能因為不高興了就分手,沒有完美的愛情,磕磕碰碰是常有 感性的 你就一個勁的埋汰他,說他沒錢沒車沒房以後拿什麼養你什麼的 展翅飛翔 就算他不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