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奔月》的簡筆畫應該怎麼畫,嫦娥奔月簡筆畫怎麼畫?

時間 2022-08-19 02:45:08

1樓:殤ay葬

二年級畫 二年級畫嫦娥奔月的畫,簡簡單單的不要太難,夢想華才可以有快點

2樓:

先在網上找一張圖,做成黑白的,就可以像素描了。

畫嫦娥的大概形象,因為是勾畫,所以比較輕。

畫乙個月亮,根據自己喜好畫大畫小都可以。

然後換筆稍微畫出個形態最開始用的大概是2h之類的後面換成2b之類的.

然後用輕的筆塗塗頭髮重的筆就畫其他部分上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畫出嫦娥的頭髮造型。

2、在頭髮的基礎上再畫出嫦娥的面部,再在面部上畫出眼睛和嘴巴。

3、在頭部下面畫出嫦娥的左側的胳膊及左手。

4、再畫出嫦娥的身體及飄在身後的衣服

5、再在衣服上畫出嫦娥身上飄在空中的飄帶。

6、在嫦娥的腳下畫出幾片雲朵。

7、最後在嫦娥的頭部上畫出一輪月亮,這樣嫦娥奔月的畫就畫好了。

嫦娥奔月簡筆畫怎麼畫?

4樓:念過涼秋

1、首先畫出乙個圖形作為嫦娥的頭髮,並在頭髮上畫出頭髮上的飄帶,如圖所示:

2、再在頭髮的基礎上畫出嫦娥的面部,並在面部上畫出嫦娥的眉毛和眼睛,如圖所示:

3、在頭部的下面畫出嫦娥的胳膊和手部,並在手脖處畫出手鐲,如圖所示:

4、在頭部下面另一側畫出另乙隻胳膊就胳膊上飄起的袖子,如圖所示:

5、再在嫦娥的身上畫出嫦娥的衣服及衣服上的褶皺線,如圖所示:

6、再在嫦娥的衣服上畫出隨風飄起的飄帶,如圖所示:

7、在嫦娥的周圍畫出雲彩,在嫦娥的前面位置畫出乙個圓形,這樣美麗的嫦娥奔月簡筆畫就畫好了,如圖所示:

5樓:蘿蔔吃青椒

嫦娥奔月簡筆畫圖:

嫦娥奔月:中國上古時代神話傳說故事,講述了嫦娥被逢蒙所逼,無奈之下,吃下了仙藥西王母賜給丈夫后羿的兩粒不死之藥後飛到了月宮的事情。

有關恆娥的神話傳說,見於商代至戰國時的典籍《歸藏》,其中對照卦象解釋可能為夫妻,東漢高誘註解《淮南子》明指出嫦娥是后羿之妻。后羿的妻子恆娥,因漢代人避當時皇帝劉恆的諱,之後名字改為嫦娥。

6樓:暴躁網友馬兒

步驟一:先畫嫦娥的臉部輪廓。步驟二:

勾畫嫦娥的頭部。步驟三:畫嫦娥的身體與手。

步驟四:畫嫦娥踩著的雲朵。步驟五:

畫嫦娥的腳及周邊的祥雲。步驟六:最後一步上色完成。

步驟七:完成。

誰有簡單的嫦娥奔月簡筆畫

7樓:李快來

嫦娥奔月簡筆畫

如圖:(1)

如圖:(2)

8樓:念過涼秋

1、第一步,先畫出嫦娥的頭部和五官,並且畫出嫦娥的頭飾。

2、第二步,畫出嫦娥的上半身的衣服,並且畫出嫦娥的手。

3、第三步,畫出嫦娥的祥雲。

4、第四步,畫出嫦娥的下半身,並且在身前畫出嫦娥的小白兔。接著在嫦娥的四周畫出另外幾朵小祥雲。

5、第五步,畫出圓圓的黃色的月亮,並且為嫦娥塗上鮮豔的顏色,嫦娥奔月就完成了。

嫦娥奔月**簡筆畫裡的嫦娥怎麼塗色

9樓:繁艾光勇捷

藍色和白色多一點吧,嫦娥奔月應該是比較悲傷一點的那種

嫦娥的簡筆畫怎麼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右上角畫個圓,在隨便畫個女的,水平傾斜六十度,乙隻手順身而上,一手順身而下,就可以了阿!

11樓:環球青藤

先畫嫦娥的頭髮,嫦娥的頭髮有乙個非常明顯的特點就是她的髮髻梳成了兔子耳朵的形狀。

嫦娥的頭部和五官,並且畫出嫦娥的頭飾。畫出嫦娥的上半身的衣服,並且畫出嫦娥的手。畫出嫦娥的祥雲。

畫出嫦娥的下半身,並且在身前畫出嫦娥的小白兔。接著在嫦娥的四周畫出另外幾朵小祥雲。畫出圓圓的黃色的月亮,並且為嫦娥塗上鮮豔的顏色,嫦娥奔月就完成了。

12樓:麼噠麼噠噠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在組織語言

畫畫不是一兩天就能畫好的,是需要經過長期訓練之後才能做到的。業餘的朋友一般說畫畫都是指線稿,以下就是以線稿作為講解。首先確定好嫦娥的姿態,作為參考。

然後可以選擇繪畫工具,第一:傳統在紙上作畫,第二:板繪,在電腦上作畫。

不管選擇任意那種,都需要對人體有一定的了解。作畫步驟:1、找參考圖,越清晰越好。

2、根據參考圖,進行構圖。3、根據參考圖,進行打形,定動態。4、根據定的形體,進行初步的刻畫,讓形體更自然。

5、進行深入的細節刻畫,對頭部的五官,尤其是眼睛和頭髮,是決定畫面好壞很關鍵的部分。其次就是對服裝的刻畫,嫦娥偏古風,服裝非常飄逸,線條一定要細膩。6、整體調整,做好線稿工作。

做好這幾步,線稿就算完成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可以有償幫畫,如果對你有幫助,記得給個贊!

13樓:匿名使用者

畫個月亮,塗點黑影就 好拉

嫦娥奔月的簡筆畫怎樣圖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嫦娥奔月:中國上古時代神話傳說故事,講述了嫦娥被逢蒙所逼,無奈之下,吃下了仙藥西王母賜給丈夫后羿的兩粒不死之藥後飛到了月宮的事情。有關恆娥的神話傳說,見於商代至戰國時的典籍《歸藏》,其中對照卦象解釋可能為夫妻,東漢高誘註解

誰有嫦娥奔月的簡筆畫 教教我吧 畫在手抄報上的 抱著玉兔 我月亮畫在啦右上角想把嫦娥畫在左下角 不會畫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年齡以及用途?

或者以上**你喜歡哪一幅?我幫你簡化一下。

16樓:河南鹿邑劉國權

先畫乙個頭,再回乙個耳朵,在畫乙個眼睛再畫一下頭髮,再換一件衣服,在畫手,然後再畫乙個鞋子。至於左下角的兔子嗎……就先畫乙個橢圓形。橢圓席留乙個孔花兩隻耳朵。

然後呢再畫身體,然後再劃腿,再花小短尾巴再畫眼睛就完事兒啦。

17樓:撥動的優雅琴弦

18樓:匿名使用者

嫦娥簡筆畫怎麼畫,嫦娥奔月簡筆畫怎麼畫 ?

這裡有幾張關於嫦娥的簡筆畫 有 嫦娥簡筆畫 也有神仙人物嫦娥簡筆畫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藍天的 怎樣畫簡筆畫 1.練好基本圖形,打下學畫基礎 絕大多數的簡筆畫都是由下面20種線條和幾何圖形構成的。因此學習簡筆畫的第一步,就是要練好這些基本圖形。要做到下筆有力,橫平豎直,線條均勻,稜角分明,圖形鮮明。...

嫦娥奔月的,嫦娥奔月的資料

嫦娥奔月 中國上古時代神話傳說故事,講述了嫦娥被逢蒙所逼,無奈之下,吃下了西王母賜給丈夫后羿的一粒不死之藥後,飛到了月宮的事情。嫦娥奔月 的神話源自古人對星辰的崇拜,據現存文字記載最早出現於戰國時期。有關恆娥的神話傳說,見於商代至戰國時的典籍 歸藏 其中對照卦象解釋可能為夫妻,東漢高誘註解 淮南子 ...

嫦娥奔月讀音,嫦娥奔月的拼音是什麼?

帥氣的小宇宙 嫦娥奔月讀音是ch ng b n yu 嫦娥奔月 ch ng b n yu 基本釋義 嫦娥 月宮仙子 奔 投向。嫦娥投向月亮。出自 西漢 劉安 淮南子 覽冥訓 羿請不死之藥於西王母,姮娥竊以奔月,悵然有喪。白話譯文 就像羿向西王母請求而得到的一點長生藥被姮娥偷吃後飛往月宮,羿就為此惆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