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135鏡頭和200鏡頭哪個好

時間 2021-09-20 14:11: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確定你說的是定焦還是變焦,所以給分別說一下:

【定焦】

1、canon/佳能 ef 135mm f/2l usm

**6000+,價效比最高的人像牛頭,焦內銳不可當,焦外油潤,虛化極其強大,最大光圈f2完全可用,對焦迅速,除了沒有防抖,幾乎沒有其它缺點。

此頭在全幅機上虛化效果更佳,景深效果極明顯,在aps畫幅機器上焦段顯得過長,拍攝全身像需要站的比較遠。

2、canon/佳能 ef 200mm f/2.8l ii usm

**6000+,非常好的一款鏡頭,打鳥和室內舞臺拍攝都不錯,焦點實在,焦外柔美。加上增倍鏡,最廉價的400mm,效果仍然可圈可點。

3、canon/佳能 ef 200mm f/2l is usm

**3萬多,一款頂級人像鏡頭,它擁有最精湛的做工和優秀的成像能力,虛化效能相當出色,有“空氣切割機”的美譽。

【變焦-135】

1、canon/佳能 efs 18-135mm f/3.5-5.6 is

2、canon/佳能 efs 18-135mm f/3.5-5.6 is stm

3、canon/佳能 ef 28-135mm f/3.5-5.6 is usm

這三款**由低至高(1700+、2100+、3500+),前兩款是截幅機套頭的一種,efs 18-135mm f/3.5-5.6 is stm馬達很不錯,是efs 18-135mm f/3.

5-5.6 is的升級版(推薦新手使用)。ef 28-135mm f/3.

5-5.6 is usm是全幅頭,成像質量不錯,防抖效能出色,算是非l級鏡頭裡很出色的。

【變焦-200】

1、canon/佳能 efs 18-200mm f/3.5-5.6 is

**2700+,也是截幅機套頭的一種,一鏡走天下的鏡頭,焦段涵蓋很全面,從廣角到中長焦都有,帶防抖,方便實用,上手簡單,長期使用對學習攝影十分有幫助。缺點是成像質量和對焦速度都很一般。

2、canon/佳能 ef 70-200mm f/4l usm(小小白)

**4000+, 是一隻價效比十分高的鏡頭,重量輕,體積小,方便攜帶。定價最便宜的紅圈鏡頭之一,它有著比較高的價效比,歸功於超聲波馬達,對焦速度十分快,十分適合錢包不寬裕的廣大攝影愛好者。

3、canon/佳能 f/4l is usm(is小小白)

**7000+,對焦精準、迅速、安靜 ,成像穩定、色彩真實。輕便、防抖效果好,很大一部分拍攝過程中省去了端腳架的苦累 ,人像、風景、靜物各種場景表現都不錯。

4、canon/佳能 ef 70-200mm f/2.8l usm(小白)

**8000+,對焦快、安靜,外觀霸氣,200mm的銳度很好,色彩還原真實漂亮,內對焦內變焦,小白的焦外非常迷人,用句很俗的話就是像奶油般化開。

5、canon/佳能 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is小白兔)

**13000+,外觀確實非常拉風,全開光圈的畫質驚人。虛化也非常給力,畫質奶油感十足,焦段常用,方便 ,無愧於70-200段變焦鏡頭之王。

佳能還有一款canon/佳能 ef-m 55-200mm f/4.5-6.3 is stm 這是一款微單長焦鏡頭,單反不能用。

有關攝影器材有兩句很經典話:

1、一分錢一分貨,一毛錢二分貨,一塊錢三分貨!

2、攝影就是用光的藝術,把錢用光!

最後:拍照容易,攝影不易,且拍且珍惜!

還有疑問請追問,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大落兒

兩支不同焦段的鏡頭,不太合適直接類比的,只能簡要分析一下。

135mmf2l鏡頭,中焦鏡頭,拍攝人像、風景小品、植物和近距離的動物,都非常稱手,鏡頭體量不大,畫質也是紅圈頭品質,價位也不高,極具價效比的一支鏡頭。

200mm鏡頭有三支,

200mmf1.8l和200mmf2l 是同一類,長焦鏡頭,拍攝人像、風景小品、植物動物、體育等,體量龐大到較難手持拍攝,畫質達到鏡皇級水準,號稱空氣切割機,**高昂。

200mmf2.8l,長焦鏡頭,適合的拍攝題材和前兩支一樣,體量輕巧,畫質也達到了紅圈頭的素質,價位低,但設計年代較早,使用者較少。

佳能18-135和18-200鏡頭的區別,哪個更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焦段問題,18-135的焦段比18-200的焦段少一些。

對於成像效果來說佳能18-135鏡頭好於佳能18-200鏡頭。因為大變焦鏡頭雖然使用方便,但是成像效果差於小變焦鏡頭。所以我推薦你還是購買佳能18-135鏡頭就足夠使用了。

要是焦段不夠使用,後期可以在配一個長焦鏡頭即可。

18-200好一點,原因如下

做工:個人感覺18135的做工不如18200,雖然都是塑料鏡身但後者要比前者好一點,而且18-135的鏡筒比較鬆,而且18-135沒有鏡筒鎖定開關,鏡筒容易滑出。

2.畫質:我不敢說大變焦鏡頭畫質不錯,但是18-200的真實焦段也就在18-150mm,相對於18-135鏡頭多了一塊ud和兩塊非球面鏡片,所以畫質會比18-135高一些

3.效能:18-200的焦段要比18-135大

4樓:反摩反賽反淘

嘛...其實這是個捉急的選擇,但是個人建議有錢的話就買18200,原因:

1.做工,個人感覺18135的做工不如18200,雖然都是塑料鏡身但後者要比前者好一點,而且18-135的鏡筒比較鬆,而且18-135沒有鏡筒鎖定開關,鏡筒容易滑出

2.畫質,我不敢說大變焦鏡頭畫質不錯,但是18-200的真實焦段也就在18-150mm,相對於18-135鏡頭多了一塊ud和兩塊非球面鏡片,所以畫質會比18-135高一些

3.效能,18-200的焦段要比18-135大,不管是日常使用或旅遊都不錯

雖然上面列舉不全,但是我覺得如果資金允許買18-200也是不錯的選擇

5樓:

首先兩隻頭都是對著家用市場,鏡頭成畫素質和做工都很一般,18-200的焦距範圍比18-135長一些,是一鏡走天下的旅遊頭,18-135stm版帶靜音馬達,非常適合拍攝短片。

6樓:止殤之狐

都是號稱一鏡走天下的爛鏡頭,區別就是18-200焦距更遠一些,可以湊合打鳥。畫質都差不多。其餘引數基本一樣。

7樓:

都差不多主要是後者可以覆蓋更多焦段(可以看得更遠),有人說18-200要好些,玩單反以後沒有什麼打算可以一鏡走天下。18-135基本上也是大多數情況都可以應付,對於以後想加個什麼頭目前選18-135很合適。至於兩個頭畫質上的區別那當然是18-135要好一些(其實都不怎麼好,畢竟一分錢一分貨),變焦越大的鏡頭,畫質越不怎麼樣,不然怎麼會有一種說法就是定焦無弱頭。

8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18-135,覺得原廠的好點

9樓:3215王

這兩款鏡頭的差別就是變焦倍數的差別,行家稱“驢頭”或“一鏡走天下”,還稱“旅遊頭”在使用上當然還是18-200好些,畢竟變焦倍數大。各種場景都能應付了。

佳能最貴的鏡頭和最好的鏡頭是哪個

10樓:深圳普貼科技****

目前佳能最貴的鏡頭是600 f4定焦,**89000左右。其次是800 f5.6 **86000左右。

最好的鏡頭就太內

多了,定焦有14l、容24l、351.4、50 1.2、85 1.

2、200 f2、300 2.8、4002.8,變焦有16-35、24-70、70-200(小白兔),這些鏡頭都是最高一檔的。

供參考。

ps:佳能的電影頭就更貴了,一隻十幾萬的比較平常,但因為很少有人用而且也不是專給攝影用的,所以不包括在內。

佳能人像鏡頭哪個好?135mm和200mm哪個更出色?

11樓:北京老周

這兩個都是長焦頭,都不適合拍人像(距離被拍人太遠),一般拍人像使用50到85的定焦頭(奇變小、光圈大)。有錢買紅圈50f1.4,經濟買小痰盂。

只能是以上二選一就使用135湊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像的話選f1.2的小痰盂是非常好的。

135mm

請問佳能這幾個鏡頭哪個好使

55 250mm f 4 5.6更好,因為55mm這個位置視野更廣,拍合影都可以,75mm和90mm就顯得有點窄了,另外,250mm這一端,拍特寫或遠距離拍攝都可以了,所以,55 250mm的鏡頭最合適,遠近寬窄都可以滿足。75 300吧,光圈大一些,焦段長一些,這3個鏡頭的效果都一般,差別不是很大...

佳能的鏡頭有幾種?哪種可以買,佳能的鏡頭 有幾種?哪種可以推薦買??

佳能的鏡頭有很多種 即使是對攝影器材比較熟悉的人,也不一定能一一列舉清楚的。至於哪種值得買 符合自身拍攝需求的鏡頭,就值得買。這需要對攝影技術和攝影器材比較熟悉 座標北偏東 佳能鏡頭可不是幾種,而是幾十種。選擇什麼鏡頭,首先看是什麼機身,然後看什麼用途。如果是入門級或中檔機型,aps c畫幅,是一種...

佳能EF S鏡頭與EF鏡頭的根本區別

ef s是專為aps格式的設計的,它的像場要比全畫幅的要小一些!這裡要重點說一下這個 s 這個 s 表示 short back focus 短後焦點 在廣角端時後組鏡片會更靠近焦平面!因此,aps格式相機反光板的翻轉機構是經過特殊設計的,翻動時,反光板會先向後水平滑動一段距離再往上翻的,以防止反光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