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洛麗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1 23:35:05

1樓:愛企查

瀋陽洛麗塔文化傳媒****是2014-07-16在遼寧省瀋陽市沈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三義街28-4號501室。

瀋陽洛麗塔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3396540547h,企業法人張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洛麗塔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禮儀慶典;展覽展示及會議服務;設計、製作、發布、**國內外各類廣告;文化用品、辦公用品、工藝美術品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51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遼寧省註冊資本:81萬人民幣法定代表:張輝企業型別:

瀋陽市沈河區友好街19號a807室。

法定代表人:張輝。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0300011089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媒****怎麼樣?

3樓:阿樓愛吃肉

五八同城文化傳媒集多種業務於一體,是國內領先的生活分類資訊**,海量生活資訊免費發布查詢。其資訊版塊包括房屋資訊、跳蚤市場、票務、寵物、車輛買賣與服務、交友徵婚、黃頁、招聘等。

1、五八同城的正規性:

五八同城是一家正規的生活服務平台,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共擁有27家直銷分公司。**定位於本地社群及免費分類資訊服務,幫助人們解決生活和工作所遇到的難題。

2、五八同城的全面性:

五八同城網同時也為商業合作夥伴提供:最準確的目標消費群體、最直接的產品與服務展示平台、最有效的市場營銷效果以及客戶關係管理等多方面服務。宗旨是:

為沒有工作的人,創作乙個屬於自己的平台。

3、五八同城的便捷性:

五八同城是國內領先的生活分類資訊**,海量生活資訊免費發布查詢。提供找房子、找工作、二手物品買賣、二手車、58**、商家黃頁、寵物票務、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

4、五八同城資訊導航的方便性:

58同城資訊版塊分為房屋資訊、跳蚤市場、票務、寵物、車輛買賣與服務、交友徵婚、黃頁、招聘等。

北京洛麗塔文化傳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洛麗塔文化傳播****是2009-10-12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馬家堡西路15號時代風帆大廈1-1703。

北京洛麗塔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696399178a,企業法人李秀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洛麗塔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組織國內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禮儀服務;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婚慶服務;攝影服務(洗像除外)。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4131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754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洛麗塔文化傳播****成立於2023年10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組織國內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李秀平。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601232466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豐台區馬家堡西路15號時代風帆大廈1-1703

杭州時之砂洛麗塔文化創意****怎麼樣?

福州洛麗塔電子商務****怎麼樣?

深圳市洛麗塔******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洛麗塔******是2016-09-2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新湖路廣發大廈7樓701房。

深圳市洛麗塔******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lm66xn,企業法人李偉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洛麗塔******的經營範圍是:電子數碼產品、汽車配件、五金建材、母嬰用品、家居用品、化妝品、飾品、玩具、日用品、運動產品、安防裝置、箱包、服裝鞋帽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盛世 北京 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盛世 北京 文化傳媒 是2018 06 28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百子灣西里104號樓2層2單元216 1。盛世 北京 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1d61p6h,企業法人杜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盛世 北京 文化傳媒 的經...

合肥常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知了直播是乙個手機直播交友平台,軟體擁有多種主播資源,使用者可以 各種不同種類的直播,使用者自身也可以當主播,軟體擁有智慧型美顏功能,支援面對面聊天。廣播電視影視製作 從事網際網路文化活動 演出劇 節 目 表演 經營電信業務 增值電信業務 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 取得許可證後經營 自 平...

北京水雲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水雲澗文化傳媒 是2013 12 02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聚富苑民族產業發展基地聚和六街2號 319。北京水雲澗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085539346c,企業法人張二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