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哥哥的老婆還有公公婆婆都住在一起我們該怎麼相處

時間 2021-06-24 16:48:30

1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們本來就是一家人

所以如何相處,還是看個人性格吧。

對老人和妯娌之間還是以和為貴。

跟婆婆吵了一架,還必須要住在一起,該怎麼相處

2樓:陳曉蘭女傑

婆婆是長輩,理應尊敬她,與婆婆吵架不論什麼理由都是小輩的不是。

所以,先向婆婆道歉,真心承認錯誤,

記住:和家才能萬事興。

做老人的也一定不會記仇,她會與你和好如初,和睦相處的。

我不但要和婆婆公公住在一起,婆婆還要照顧我老公哥哥家的孩子,他哥哥家也有房子,可他們就是不去

3樓:芩欣

跟你老公說要求租房住,如果他不同意或者經濟上實在不允許,就想辦法加班,說是為了買房在攢錢。

4樓:kk朕

那你房子是你婆婆的還是你們自己的啊 要是你們自己的就和你老公哥哥談談 一家住幾天 要是你婆婆的 那就你們就搬出去 不住一起

5樓:翔菲菲

你的丈夫呢?你不想,可以搬出去住啊。何必委屈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可憐天下父母親,你也有父母,以後你也會為人母。善待別人就是善待你自己。先讓你們自己小兩口強大起來才是王道。

7樓:給愛一秒鐘

還是喜歡你們倆口子唄

8樓:匿名使用者

嗨,讓你老公說說吧,看看會不會過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搬出去住啊。自己租房子住,然後共同奮鬥買房子。跟婆婆公公住長時間肯定會有一定的矛盾。照顧老公哥哥的孩子是應該的,不過去哪住就是你婆婆的選擇了。以後你們的孩子婆婆也要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別說什麼,反正你就當沒事一樣過日子,只要不涉及到你的利益,你就別去計較!!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沒辦法,總不能趕老人家吧,想開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情況一樣,也跟婆婆住在一起,還有老公哥哥的兩個孩子,你比我還好點,老公的哥哥和嫂子天天回來吃飯,弄的每天熱鬧的不行,就這有時還給我弄話聽,也不怎麼理我。天天說不上一句話,見不得家裡有啥好東西,聲怕我們給拿了,總是霸佔一些東西,有一次公公旅遊回來有個紀念品乙個指甲早刀,很不錯的,老公哥哥看到了他要走了,其實是老公嫂子拿走的,後來公公把那個鑰匙鏈給我了,讓老公嫂子看到了,不聲不響從我那拿走了,後來我小姑見了說這個是我的,老公嫂子沒說話,把鑰匙鏈拿走了,在也沒拿回來過!要都沒法給她要,因為不是我的。

心眼就尖的,見不了我和老公拿一樣東西,沒錢了回來要幾百塊錢,孩子的書本費是公公出的,因為住在我們這,零花錢啥的都是公公出,有時候我也得給錢,在一塊住著的嘛,他們可真省了事了,又省錢了,老公嫂子買了東西還拐彎沒腳的說別讓別人吃啊,你們都吃點,她說的你們除了我沒別人了,因為她讓吃都提醒他們吃,就沒說讓我吃,那不是我還是誰?婆婆的東西還得都霸佔著,你一樣我一樣正好,都得歸你憑啥,人又懶天天回來吃完飯拍拍屁股走了,要不就是去婆婆屋睡覺。髒衣服都脫在這,我婆婆見了立馬就給洗了,還給我說她就這一件衣服,天,他們比我們結婚早不到十年,這麼長時間沒有衣服誰信。

沒辦法,誰叫我沒老公嫂子嘴巴厲害,人家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我就是不會說話,婆婆也不待見我,平時也總向著他們,白跟婆婆住乙個院子了。不過有弊就有利,老公哥哥的孩子還是很不錯的,基本還懂事,江心比心,你對他們好,他們也會對你好,你對你老公哥哥的孩子好,也是在為自己將來打算,想開點沒什麼大不了,我比你慘我還能想通,關係好總比關係差了強吧,我婆婆就和她妯娌好的像親姐妹,孩子們更是親,想開點吧,換種角度想就風和日曆了,將來不會後悔的,我跟你說這些是為了讓你心裡平衡點,還有比你更慘的,你這根本不算什麼!

被公公誤會有私情和老公怎麼相處下去

13樓:王律師

那還要看你老公對你的感情了 看看是不是足夠信任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真正愛上乙個人,你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他讓你覺的很舒服,你可以信任他、依靠他。他像是乙個親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說,比乙個家人更親密,這是親密加上一種溫馨的感覺,就是親愛的感覺。

老公哥哥媳婦懷孕婆婆陪著去**算什麼

15樓:最世間不緊要人

小產,長輩關心,這很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懷的是女孩,婆婆想要抱孫子。那就是故意殺人。墜胎有罪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估計重男輕女啊,哎!

我和我老公結婚結婚三年多了,我老公的哥哥的小孩都在我們家住,我公公婆婆跟我們住在一起,小孩多把家裡

18樓:時光推進兩千年

你哥哥家孩子為什麼在你家呢,要是能叫侄子回家,還是回他家好,我理解你,本身愛乾淨,孩子多家就亂,如果沒辦法借助你家的話,那就沒辦法了,為了老公你就得忍忍了,再說了你也是孩子的嬸嬸嗎,總會有離開你家的那天的

19樓:眼細胞的記憶

你回娘家住段時間 把你老公公公婆婆鬧得不能行了他們就有辦法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心放寬一點不要生氣!小孩子都是這樣的?等你有了小i孩也一樣!現在小孩少:都是慣成的!!!、

21樓:你對我的愛是真是假

多體諒體諒他,不要讓他為難,這樣對誰都不好。

22樓:yx缺點

那就你就不要整理,留著給你婆婆整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能理解樓主的心情我和你情況一樣,公婆一直和我們住,前兩年結婚大姑子帶兩個孩子在我家一住5年後來鬧翻了後老公哥家的孩子又跟著我們住了兩年,我現在剛生完二胎她還天天在這住。白天兩個孩子在我家反,晚上還在我家住,每次看見只有厭煩的感覺

老公的哥哥在外面欠了很多債,公公婆婆要我們幫忙一起還,我該怎麼做?

24樓:

憑什麼,把事情說開,你們也有一家人,除非你們有那個條件幫他還,也是可以考慮

25樓:在軍峰山睡覺的平菇

不影響自己生活的情況下能幫就幫點

26樓:2094837144扣扣

可以幫也可以不幫。幫是人情,不幫是本分。既然是兄弟有困難,互相幫助是上上選。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嘛。眾人拾柴火焰高哦!

27樓:典吉

那就一起還吧你要是覺得不好受 就留點私房錢

28樓:楊光一郎

沒辦法 遇到這種事也煩人 和老公商量 打好借條

29樓:80少少年

沒辦法了,都是一家人。

30樓:

為了生活的和睦,能做到盡力而為,問心無愧就好

31樓:

盡力而為吧。都是親兄親弟的

32樓:蝌蚪

幫忙還是義氣、親情,人情。不幫忙還是本分。具體你自己拿主意嘍看

33樓:小狗讓我

多少幫點,最起碼先答應

老公的哥哥每週都要老公開車載他和我公公婆婆遊玩吃飯有時還一大家子把我母女排除在外之前我們每週看公婆

這裡頭好像有什麼事情,他們在瞞著你操作。我的感覺。具體什麼事不好猜。我覺得你得找時間和老公單獨談一談。 一定要跟去,就說你老是不去人家會覺得你這個媳婦不管公婆,不想聽這種閒話,對他家的名聲也不好 撒馳皓 好好孝敬你自己的母親,有時間就去陪陪家公家婆喝早茶。你老公哥哥也是孝子賢孫,他沒事做,就多陪陪父...

我生了三胞胎女兒我公公婆婆還有我老公都上班我也上班家裡人雇個保姆照顧孩子可以僱保姆嗎

彩雲 顧三個保姆照看三個孩子可以啊,全家人都放心嗎,不如媽媽辭職自己照顧寶寶,更細心更周到,孩子需要父母的陪伴,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沒必要吧,你也可以自己帶或僱乙個家政阿姨。兩個人一起完全可以照顧到位,小孩小只是喝奶費功夫。 知識海洋 我想乙個應該好一些吧 在一條1000公尺的馬路一邊每隔10公尺種...

公婆太壞,坐的壞事我都快瘋了,公公婆婆太壞,不講道理怎麼辦,該怎麼相處

一切不要往心裡去!他們做事他們生氣才做!損害的是他們自已的身體!你若氣壞了正是他們所願看到的,若無其事,冷眼相對,不吵不鬧加不理,看真正受害是何人!你若反擊,不明真像之人會同聲譴責小輩不對,犯不上!如真需反擊那是你老公的事,與你無干,妻賢夫禍少,為了你丈夫,為了你自家的幸福,聽我的,準沒錯!好人不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