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sx120 富士s2019 還有索尼H20哪款好,給個意見

時間 2022-08-19 02:45:10

1樓:我的水平有限

從外觀上來看,當然是富士s2000看起來威武專業點,光學變焦也大點有15倍,佳能sx120索尼h20看起來比較小氣,光學變焦也只有10倍,但小的好處是但更具便攜性,富士s2000缺點是不支援光圈優先,這點比較致命,如果你不是個玩家,只是拿來平時出遊時拍拍,那也無所謂,致於說畫質,三家並無多大差別,風格各有所愛,眾相機品牌角度來講,我建議你買佳能的,雖然我自己用的就是索尼的h7。

2樓:匿名使用者

lz要長焦機呀, 如果預算多一些可以考慮富士fs100sd, 不過從這三款裡選擇,首先排除索尼,前兩年的h5快門問題鬧得沸沸揚揚,除了品牌響,真的沒什麼優勢, 佳能比較均衡,富士的成像艷麗。而且s2000是帶廣角的,拍攝範圍更大些,價效比也比較好。我個人傾向於富士的機器。

3樓:網路跟班

你說的這三個相機效能都差不多!咱們還是用排除法來做對比吧!!

首先在相機這一塊,佳能和索尼還是比較信得過的,你可以選擇佳能和索尼。

另外佳能sx120和索尼h20比較的話 ,我個人感覺還是索尼的比較好。

佳能的品牌好在螢幕顯示效果好,索尼的就是機子比較好點。

至於其他的 你就應該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對比效能了。推薦索尼h20

4樓:匿名使用者

長焦機器,富士是龍頭老大,而且這個價位,無論成像還是功能還是價效比,s2000是無敵的!sony的機器成像偏紅,佳能的偏暖,h20和sx120是可攜式長焦,相對s2000的體積大一些!如果不在乎體積,s2000從成像角度是明顯最好的,不是乙個檔次的,而且也支援全手動,缺點是螢幕效果一般,這個也是富士公司一貫的作風,只注重最終的成像效果,不會在螢幕上面做文章!

h20和sx120相對螢幕效果都好些,螢幕效果最好的肯定是h20!佳能和sony的機器今年的大部分新品都嚴重縮水了,不如去年的老產品,真實讓人有些失望!我是專業玩相機的,絕對不是槍手,3個機器我都用過,個人推薦s2000.

佳能的sx50hs和富士FinePixS1,哪個好呢

兄弟,s1還沒上市呢,雖然某寶有島國的走私貨 關鍵還要等s1 上市之後看樣張和測評,目前真沒法比,富士新的鏡頭,新的感測器,不知道和往常的有沒有變化。要是變化不大,還是sx50勝,因為它的成像是目前長焦相機裡最好的,沒有之一!還有 sx50已經跌倒底了,2k左右,s1上市3k,要等半年才降價 我現在...

有人知道佳能SX30相機包能否裝下富士HS11富士的包太難看了,也沒其他小而好看的相機包,所以

應該不夠,hs11是手動變焦的,鏡頭比sx30的應該大一點 建議買個小的單反包吧 我的是s205,也覺得富士的包太難看了 樂攝寶 lowepro exchange messenger新式斜挎包 這個包包比較低調,挺不錯的 這個包感覺不錯,在 上看到的。hs11鏡頭朝上放正合適,我剛買了乙個,還沒到。...

富士150和佳能A

富士j150w 1100 北京 有效畫素 1000萬 光學變焦 5倍 等效於35 28 140顯示屏尺 3英吋 防抖效能 否 佳能a480 950 有效畫素 1000萬 光學變焦 3.3倍 等效於35 37 122 顯示屏尺 2.5英吋 防抖效能 否 短片拍攝 640 480 30幀 秒,30幀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