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為何不自帶外掛程式

時間 2022-05-08 19: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暴雪做不了,只是不同的人對於遊戲的要求不一樣,外掛程式也是風格迥異暴雪的遊戲可開發性都很強,你自己也可以為自己量身打造外掛程式大腳只是其中外掛程式做的比較符合大眾口味的,而且他也是綜合了一些好評度高的外掛程式,不全是自己開發的

大腳跟網易也沒有啥關係,9c**魔獸的時候大腳就存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已經在不同的版本把很多優秀的外掛程式做成自帶的了,你可能是經歷的版本不夠多,如果你從最早的地球時代就開始玩,你會發現已經有很多當年需要單獨用的外掛程式被整合進了遊戲。

大腳是nga做的,其中大部分都是整合來的其他外掛程式,真正她們自己研發的只有很少一部分。

nga(艾澤拉斯國家地理)是暴雪最早認證的魔獸專業**(大陸地區)。在國服魔獸還沒有的時候就有他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發,說明他們不支援用外掛程式。 技術上不可能達不到

不帶外掛程式玩的,早期時都是這麼玩過來的。 至於現在為什麼沒有,很容易想到原因。

大腳是178的,記得說是暴雪的合作夥伴

4樓:匿名使用者

外掛程式是允許範圍內由玩家自行編寫的程式,暴雪這樣是分配勞力,既然在控制範圍內,讓別人免費為自己做事,何樂而不為,就像你門口天天有人給你打掃乾淨,你還會自己打掃麼?

關於《魔獸世界》適用外掛程式,魔獸世界外掛程式安裝

不怎麼推薦大腳或者精靈,因為這些外掛程式包更新慢,內容冗餘。首領技能報警外掛程式 在duowan和wowui裡面找 團隊 fb 類外掛程式。現在普遍使用dbm,有所有團隊fb,戰場報警,計時,不過在5人fb裡面作用不大。如果你是rl或者隊長,raidalerter,會自動給隊友報警。兼顧5人和團隊的...

魔獸世界 大腳外掛程式安裝問題!魔獸世界大腳外掛程式不能用

只要你選擇好安裝的遊戲目錄。它會自動建立文件。你選取的單體外掛程式點安裝。他就會自動安裝。你只要進入遊戲以後。選擇遊戲人物的時候。左下方有個外掛程式裡面全部打勾。還有就是頂上的載入過期外掛程式。即可。登陸遊戲有任務介面 坐下叫有外掛程式 是選擇 啟用還是禁用的。一般進遊戲後 介面 那一欄 有乙個是外...

魔獸世界大腳外掛程式打不開,魔獸世界大腳外掛程式打不開

1 建議你先通過launcher.exe執行一次魔獸世界,如果不能正常執行,請先修復客戶端。2 可以正常執行的話,關閉遊戲,然後重新執行大腳,這時候你的系統登錄檔中已經建立了正確的檔案註冊路徑,大腳已經可以識別魔獸世界了。把遊戲目錄下的inteface資料夾刪掉,無外掛程式情況下進一次遊戲,退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