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塗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紹興璞睿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8-19 02:50:06

1樓:愛企查

紹興塗雲文化傳媒****是2018-08-31在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區曹娥街道e遊小鎮門戶客廳2號樓104辦公室-3號工位。

紹興塗雲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04ma2bfjye57,企業法人陳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塗雲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發行(憑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經營單位審批經營);文化藝術活動的組織、策劃;舞台美術設計;工業設計;展覽展示服務;廣告設計、製作、發布、**;企業形象策劃;網路營銷策劃;攝影攝像服務;商務資訊諮詢(除金融、**、**資訊外);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紹興璞睿文化傳媒****怎麼樣?

紹興炬鑫文化傳媒****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紹興炬鑫文化傳媒****是2017-09-14在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越西路800號金德隆商業中心12幢226、326號。

紹興炬鑫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00ma29dx1d29,企業法人楊文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炬鑫文化傳媒****,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紹興愛啟文化傳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紹興愛啟文化傳播****是2017-06-30在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華舍街道自在天地商業中心1幢0208室。

紹興愛啟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21ma29cr8760,企業法人林曉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愛啟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開展繪畫培訓(與學歷教育有關的培訓活動除外);教育資訊諮詢(不含培訓);批發、零售:玩具、文具用品;網路技術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紹興創天文化傳媒****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紹興創天文化傳媒****是2017-03-16在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瑪格麗特商業中心西區12幢2樓-1。

紹興創天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02ma29b1fqxt,企業法人李岳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創天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營銷策劃;設計、製作、發布、**:國內各類廣告(網路廣告除外);會展服務;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憑有效資質證書經營);婚慶服務;品牌策劃推廣;文化藝術活動策劃;公關活動策劃;慶典禮儀服務;體育賽事活動組織策劃;攝影攝像服務;票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紹興獨品文化傳媒****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紹興獨品文化傳媒****是2015-10-13在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紹興市金時代廣場3033號。

紹興獨品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02ma2880me6a,企業法人謝雨軒,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紹興獨品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演出經紀; 文化活動策劃,藝術表演策劃、影視策劃;廣告設計;企業形象策劃、設計;藝人經紀及諮詢(涉及演出經紀的憑有效許可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紹興上視文化傳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紹興上視文化傳播****是2012-04-11在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紹興市上虞區百官街道江東北路588號10樓。

紹興上視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04594356345f,企業法人沈狄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上視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軟體設計、開發;廣告設計、製作、發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會務服務;展覽展示策劃服務;**設計、動漫設計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692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8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紹興風火文化傳媒****怎麼樣?

盛世 北京 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盛世 北京 文化傳媒 是2018 06 28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百子灣西里104號樓2層2單元216 1。盛世 北京 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1d61p6h,企業法人杜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盛世 北京 文化傳媒 的經...

瀋陽洛麗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洛麗塔文化傳媒 是2014 07 16在遼寧省瀋陽市沈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三義街28 4號501室。瀋陽洛麗塔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3396540547h,企業法人張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洛麗塔文化傳媒 的經營範...

合肥常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知了直播是乙個手機直播交友平台,軟體擁有多種主播資源,使用者可以 各種不同種類的直播,使用者自身也可以當主播,軟體擁有智慧型美顏功能,支援面對面聊天。廣播電視影視製作 從事網際網路文化活動 演出劇 節 目 表演 經營電信業務 增值電信業務 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 取得許可證後經營 自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