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氣扇問題,電機壞了,還是電容壞了

時間 2021-06-24 16:4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像第四點說的,你的電機,電容都是好的。何必要去買呢?接反了,電源線1接紅、電容線1;電源線2接黑的;電容線2接黃的…要是買的話,五金店有,看你的電容多大的,3uf3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排風扇能夠正轉,說明電機和電容都沒有問題,屬於切換開關或電源線的問題。

電容一般電器市場裡有售,一元左右,排風扇的電容多是1微法或1.25微法的。

附接線圖:

3樓:潘俊弘燕家維

你好!首先確認電機的紅線肯定是主線!

然後可以正轉,不可以反轉,反轉時有嗡嗡聲嗎?反轉時通電狀態用手撥扇葉,扇葉靈活嗎?如果能電扇葉就轉不動,不通電反而靈活,那就是電機反轉時掃膛了!

可以肯定一點:這個故障是電機的問題,和電容沒有任何關係!

電容1.0或1.5的都是一兩塊錢一個,但電容沒壞!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接到一條線時電機會轉動,這就證明電機沒有壞,那就是電容的問題了,這中電容一般的五金店都有得賣,幾塊錢就能買到了,但是最好還買和原來的一樣微發的,不要太大啊,否則就會燒電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像你說的電機可以正轉而不能反轉,那是你接錯線了,你只須將地線接在電容的黃線端就可以了,如圖所示:

6樓:家電維修

1、肯定不是電容壞。2、線接錯,當接紅黃時轉風葉很沉吧,把電容接黑線和紅線,黃線當主線(經你說的分析可能性大),再不行黑線當主線。3、如都不行電機壞。

7樓:興隆糊塗神

在沒有表的情況下,聞到線圈有糊味是繞組壞了,否則是電容壞了,在電子配件商店能買到電容,5元左右。

8樓:no1我知道

確實電容壞了,修電器的地方都有賣的。很便宜的,具體**每個地方都不一樣不好說

排氣扇的轉動方向,排氣扇電機不能自動轉動,用手撥一下可以轉,兩個方向都可以轉,換了新電容也沒用,怎麼回事?

特特拉姆咯哦 排氣扇正反方向的效果是一樣。乙個是從室內向室外排氣,乙個是從室外向室內送氣。換氣扇按換氣方式可分為單向換氣扇和雙向換氣扇,換氣扇一般安裝在牆壁或門窗上。換氣扇按換氣方式可分為單向換氣扇和雙向換氣扇。單向換氣扇可分為連動式和風壓式兩種。連動式的特點是只有一種工作狀態,即排氣或進氣。排氣扇...

衛生間鋁扣板吊頂排氣扇問題,鋁扣板整合吊頂,關掉頂上的換氣扇,lED燈閃一下,是什麼原因? 55

1.排氣洞肯定是在吊頂上方,我們需要這個孔,但是我們不想看見它.2.吊頂肯定應該和頂有距離,不然就做不了吊頂了,一般吊頂的下口離地在2300mm 2400mm之間.如果頂面沒有管路的障礙,越高越好.3.家庭的排風扇基本採用頂裝的形式,就是 鑲 在吊頂裡,如同吊頂的一部分.4.wc的排風扇一般要裝在坐...

想要讓衛生間通風,是裝排氣扇還是要裝換氣扇

小小趣聊養生 正常情況下還是裝換氣扇比較好,因為排氣扇只負責把衛生間內的空氣往出排,但是卻不負責把新鮮的空氣倒入衛生間當中,這樣的話很有可能我們不斷迴圈的是一種死空氣,從健康的角度來講,比較不適合我們長久居住。所以我建議大家儘量選用換氣扇,因為這樣不僅可以排除衛生間之內的濁氣,還可以把新鮮的空氣匯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