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曬照與妻子戀愛25周年,為何隱婚生子再惹爭議?

時間 2023-05-24 14:42:05

1樓:肉多

因為他不想讓自己的妻子暴露,一旦暴露了自己的妻子,就不能過正常人的生活。

2樓:每日話題心說

因為網友覺得吳尊辜負了粉絲的信任,所以才會引起網友的爭議和吐槽。

3樓:晨曦

因為他曬出了自己與妻子的甜蜜照,因此引起了很多網友的關注。

4樓:姐妹食記

因為他此前一面賣單身人設,一面又隱婚生子,對於粉絲來說極難接受。現在吃到了親子節目和夫妻類節目的紅利,又開始賣深情丈夫和好爸爸人設,讓不少網友反感。

5樓:今天的冒險開始了

個人認為是因為有許多網友質疑吳尊又當又立,認為他以前當偶像時隱婚生子,各種撒謊,現在又開始營銷好丈夫人設,太戲精了。而且在之前為了營銷自己說自己的老婆是自己的大嫂。很多網友表示他人設翻車。

6樓:抱香蕉睡覺

因為隱婚生子屬於欺騙了大眾和粉絲,還一直上節目賺錢。

吳尊曬一家四口慶生照,與妻子甜蜜相依秀恩愛,他的現狀如何?

7樓:數位技術小輝

他的現狀非常好,因為他有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而且人生得意。

8樓:北山一師

它們現狀其實是非常不錯的,在一起非常的恩愛,互相之間的感情生活也非常的豐富多彩。

9樓:生活小da人

他目前很少出現在螢幕前面,關於他的訊息也是很少,不過應該是還不錯的。

吳尊什麼時候結的婚?

10樓:範麗麗

3月10日,在綜藝節目《婚前21天》的新聞發布會上,吳尊因誤將結婚紀念日定為2023年而道歉。吳尊說他真的忘了。如果你堅持隱瞞結婚日期,就不會拿出結婚證。

我希望你能原諒我。我也很大方地說,我已經老了,不害怕粉絲把粉脫了。我想那些支援我的人想看到他們的幸福。

近日,成為偶像的吳尊和妻子林麗茵參加了綜藝節目《婚前21天》,引起了網友的關注。在節目預告中,吳尊透露了自己的結婚證。經查,吳尊已於2023年取得結婚證。

這種行為讓吳尊產生了懷疑。許多粉絲譴責吳尊的「偶像崇拜」,原來的好人形象徹底崩潰。

事件的起因是,吳尊本人2023年才在「飛輪海」組首次亮相。他一直在外界展示的是乙個英俊的年輕人的好男人形象,他從來沒有承認過自己結婚的訊息。即使當他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時,他也和許多年輕的明星發生了性關係。

當記者拍到吳尊結婚生子的**時,他讓經紀人解釋說,吳尊是家裡的大嫂。不得不說,吳尊的個人機構正在逐漸瓦解。

很多網友都拿出了時間線。吳尊多年來一直否認婚姻和愛情。直到2023年新書發布會,吳尊才公開承認自己已經結婚。

結婚日期是2023年,與他公布結婚證的日期大不相同。粉絲們覺得被騙了。

眾說紛紜,甚至有網友表示,為了讓妻子在某個特定的日期出品,吳尊要求妻子提前剖腹產,這導致了關於妻子出品有危險的傳聞,於是製片方出面駁斥了這些傳聞。

3月8日,吳尊也在社交平台上發表了一篇長篇文章,回應最近的爭議,他說自己一生中最正確的事情就是結婚生子,讓妻子陪孩子長大,但從沒提過自己隱瞞婚姻,謊報結婚日期。顯然,應該道歉的更像是在吳尊嘴裡示愛。

現在吳尊已經為這件事道歉了。雖然網友對此仍有不同意見,但可以看出吳尊的家人真的很幸福。他需要自己的努力來挽救他的名譽。

吳尊曬舊照紀念與妻子相戀25周年,他們的感情有多好?

11樓:李四聊農業

在妻子生日的時候,吳尊都會陪在妻子的身邊和她一起過生日,她們的感情是在兩人很青澀的時候就開始了,稱得上是青梅竹馬了,25年的感情肯定是非常的好了。

12樓:喵喵影視醬

他們的感情很好,他們是從初中開始就相愛的,然後通過了重重的困難在一起。當所有人都質疑他們感情的時候,他們用實際情況證明了他們的感情很牢固。

13樓:網友

非常好。在娛樂圈裡,能夠和自己妻子相愛幾十年,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可以說兩個人是一對楷模。感情是別人羨慕不來的。

14樓:就好了

夫妻兩的感情一直都很好,雖然吳尊會活躍在**上面,但是他把他妻子保護得很好,而且最近他們倆參加了夫妻的綜藝,在裡面都很恩愛。

15樓:我不叫什麼名字呢

他們的感情一直都非常的牢固,吳尊當年為了他的妻子也慢慢的淡出了娛樂圈 。

16樓:柳葉眉梢心兒俏

他們的感情可以說是娛樂圈的模範,因為在現在的娛樂圈結婚沒幾年就離婚的人很多,但是像他一樣能夠相愛這麼多年,是非常難得的。

17樓:始實

他們的感情一直都很甜密,從一些節目中就可以看出來吳尊對他的妻子很寵愛。

18樓:隨身書卷

我覺得很好,吳尊結婚以後就沒有太多的在娛樂圈裡面,但是在生活上過得還不錯。

吳尊紀念與妻子相戀25周年,你知道兩人的感情史嗎?

19樓:強哥遊戲辣評

我當然知道兩個人的感情史呀,其實兩個人早就已經談戀愛了,但是結婚的時候卻沒有向外界宣布,而是一直處於隱婚的狀態。

20樓:侃侃談事

知道,兩人從十幾歲開始戀愛,是彼此的初戀,相戀到結婚到生了兩個孩子,到現在25周年還是那麼恩愛。

21樓:sel筱

吳尊紀念與妻子相戀25周年。他們一直都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雖然一開始的時候很多人都不看好兩人的感情,但是他們嘴周還是走到了一起。

22樓:社會觀點

兩個人從很早的時候就開始認識了,然後開始一段愛情長跑,最後結婚。

吳尊紀念與妻子相戀25周年,娛樂圈裡還有哪些十分恩愛的夫妻?

23樓:超八卦的西西

非常恩愛的夫妻還有唐藝昕和張若昀,張若昀為了唐藝昕還把象徵著他們相遇的紅綠燈給搬到了家裡。

24樓:sxx安穩

鄧超和孫儷,張杰和謝娜,吳奇隆和劉詩詩,沙溢和胡可,張晉和蔡少芬,陳曉和陳妍希,馮紹峰和趙麗穎他們都是在娛樂圈十分恩愛的夫妻,也希望他們一直恩愛下去。

25樓:就好了

有很多呀,比如張杰和謝娜,這對大部分網友都知道,還有陳小春應采兒,以及杜江和霍思燕,這些都是參加了綜藝的,在綜藝裡面就非常恩愛了。

26樓:瑩溪雨

還有張若昀與唐藝昕、董子健與孫怡等,雖然可能有人不知道他們竟是夫妻關係,但是他們都是相戀多年然後結婚的。其中張若昀與唐藝昕他們倆進娛樂圈前真名並不是現在這個,如今這個名字是進娛樂圈而改的情侶名;而且他倆總喜歡在微博暗暗發糖,酸倒一眾網友。

27樓:條紊先生

還是有許多的 比如鄧超和孫儷,陳小春和應采兒 ,張杰和謝娜,黃磊和孫莉,杜江和霍思燕,陳曉和陳妍希,趙又廷和高圓圓等。

28樓:柒晚灣

黃磊和孫莉也超級恩愛。黃磊在外面是智者是受人尊敬的老師,但是回到家裡他就是為妻子煲湯煮飯的丈夫,真得很甜。

29樓:莫九牧

杜江和霍思燕、張杰和謝娜等等。儘管杜江比霍思燕年輕5歲,但他卻把霍思燕寵成了公主,凡事都以她為主。謝娜與張杰之間感情也是十分和睦,雖然聚少離多,卻越來越牢固。

3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鋼琴家郎朗和他的妻子,還有劉濤夫婦,黃磊夫婦等,就拿郎朗夫婦舉例子,他們在戀愛綜藝中的表現不錯,朗朗為妻子剝水果,為妻子捏腳,那一幕恩愛場景令人十分羨慕。

31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張杰和謝娜,孫儷和鄧超,趙麗穎和馮紹峰,周杰倫和昆凌,霍建華和林心如。

32樓:法明知

鄧超和孫儷、付笛聲和任靜等。這兩對夫妻簡直就是娛樂圈的典範了,比起前者後者更為低調。

33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和張杰,孫儷和鄧超,多年的夫妻,從他們的微博中可以看出感情恩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