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雷鳥,為何自帶隱身效果

時間 2022-08-19 02:55:08

1樓:我愛我的大呲花

主要是柳雷鳥自身的身體結構和顏色,它的翅膀從出生到死去,也都是一種比較能潛藏的顏色,在遇到它天敵的時候,柳雷鳥會選擇一些黑暗的地方,將自己給隱藏起來不被天敵所抓到。也正是因為這樣,柳雷鳥才有隱身界的佼佼者稱呼。但是大多數動物都生活在地面,這是有原因的。

想要使身體變得透明,你就得由既不吸收光線,也不反射光線的物質組成。

對陸地上的動植物來說,這是很難完成的任務,因為活體組織和空氣之間的折射率有著非常大的差別。折射率描述的是光線穿過某種物體的速率。光在真空中傳播最快,而物體的密度越大,光線穿透它的時間就越長,其折射率就越大。

在視覺的體驗效果上,就成功的騙到了很多人,這裡明明沒有動物,但是實際上這裡不知道在藏匿著什麼動物。

也正是因為他們有自我保護的功能,才在大自然的能存活這麼久。柳雷鳥便是這麼其中一位隱藏大師,如果不仔細去看它的話,那麼你還真不會發現柳雷鳥的存在。這也不得不讓我們感嘆動物界也是「腥風血雨」的,稍不注意的話,就有可能被自己的天敵吃掉。

不知道這樣的回答,是否能解決你的困惑。

畢竟每個人的思想和答案都不一樣,在你參考別人的答案同時,在你的心裡就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答案」,答案僅供參考。

2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它的長相和生活環境,它全身都是白色的,又常年生活在雪地裡。

3樓:**錦鯉學姐

他們為了生存,把自己隱藏在雪地裡,他們是白色的,所以說自帶隱身效果。

4樓:小貓不吃醋

只能說有這個效果吧,很多人還是比較佩服這種東西的存在的。

5樓:tio丶

柳雷鳥自帶隱身效果,主要是因為它渾身白色,又基本在雪地裡,當然就看起來隱身一樣。

6樓:d**id烏霆殲

並不是隱身而是偽裝。這種鳥的羽毛顏色能夠隨著四季的變化而變化,讓它與周圍的環境融合到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柳雷鳥所帶的並不是隱身效果,而是它的羽毛會變色,其實有點兒像變色龍。

8樓:情感中的小確幸

柳雷鳥的身形和顏色比較便於隱藏自己,做到和周圍環境融為一體。

9樓:臉太大了

柳雷鳥就是在長期進化中進化出來的本領,主要是因為它渾身白色,又基本在雪地裡,當然就看起來隱身一樣。

魔獸世界為何不自帶外掛程式

也不是暴雪做不了,只是不同的人對於遊戲的要求不一樣,外掛程式也是風格迥異暴雪的遊戲可開發性都很強,你自己也可以為自己量身打造外掛程式大腳只是其中外掛程式做的比較符合大眾口味的,而且他也是綜合了一些好評度高的外掛程式,不全是自己開發的 大腳跟網易也沒有啥關係,9c 魔獸的時候大腳就存在了 魔獸世界已經...

楷書四大家,為何是顏柳歐趙,而不是歐顏柳趙?

作為業餘書法愛好者我不知道歷史上是否是這樣排列,但從常識判斷以字型演變應該是歐顏柳趙。但單從這四體學習楷書而論,那應顏柳歐趙比較好。應為顏體不單正而且還具有 字型外緊內鬆憨實穩重 粗細筆分強列弧度明顯 又多採用圓頭起筆特別是細腰撗的頭尾兩人點大小力度很有美感,對初學書法者全面了解字的架構 字勢 字態...

田震為什麼退出歌壇,歌手田震當時為何選擇隱退?

因為身體健康原因退出了歌壇,她的歌聲非常好聽兩個人相愛的基礎是彼此喜歡和不討厭。然後才能交往發展成為一生相伴的愛人。在愛情裡,最忌諱相互猜疑,要相互信任。有時我們的愛人並不是本地,或許是跟自己不乙個地區,認識也沒多久,很容易產生懷疑,尤其愛情中的女人,特別多想。男人的思想不止於此,所以會在生活和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