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離婚了但是還住在一起,一個女人和老公離婚後還住在一起,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5-23 11:31:28

1樓:我是澤川

很多人其實都會出現這種情況很多家庭雖然最後不在了但是兩個人的生活方式卻沒有馬上發生變化。從情感的角度來看,這應該還是人保持從眾心理的一種在家庭生活中的延續。從法律的角度來看,畢竟情感不在了,但是相互之間的關係還是存在連續了,但畢竟法律不受保護。

2樓:夢殘夢

彼此間一但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如果因為小事不值得,如果真沒感情當機立斷,珍重吧朋友。

3樓:手機使用者

這叫離婚不離家!但晚上還可以幹!

4樓:鈕義

那麼回事?和婚好了!

5樓:暮色之雲

有什麼困惑,我覺得你們感情應該還在

6樓:亢雅旋

我和老公離婚了,但是還是住在一起,你們離婚了,只是字面上的離婚並不是真正的離婚

一個女人和老公離婚後還住在一起,是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處的這個女朋友他是離婚了但是他一直跟著男方在一起住

8樓:飄香水一笑而過

還有老公,孩子,住一起,這到底離婚了嗎,離婚證是離了,女人為什麼不在孃家住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幾個情況

1、女方沒有地方住

2、他們可能是假離婚

3、他們可能為了不影響孩子

4、他們還有一定的感情,賭氣離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或者喜歡不結婚在一起

11樓:

因為生理需要,很多人離婚都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可能是為了老人或孩子做表面夫妻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處理好財產,主要是居住問題

14樓:手機使用者

原因很多 為了孩子等等

沒和女朋友認識之前,她和她老公離婚了但是還住在一起,她是什麼心理!我和她還該不該繼續?

15樓:q魚娘

有一些女人離婚不離家

無論她做什麼的都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他是否現在

和你已經在一起了

還和她的前夫住在一起

如果是這樣的

你必須要和他好好溝通

感情不可能一腳兩船

這樣是對你的不尊重

16樓:曉春

關鍵是看女方有沒有經濟**。如果沒有,那麼還住在一起只是為了解決住房和伙食問題,而且離婚意味著財產的分割,可能也沒有處理清楚。

最好是讓她處理清楚跟她老公的問題,不然對你跟她都不利,至於他們住在一起,既然你愛她,就要包容她,不要在意她的過去,過好現在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典型的離婚不離床,朋友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非戀一枝花。這個女孩即便離婚了和他老公還是有很深感情的,所以你還是離她遠點吧,千萬不要讓她把你當成備胎,開始尋找新的方向吧。

18樓:99多卡拉

現在是什麼情況?如果她們之間還是住在一起的,那我看你還是算了吧。畢竟和你不是真心的那種,你要考慮好啊。

現在老公因要和公婆住在一起,而要和我離婚,我如何辦

你對他付出這麼多,為父母的事卻要與你離婚.我看你老公不象個知識分子,倒象個大老粗.不過,能孝敬父母,並要與你相守一輩子,算得上是個好人.可能現在是沒意識到你的處境和感受.依你對他的幫助和對家庭的付出,跟他好好談談,說說你對以後生活的擔憂和看法,使他意識到不要把好事變壞事時,你的擔心才是多餘的.但要記...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還住在一起他還碰我

傷心的罐罐 很多時候這個時候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一是你甩的他,他並不想分手。既然還住在一起他就當沒分手了。二是人與人之間有個東西叫做 習慣 習慣了就是習慣了,不可能說馬上就適應改變,總要花些時間。三是他要求再陪他住一段時間,他是貪戀和你在一起,又不用負責任,有個美女陪,有什麼不好對吧?這就是男人了。...

我男友和其他女生住在一起

你也搬去一起住,看你男朋友的態度,要是你男朋友坦蕩蕩的,肯定沒有問題,要是他左推右阻的,肯定有問題了。 你應該看看關於後宮爭鬥類的 女人雖然沒必要攻於心計,但也必須要具備心計,不要不信任也不能太信任,他們之間的好感也是慢慢培養起來的,你可以給他們製造點誤會,多用自己的優點和她的缺點比較,比如 收拾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