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畫棒和水彩筆,哪種適合孩子玩,油畫棒和水彩筆,你會給孩子買哪個?

時間 2022-08-19 02:50:09

1樓:抽轉組

我會要他用那種顏料,可以鍛鍊他自己的顏色混合能力,兩個顏色或者三個顏色就可以重新混合出一種新的顏色。

2樓:c醬粉絲團

看孩子自己喜歡哪乙個吧,我小時候就是特別喜歡這些東西,然後家長不給我買,現在我當然要我的孩子擁有!

3樓:尹朶月

覺得沒什麼差別,水彩筆和油畫筆都可以,不過要看你自己孩子喜歡哪一種,不過水彩筆相對比較方便一點。

4樓:緋攻

如果是我油畫棒,因為便宜好看,又高階,畫出來的畫也比較真實,小朋友更喜歡。而且很經用啊!

5樓:影子

兩個都會買吧,況且兩種筆畫出來的風格型別都不一樣,如果孩子喜歡畫畫的話都會給她買。

6樓:阿qi棄

油畫棒吧,油畫在我的感覺看來比較古老,有感覺,感覺會更有深意,寓意很美,而且畫畫很美的。

7樓:阿qi棄

水彩筆,小時候家長就是給我們買水彩筆的,長大了就給自己的孩子買水彩筆,而且水彩筆幹的很快。

8樓:以心

當然是水彩筆啊,因為水彩筆畫到紙上,比油畫棒幹得快,這樣孩子就不會把手弄髒,而且顏色比較亮。

油畫棒和水彩筆,你會給孩子買哪個?

9樓:匿名使用者

油畫筆,感覺油畫筆的那種色彩程度,然後,它的那個顏色對比較好一些,有質感一點。

10樓:小皓粉絲團

兩個都會買吧,兩種筆畫出來的風格型別都不一樣,如果孩子喜歡畫畫的話都會給她買。

11樓:回憶

覺得沒什麼差別,水彩筆和油畫筆都可以,不過要看你自己孩子喜歡哪一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要他用那種顏料,可以鍛鍊他自己的顏色混合能力,兩個顏色或者三個顏色就可以重新混合出一種新的顏色。

13樓:達

油畫棒,因為便宜好看,又高階,畫出來的畫也比較真實,小朋友更喜歡。

14樓:峰佘無敵

當然是水彩筆啊,因為水彩筆畫到紙上,比油畫棒幹得快,這樣孩子就不會把手弄髒。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彩筆,小時候家長就是給我們買水彩筆的,長大了就給自己的孩子買水彩筆。

16樓:3071滅韓頤儇

油畫棒吧,油畫在我的感覺看來比較古老,有感覺,感覺會更有深意。

水彩筆和油畫棒有什麼不同

17樓:匿名使用者

1、單色彩來色水筆,由筆桿自、筆尖、筆芯三部bai分組成。筆芯du內灌裝一種顏色zhi的色水。

2、油畫棒dao的主要成分是:松節油、石蠟、皂、石蠟液、適量亞麻仁油、色素顏料粉若干。

3、水彩筆畫畫顏色不均勻,畫的色深淺不同,油畫棒畫畫顏色較均,可看見紙上有蠟,顏色可混合。

4、圖一為水彩筆,圖二為油畫棒。

18樓:隱身下線者

兩者很大抄的區別呀!

如果是普bai通給孩子用du的那種水彩筆就沒什麼zhi作用,上顏色只能

dao平鋪色彩,不然塗出來的顏色會很難看,較貴一點的水彩筆,像是馬克筆這一類的(櫻花牌個人覺得很好用)顏色豐富,色彩細膩,還是挺不錯的。

油畫棒算是蠟筆的公升級版,色彩鮮豔,適合初級上色的孩子,缺點就是筆太粗,削又覺得浪費。如果覺得滿意請採納。

2歲寶寶可以玩油畫棒和水彩筆嗎

19樓:強初鄢明

個人認為,bai2歲的寶貝可以玩了!du~~~~不過zhi需要有監護人在旁dao

,不然寶貝會內吃到嘴裡,遊戲結束以後,要容立刻洗手。油畫棒、水彩筆等此類玩具屬繪畫類玩具,繪畫本來就可以很好的開發寶貝的想像思維,所以寶貝玩起來會更有樂趣。個人還認為,只要不是過於危險的,或者說,危險能所控的範圍內,寶貝可以任意的去玩!

~如果,這樣不行,那樣不行的話,會非常影響寶貝的成長!~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20樓:蔡思真掌媛

是想讓copy寶寶塗鴉嗎?

水彩筆,寶寶用力戳,一戳筆頭就進去了。

油畫棒,著色好,缺點是寶寶手上會留有顏料。不過我推薦日本的油畫棒baby

colour,像積木一樣的,很有新意,造型好,摔不斷的。

兩歲寶寶比較好奇,也不懂水彩筆和油畫棒,如果寶寶不僅玩還往嘴裡送的話,我建議你不要給他玩。

水彩筆畫畫與油畫棒畫畫的區別

21樓:fly_傻的冒泡

1、特點不同

彩色水筆的優點是色彩豐富,鮮豔,缺點是用的時間較短,水分不均勻,過渡不自然,兩色在一起不好調和,所以一般適合畫兒童畫。

油畫棒手感細膩、滑爽、鋪展性好、疊色、混色效能優異。最為突出的超細增厚塗層材料,使塗層更有質感,塗層重量0.002g/cm2。能充分展現油畫效果,滿足各種繪畫技巧難度需求。

2、效果不同

有些彩色水筆筆殼還可以分隔成若干個豎向水彩槽,在每個槽內添充不同的水彩,可以使彩色水筆一次書寫出不同色彩的書畫大字或書畫出不同的圖案,且色彩可以任意調整,乙隻筆可以一次書寫大字或大面積書畫塗色,而且顏色變化豐富。

油畫棒看似像蠟筆,其實並非蠟筆。同蠟筆相比油畫棒顏色更鮮,在紙面的附著力、覆蓋力更強,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作畫工具之一。

22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力不同,

水彩畫適合表現細膩的,輕靈的效果,

油畫棒覆蓋力強,適合濃烈,抽象,厚重的感覺.

23樓:玻理透明

水彩筆畫畫

顏色不均勻,畫的色深淺不同,

油畫棒畫畫

顏色較均,可看見紙上有蠟,顏色可混合

24樓:都想不到名字了

我覺得差別很大,是不同的兩樣東西

要怎麼說呢,你至少要自己去用過試試吧,這很難回答的

25樓:↘吥╄→流淚

水彩筆畫出來的效果沒有油畫棒畫出來的好看,水彩筆畫的沒有立體感

孩子學畫畫選水彩筆好還是油畫棒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最重要是興趣,水彩筆塗的較細緻,油畫棒適合畫大面積的,但兩者最好不要在同一張紙上畫

5歲半兒童在家練習畫畫,工具有很多種,馬克筆,水彩筆,蠟筆,油畫棒,水粉,這個年齡更適合用哪些工具?

27樓:匿名使用者

油畫棒因為一般來講油畫棒比較不容易粘在手上,而且一般色彩比較鮮豔,對小孩子的創作比較好,手感順滑

28樓:不渡

這個階段的孩子一般最富有想象力跟童真,用蠟筆跟油畫棒馬克筆塗塗畫畫都可以,盡量讓孩子用他們最初的想法大膽去畫去嘗試。而水粉水彩具有專業性才能控制好,建議長大一點再接觸。

兒子學畫畫,請問什麼牌子的水彩筆和油畫棒好用?謝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如果是小孩子用我推薦你到正規的書店去買晨光的 彩筆油畫棒 我都給我學生買過 現在很多筆的牌子都有彩筆和油畫棒 你買大概三四十就可以了 就到大書店買 適合小孩子用 都還可以 大一點的書店都買得到的 一般小孩子用中等的就可以了 不要用太貴的 等他長大了要往美術方面發展再給他好的 還有小孩子畫畫乙隻乙隻的拿給他 不然他當玩具玩了 嘿嘿

30樓:匿名使用者

油畫棒重點推薦馬利的!!!水彩的話最好買非國產的,因為確實生產水平落後,包裝也差,畫作不好儲藏,推薦凡高van gogh12色,我兒子5歲就用這個,就是貴,市面100多,還有日本進口的, 櫻花24色透明水彩都可以/。

31樓:匿名使用者

水彩的話可以看看溫莎.牛頓的,或是泰倫斯的

彩筆和蠟筆有什麼不同,水彩筆和油畫棒有什麼不同

隔壁小鍋 1 效果不同。蠟筆畫出來會有柔和隨意的感覺。不同紙質蠟筆畫出來的效果也會不同。如粗糙的紙上蠟筆畫出來雖然有顆粒感顏色卻很飽和。彩鉛分普通和水溶性的,還有螢光色的。彩鉛可以用來描繪細緻的畫面,可以用橡皮擦掉。2 型別不同。蠟筆是幹的,旋轉蠟筆一般比較細,色彩比較鮮豔,但是在光面紙上不好上色。...

水彩筆優點和缺點,輝柏嘉水彩筆的優勢在哪裡?

風劉才子腎寶儒 彩色水筆的優點 1,色彩豐富,鮮豔。2,部分彩色水筆筆殼還可以分隔成若干個豎向水彩槽,在每個槽內添充不同的水彩,可以使彩色水筆一次書寫出不同色彩的書畫大字或書畫出不同的圖案,且色彩可以任意調整,一隻筆可以一次書寫大字或大面積書畫塗色。缺點 用的時間較短,水分不均勻,過渡不自然,兩色在...

水彩筆怎麼洗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物染上水彩筆漬,您可以使用如下方法洗滌 1 保持衣物乾燥,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