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白色飛行坐騎

時間 2022-05-08 20:00:15

1樓:

你說的應該說是白色火鷹吧,很透明的哪種是吧

那個是lr的乙個bug,利用偽裝技能卡出來的,具體怎麼卡的得請教高人

不過最好不要這樣做,網易bug查得好嚴,一不小心就被封號了

2樓:

送乙份傳送紅色元龍?俄羅斯峰會舊的藍色元龍,h wlk的成就,取得了許多成果奧杜亞10和25的成績傳送元龍,icc10和25人送巷,ctm傳送h.

北極海盆,魚人聲望崇敬可以買雞蛋,三天一次,可以隨意開啟綠色元龍。

有成就後50坐騎還可以得到白色的巨龍,最常見的鳥青銅幼龍刷fb刷yx斯塔索姆無法開啟80刷,85不能排進組伺服器裝置的單刷,職級消滅了第四的青銅龍在25分鐘內,如果我到不擔心,你可以哭了,朋友帶你,龍當然,你,我dz哭了85 dk去,並很快。

阿爾法alpha

3樓:匿名使用者

虛空鰩,銀色的,在外域,去沙塔斯天空衛隊那刷聲望,就在泰羅卡森林地圖裡的右邊

4樓:惡靈的加護

白色的陸行鳥和銀色的角鷹獸倒是有,還有乙隻白色的幼龍。

白色龍鷹真不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龍鷹?只有黑色和紅色,木有白色喔。龍鷹就是血精靈專用的那個飛行管理員坐騎喔,你是說的那個麼?

魔獸WLK飛行坐騎,魔獸世界飛行坐騎獲取方法

因為你現在學的是在火星用的騎術 而諾森德是屬於舊大陸的 所以75以上的騎術你還要再學習 魔獸世界飛行坐騎獲取方法 我先說怪掉的 來 斯坦索姆大便龍 源,黑龍妹妹,暮光龍10人25人不同顏色,旋雲之顛,巖皮那個忘了fb名子。25h奧杜爾飛機頭,hicc無敵,藍龍,烏德加特之顛,巨龍之魂老5老8,雷神老...

魔獸世界5 3所有飛行坐騎及其獲得方式

只說稀有一點的 奧的灰燼 風暴王子 黃始祖龍 風暴峭壁稀有龍掉落 藍始祖龍 風暴之巔迪卡斯掉落 綠始祖龍 盆地神諭者開龍蛋 紅始祖龍 英雄本成就 紫始祖龍 千奇百怪之旅成就 瘟疫始祖龍 國服絕版,黑市偶現 冰霜 龍 10人 25人 icc成就 鐵色 銅色始祖龍 奧杜爾 10人 25人成就公尺公尺爾隆...

魔獸世界那些boss掉飛行坐騎?爆率高的是哪些?

沒有爆率高的。樓主。你可以去打3 1的龍。那個穩出。還有永恆之眼的龍。奧妮克希亞的龍。icc的成就龍。奧杜爾的成就龍。烏特加德之巔英雄模式的龍。要不去女人村做日常?有白色北極熊的。魔獸世界哪個副本必掉飛行坐騎 魔獸世界tbc版本 四大坐騎 真實掉率如何?大多數都不超過4 其中迅捷白色陸行鳥是比較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