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揹著我和別女人聊天,還約她出去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9 20:21:20

1樓:葉孤安秋梵

老公揹著你和女人聊天,還約她出去,什麼意思,很簡單他出軌了,如果他光明正大的和別人聊天那說明他心裡無愧,了他偷偷摸摸和別人聊天哪肯定是有不可告人的祕密,而且還約別人出去那更說明這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不正常,作為女人你是不是做的有讓老公不如意的地方啊,老公是不是經常埋怨你這也做的不好那也做的不好經常的找你麻煩啊,而且有的時候他會在你跟前無事獻殷勤啊,如果你老公有以上的這些表現那就說明他出軌了自己注意一點吧。

2樓:田從壘

只當不知道,看他以後的行動。如果他是顧家的,會還一如既往對你好,外面只是想尋求點刺激。發過來,你自己的注意了。

有時候知道的太多反而不好。也想想自己有什麼欠缺,出軌的男人總也有原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出軌了,這樣的老公可以治改他,給他離婚,給他點顏色看看。要不然後患無窮。

4樓:心中有

如果這些都是揹著你做的 那就有問題了 你也找個男閨蜜約會要做的讓他知道 看看他的反應

5樓:莫竹心

你問他,不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嗎,問的時候旁敲側擊一下,不要太直白,!

6樓:

去問清楚,還有相信他,要不就問他是否還愛你,愛,讓他就不要瞞你任何事情,不愛,就分開,至少不會使兩人日後見面兩看兩生厭,

7樓:落暮雲深

是要找尋從你身上得不到的感覺與滿足男人征服的慾望。

8樓:米啊國際歌

如果你男家庭情況好沒什麼壓力‘可能想玩‘要麼對你有意見。你多留心

9樓:

兩種可能,第一,小二。第二,是不是你老公有什麼事是要幫忙所以找人家,不想你知道怕你操心

10樓:典鵬舉

有出軌的兆頭,你的想招了。讓你老公主動回到你身邊

11樓:

趕緊打預防針吧!已經開始玩火了

12樓:銀角大王

男人嘛總會有些不為人知的祕密

13樓:n周之南

別聽他們的,要弄清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葷吃膩了,想吃點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了 收拾行李回孃家吧

16樓:珈藍孟陽

你是真傻還是裝傻, 這問題用問嗎,呵呵

17樓:龐笑寒

出去是吃飯睡覺的意思,能不能睡上得看那個網友讓睡不

18樓:

跟你在一起時間久了,想找激情,新鮮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出於工作的原因

20樓:

啊!妹妹那你可悲催了

我老公跟別的女人聊天被我發現了,我應跟怎麼去問我公讓他跟我說明

21樓:一葉孤舟一個人

可以假裝第一次發現

比如:哎喲老公,跟哪個美女聊天呢?

如果躲躲藏藏就證明有問題!

如果跟你解釋的話,你就可以正大光明的要求檢視聊天內容,再進行追問!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跟別的女人聊天

如果一般聊天,就不用問你老公,免得顯得你不自信,不大氣,落個疑神疑鬼的罪

如果親密聊天,吹枕頭風問你老公,也不大可能會給你說實話-----------------------------------

不是你老公要和你說明,是你最好反思下夫妻關係是不是有問題了,問題在**,

是你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先把自己的問題解決掉,再想辦法解決他的問題千里之堤 潰於蟻穴,夫妻關係需要加固了,不要等到千瘡百孔

23樓:南看不透北

你能知道是聊什麼嗎?如果是正常朋友聊聊也是無妨,包容點,要是不正常聊天你可以面對面問他,前提是不要用吵架的,問他為什麼要那樣做

24樓:

他們是正常聊天的話就不要在意,可能是你多想了

25樓:我專維修投影機

只要不是特過分的應該沒什麼

26樓:百度使用者

你打比方說,看他什麼反應再說吧!男人多半都不老實說真的話的。

老公揹著我去與舊情人約會,我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該和他好好的談一下,把事情說的明白點,看他到底是什麼想法!還有就是和你老公的家人也溝通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他,愛你還是她?如果愛你就要他跟她斷了關係,你就原諒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關係,你做你的,他去他的,互不干涉。

30樓:匿名使用者

談談先,先分析原因。

姐妹們,如果你的老公一直對你都不錯,但是有一天你發現他揹著你和別人聊曖昧,還約見,完後被發現還死不

31樓:申戎戎

留證據,分手。還有什麻值得你留戀的,沒證據,沒眼見為實,不要瞎猜想,要相信他

32樓:大大小年紀

你危險了,如果結婚有一段時間老公也有錢,這是很正常的。你一定要理智,顯得成熟大度切不可像pofu一樣大吵大鬧,吵架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33樓:我就過不去

再約見你當場抓獲他就認了,要不他還得繼續覺得你是傻子

34樓:來自大熊山熱忱的星光寶石

跟蹤他,早到證據,跟他離婚,讓他淨身出戶

35樓:熊熊鴻禧

跟蹤,找到以後,拍照給老公看

36樓:曾往生

讓他知道這樣做的後果!離開他!

37樓:在和平寺搖頭的米老鼠

男人的本色就算找n個也一樣

38樓:摩羯座的空城

不理他,哼哼,他還邪了咧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這個壞毛病難改

老公經常揹著我和情人約會,我應該怎麼辦

4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他的情人好好談談(千萬不要和那個女人吵架也不要激動,要保持特有的氣質和度量,告訴她你如何如何的愛你的老公愛這個愛),瞭解那個女人對你老公報有什麼樣的態度,然後再作進一步的打算。

41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從穿著打扮到談吐氣質都要改變。總之,變成一個和以前完全不同的韻味十足的女人,把他吸引回來。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還愛不愛你老公,還想要不要這個家,說實話,你老公這樣做,已經很過分了,如果你的愛能包容這一切,那你就忍著,如果相反,就找證據,離婚時可以得到自己應有的一切.

43樓:匿名使用者

1\好好談談

2\加強自己的修養

3\不管

4\分開

老公揹著我偷偷的和別的女人聊天,老公總是揹著我和別的女人聊天,我該怎麼處理,很糾結

當自己發現老公跟別的女生聊天的時候,我們往往很容易吃醋。因此我們也很容易衝動並且當面質疑他跟別的女人的關係,如果你發現自己的老公跟其他女人聊天的時候,千萬不要大發雷霆。這樣只會讓你的丈夫離你越來越遠,此時此刻你需要讓自己冷靜下來,一定要用正確的手段調查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自己的丈夫跟這個女人又是當你...

男友揹著自己跟別的女人約會,男友揹著我跟別的女人約會,我該怎麼處理?

就衝你的題目 這種男人算了吧 吃著碗裡的,還看著鍋裡的男人哦!你們之間都還不能夠做到互相信任,還結什麼婚 結婚是兒戲麼 這男孩揹著你,屢次和別人偷偷約會 還沒有正當理由 那裡還值得你信任 男人最嫉妒的是女人看不起他,為你低三下四的,將來有一天你肯定不會再說話算,接下來不說你也清楚,把對方有了第一次的...

我自己揹著老公和前男友聊天被發現了,但我們聊天的類容是前男友問我好久離婚,離婚了也要我

結了婚了就要一心一意。兩個人好好經營家庭。如果不愛你老公,離了婚再找。但你這屬於婚內背叛啊。你前男友多半也是想和你 罷了。要不然當初為什麼你沒結婚的時候他不找你。別太相信外面的男人,甜言蜜語。男人是下半身動物。大部分的男人都只想和女人 罷了。就算你離婚去找前任。婚內也不會幸福的。他說不介意你結過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