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壞了,是真壞了還是病毒還是驅動的問題

時間 2022-08-19 03: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鍵盤壞了 既然已經這樣了 就死馬當活馬醫吧 你把你的鍵盤後邊開啟 然後把裡面的灰塵清除乾淨 在把所有 鍵冒 起下來 用清水洗淨晾乾 在裝回去 當著練習修理了 如果是因為灰塵引起的故障還可以解決掉 要是線路板問題基本上就宣判死刑

新的鍵盤建議你買個多彩的多**鍵盤 我使用很久了 無論靈敏和手感都不錯

2樓:令昆頡

建議你更換鍵盤,如果你堅持使用的話,容易燒壞主機板或者cup,到那時花費的就太大了,建議使用羅技和微軟兩個牌子的鍵盤!!**在60-80元之間,地區不同,**可能會有差異!最低不會低於60元,最高也不會超出80元!

3樓:

不像鍵盤的問題,到像鍵盤介面的問題.還有,你帶電插拔可是容易燒電路的哦

4樓:羅曉華

隨便買乙個羅技 微軟的都好啊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就可以了 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先重灌一下系統試試。

鍵鼠推薦:微軟羅技~~

鍵盤失靈了怎麼辦?是不是中病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很有可能是中病毒了 , 如果防毒不能很好解決的話 還是重灌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看後邊的鍵盤插頭好這麼~ 可能是灰塵進去了,或者就是中了蠕蟲了 蠕蟲可能會吧鍵盤弄失效 如果是蠕蟲那你就真的要重灌系統了,因為蠕蟲很難殺 ,

或者你借認識的朋友家的鍵盤到你家試驗下, 就知道是什麼的問題了,祝你早日**, 天天快樂哦~

9樓:我是

上網搜驅動,你驅動壞了

筆記本鍵盤失靈如何判斷是硬體壞了還是驅動問題。還是受某個軟體影響

10樓:

一、如果鍵盤全失靈很多人誤以為跟驅動有關(不放心自己執行驅動精靈檢測),

其實大多數是因為使用不當進水進汙漬,

可以用指甲扣下乙個鍵-你沒聽錯,

扣鍵是有技巧的從上往下扣最好分兩次,

1.當我們聽到清脆響一聲的時候停一下這個時候已經扣除出一半了,2.接下來再次往外扣出另外一半清脆響一聲就已經扣下來了,們觀察鍵鍵裡頭的情況

1.汙漬和灰塵是不是是不是很多

2.塑膠按鍵下面金屬片是不是夠亮

3.塑膠按鍵是彈性夠用自己憑手感

上圖是個使用兩年的筆記本這個情況就是有問題的,如果達到類似的情況建議大家去清灰或者換鍵盤(一般不過百)動手能力強的可以自己拆機準備酒精刷子刷一刷二、部分按鍵失靈的話可能是按鍵電路有問題,我們只有一兩個壞鍵的話可以嘗試改不常用鍵來替換

11樓:97樂於助人

關機重啟按f11,如果能夠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那就說明鍵盤沒問題,反之如果按f11沒反應,那就說明鍵盤本身有問題!

12樓:

你好,一般鍵盤失靈或有時會好的原因,八成就是硬體韌體照成的。不維修壞掉遲早的事情,還是早早的跟換鍵盤鍵或拿去電腦店維修先,大概小問題費用在50元,換鍵盤鍵的話,要看你哪款了150-200之間

13樓:大胖子技術員

只要筆記本鍵盤失靈就是硬體的事情了,去修修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筆記本鍵盤開啟看看線松了沒

這是鍵盤壞了還是病毒,找高手

15樓:

樓主辛苦了,打這麼多不容易。

換個鍵盤試試,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就是中毒了,建議您公升級防毒軟體,斷網,安全模式下防毒;如果換了鍵盤正常,就是鍵盤的問題了,那就換個鍵盤,或者找專業人士看看。

16樓:瑞星

如果是鍵盤故障應該不會問題時好時壞!建議先排除系統問題!嘗試進入安全模式開啟word或寫字板打字!如還有此現象全盤查殺病毒!

鍵盤失靈,是病毒造成的嗎?該怎麼處理? 5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情況了,如果是病毒,情況是bios與ec軟體被破壞造成,致使bios不能從ec得到kb的資訊,無法進行驅動.導致這種情況可能是::「一鍵還原」軟體導致kb產生錯誤而導致資訊丟失或者ec軟體被修改.

解決方法是清除病毒後重灌一鍵還原」軟體,並且重新刷bios.如果還不行,就說明你是接觸不好或者是導電片有問題要麼是老化電路損壞,建議先拆開重灌一次,如果是接觸問題應該就能修復了.如果不是接觸和bios問題就說明一定是什麼損壞了,只能拿到專業地方維修了.

建議最好詳細檢查過後確定是硬體損壞後再拿到維修處修理,因為維修處修理第一措施就是叫你換鍵盤(特別是筆記本,因為筆記本鍵盤貴),他們才懶得檢查你bios,因為不僅麻煩還賺不到錢。

18樓:柴奕琛曾風

百分之十的可能,你的要是圓口的鍵盤(必須重新啟動電腦才能生效)要是u口的,鍵盤失靈大多都是線壞了。

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給我加分

19樓:卓德蘭亥

是全部失靈。還是部分失靈。部分失靈有可能是鍵盤損壞了。如果全部失靈檢查介面。平時是否進過水。

20樓:痛苦的小蟲

先看看你的鍵盤的線有沒有斷掉(偶的滑鼠就經常這樣,那個頭突然就掉下來了)然後再查查連線問題,偶覺得病毒不會讓鍵盤失靈吧??

電腦鍵盤有些按鍵不好用了.是鍵盤失靈還是中病毒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如果在你沒有做其它任何操作的情況下有這種現象,那有可能是中木馬了!木馬和病毒是不同的:

病毒通常會起破壞作用;而木馬一般會控制你的電腦,修改你的設定、盜取你的資料....總之你能做的操作,它都能做!你家的電腦聯網的嗎?

如果是,那就很危險了!

22樓:您的生活助手柔柔

回答解決方法:嘗試將外設鍵盤的電源重新連線一遍。

2、可能是電腦上的鍵盤驅動出現了問題,導致電腦鍵盤使用不了。

解決方法:在windows設定頁面中搜尋「裝置管理器」並開啟,然後找到「鍵盤」選項,並將其中的裝置雙擊開啟,之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開啟「驅動程式」選項,最後點選「更新驅動程式」選項,嘗試將鍵盤的驅動重新更新。

3、可能是與電腦鍵盤相關的硬體出現了損傷,直接導致鍵盤功能使用不了。

解決方法:建議聯絡電腦售後,找專業人員進行檢查與維修。

(6)裝好鍵盤。這裡有一點須注意,那就是一定要等酒精揮發乾淨後再進行。

建議您清理一下

建議您清理一下

希望能夠幫到您,如有做的不對的地方,您可繼續諮詢,多多包涵。 [開心]

更多7條

怎麼判斷是電腦壞了還是鍵盤壞了?

23樓:不死鳳凰座

應該是你的鍵盤問題。

估計是你的鍵盤的某個或某些按鍵沒有正常彈起來導致的。

如 i 鍵等等。

建議先檢查下鍵盤按鍵。

另外,你的鍵盤是不是進過水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取下鍵盤然後開機就知道了,如果正常了就是鍵盤有問題了,如果還是不正常就是系統出問題了,

筆記本怎麼區分是顯示卡壞了還是螢幕壞了

不知道你的筆記本有沒有外接顯示器的介面,有的話可以用其它顯示器來試一下。如果顯示正常,那就是本本的屏壞了。如果外接顯示器也顯示不正常,那就是本本的顯示卡壞了。但看你說的情況多半是屏壞了。或者接觸不良。顯示卡壞掉的多數是黑屏或花屏色塊。 一般外接顯示器可大概判斷,如果外接顯示器顯示正常,基本可以判斷顯...

手機怎麼判斷是內屏壞了還是外屏壞了

小勇叔 外屏主要的用處是管觸控的 觸控不靈,觸控漂移,無法觸控,都是外屏的原因引起的。內屏主要的用處是管顯示的 只是看外表沒有破裂的痕跡,只是不顯示影象那就是內屏破了。 盧霜從馳文 外屏壞了裂了,很明顯有縫隙。內屏壞了就是顯示屏懷了,顯示會出問題。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個比較好判斷!首先你要明白乙...

如何檢測是主機板壞了,還是顯示卡壞了,還有電源供電不足

鬱忻捷雅 電容爆了的主機板是不能再用的了,不管是哪個裝置,在沒有電容的電路上都會出現問題,原因是一般裝置對電流的純淨度要求很高,不是一個好電源就可以解決的 以前的電源可能質量不好或者外電電壓變化太大了,應該不是電源不足 閃平東方憶文 你說的是電腦不亮吧,顯示卡拿到別的機子是好的,你就重新拿個別的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