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IXUS110和SX200哪個更適合家用

時間 2022-09-01 07:50:04

1樓:淚眼煞星

這個主要看你對長焦的需要了 如果你喜歡把遠景拉近了照 比如常逛動物園 去看演出 就用sx200 12倍光變

如果對這個無所謂 就選ixus110

sx200有手動功能 但是也有自動檔 不用手動檔拿機器就上手 和普通卡片機一樣

要說畫質的話 兩個都是小ccd的卡片機 差距不大 電池問題也沒什麼區別 外出多買一塊備電就是 品勝電池五六十一塊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對家庭出遊拍照和拍照愛好者的定義是怎樣了。

如果就是單純拍到此一遊的**簡單按快門,連ixus110都不用,ixus95足夠你用的了,一樣的智慧型auto加4代處理器,連110都用不著的。

不知道你對拍照愛好者的定位是怎樣,但是只要你的愛好不只侷限於構圖按快門的話,ixus全系列任何一款機都滿足不了你的。沒有手動功能的機子,玩上兩天就膩了,出了出去旅遊沒人想用的。至於使用難度,卡片機哪能跟單反比,不過是幾個檔位,根據需要用不同的檔位,設定一下快門、光圈、**時間、感光度幾個數值而已,看看說明書和論壇,多練練幾天就上手了,恰到好處的設定可以得出比傻瓜機好得多的效果。

退一步說,即使你短時間掌握不了這些技術,sx200也配置了和ixus110一樣的自動檔,完全可以一樣當傻瓜機用。

至於12倍光變和4倍光變比的優勢就更不用多說了。

光學防抖方面這兩個機子都不錯的,一般光線下有點手抖都糊不了,當然拍夜景和長焦端需要手比較穩或者上架子。彈出式閃光燈用用就習慣啦,不會有什麼妨礙。成像效果如前所述,電腦永遠比不上人腦,自動永遠比不上手動,這兩款機子的自動檔效果都一樣,正確的手動操作可以使後者的畫質遠遠好於前者。

電池方面都半斤八兩了,也就是兩三百張**的續航能力,出去玩都要帶一塊備電。

綜合一下,如果懶得動腦或者只是偶爾旅遊照兩張到此一遊的相買ixus100甚至95都行,要是想多一點可玩性拍出更好的**就買sx200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得很好,我說一下切身體會,本人是以前購入sx200,對其效能很滿意,手動很全面,對於不會使用手動的可以使用自動擋,效果也挺好!電池挺好,不開閃光燈250往上沒問題!放心選購sx200,絕對不後悔,買110,日後可能會遺憾!

4樓:廣州箱包

我覺得sx200你不用考慮了 我買了就後悔了 跟你那個110的一樣不管怎麼拍 拍出來的**總是有點霧濛濛的 一句話不清晰 我都好好幾個朋友的相機都比了 跟氣人的是比這個sx200引數低的相機 照的相還要差 其實我感覺佳能低檔的相機好多人都說 成像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sx200吧,不是乙個檔次的

佳能sx200數位相機,佳能s20相機怎麼用

拍夜景,一是光圈要小 11 二是快門速度要慢,演唱會慢可能就不行。光圈數值越大,光圈越小 sx200是一款強機,雖然支援全手動功能,但不知道能不能調光圈?sx200好像不是2000元左右,而是2500元左右。影響很大,如果是演唱會的話,最起碼也得是索尼hx1這一類的相機才行。你的要求目前在乙個機器上...

佳能SX200相機摔了一下不能照相了是不是鏡頭壞了

從你反映的情況看來,沒錯,應該是鏡頭摔壞了。1.這款相機為沉筒式鏡頭,你說主要的原因是摔在地上了,那是否是在相機鏡頭伸出的情況下摔在地上的呢?如果是的,那鏡頭摔壞絕對是有可能的。2.你說不能照相了,後來又說照出來的影響是一片黑色。你的意思是不是做動相機快門鍵,相機還是會發出正常拍照的聲音,只是照出來...

佳能IXUS80和尼康S550哪個好

我買的是尼康s550 買之前也是在網上問和你一樣的問題。我之所以買尼康s550是因為佳能那時連sd卡也不送電板也不送。雖然 比尼康便宜一點。可什麼都不送還得自己買。所以我算了尼康。不過如果你要買s550我建議不要。第1我是蘇州的。我買時2100還是2300 半年都不到現在跌價跌了近1000 第2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