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雲拍出流動的效果,如何拍攝流動的雲

時間 2021-09-20 14:11:52

1樓:中關村**

咋拍出「流動」雲彩?咋拍出視覺衝擊力?這5個攝影技巧可能幫你

提公升視覺衝擊力,依靠構圖,只是方法之一,還有很多其他技巧可用。我將分別為朋友們介紹。

攝影自學班,5句視覺衝擊力口訣:慢門雲彩動起來。廣角全景寬闊拍。

碎片特效玩得嗨。

變換角度縱深在。美圖注意照色彩。

結合有視覺衝擊力的**,為朋友們解說下,這5句口訣包含的攝影技巧:1、慢門雲彩動起來。

雲彩或者流水,怎麼拍出絲線、流動的效果?

(1)用濾鏡:單反和手機,都可以另外配備減光鏡。用減光鏡後,就可以拍出這種效果了。

(2)如果不用濾鏡:需要固定住裝置(用三腳架),調慢快門速度(數字越大,快門越慢),同時,降低感光度和光圈。

2、廣角全景寬闊拍。如果想拍出寬廣的氣勢,可以這樣:

(1)單反:需要用廣角鏡頭。

(2)手機:可以調出全景模式。

(4)不要在晴天中午拍,晴天的中午,陽光太強烈,景物會因過曝,而沒有細節。

2樓:小舍說娛樂

手機怎麼能拍出流動雲,是不是很簡單

如何拍攝流動的雲

3樓:金夫人

一、雲是會移動的

憑肉眼看,雲看來是靜止不動,但其實雲是不斷移動的,風越大,移動速度越快,若果我們可以利用慢快門,例如數十秒,甚至數分鐘來拍攝,便可以把雲的流動捕捉下來了。

二、利用減光鏡 (nd)

但於大白天利用慢快門拍攝,即便光圈變小,iso調到最低,相片也非常容易過曝,這時我們便需要使用減光鏡(nd)來輔助了。減光鏡可以阻隔某情度的光線進入鏡頭,從而令慢快門下相片也有正確的**。

三、三腳架不可少

因為利用了慢快門,即便在白天,三腳架也不可少,快點找一支穩固的三腳架一起去拍攝吧!

四、利用黑卡或漸變灰平衡光差

天空跟地面的光差往往是很大的,直接拍攝時,天空有正確的**,地面便會過暗,相反地面正確,天空便會過曝,令流雲層次消失,因此我們可以利用黑卡技巧(只在慢快門下有用)或漸變灰濾鏡來平衡光差,達到天空和地面也有正確的**。

怎麼拍攝出天空雲動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還是動畫?

如果是**的話,有兩種拍攝方式。都需要用腳架,都要保證相機在拍攝過程中一直不動。一種是用快門甚至b門來進行拍攝。

但是你要注意由於是長**,同時要兼顧地面的景色的**。另一種是用間隔時段拍照的**來合成。比如沒1分鐘拍一張還是每5秒拍一張,然後再用軟體進行合成。

如果是動畫那就簡單多了,就是用腳架長時間錄影,然後再用軟體處理加快播發速度。

5樓:白頭到老

快門拍攝,拍攝時移動手機!

尼康d90單鏡反光機如何拍出雲彩流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擇**的時間長短,然後食指按住肩屏右側的釋放模式鍵(af鍵上面那個),大拇指旋轉後側的撥輪,看肩屏依次出現**、遙控器**、等圖示,選擇好模式...

7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要加nd鏡,根據雲的漂動速度,選擇10秒--30秒的**時間,nd鏡要十級,如果達不到**要求,還要疊加nd鏡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間隔拍攝法拍攝幾百張**。

然後連在一起就可以了。

很有時光飛逝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拍雲彩最好用小光圈,快門優先。之後就是最重要的一步:拉曲線。把曲線的左下部分向下拉,拉到你想要的效果,增加對比度。或引用hdr.

暈死,網路發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種情況下就用到b快門了,看看b門使用吧

11樓:你老逗了

灰色濾鏡,小光圈,長**~

尼康p80拍攝水晶飾品怎樣才能拍出好的效果呢

拍攝珠寶如果追求清晰,應該配置乙個小型的腳架,或者乙個裝著綠豆的袋子,目的就是為了相機穩定。而不使手顫抖而影響了成像。看你的 個人感覺照度略低。同時還有幾個問題 1.拍攝飾品不一定就非要使用微距模式,從你的 看來,焦點落在了靠後的手鐲部分,從而導致稍前的部分不在景深之內,所以虛了。為了拍攝清晰,景深...

怎樣在流動的水域釣魚?流動的河水怎麼釣魚

在流動的水中釣魚 你可選擇下游水深處 那裡水流不急 容易打漂 在流動的水中釣魚,首先 你的物件魚是什麼?釣浮漂可以釣一些小雜魚。因為在底部不好聚魚。如在流動的水域有大型魚,你也可以用路亞的釣法去釣。如果你在溪流中釣魚你可以選擇溪流釣法。流動的河水怎麼釣魚 自然水域河道中80 以上的時間水都在流動,你...

怎樣儲存資料到雲盤,怎樣把檔案儲存到網盤裡面

這個簡單,你可以直接拖動資料到雲盤,也可以點選雲盤上面的上傳按鈕,然後選中資料,點選上傳。和qq傳資料一樣一樣的。上傳到雲盤儲存下就可以了。怎樣把檔案儲存到網盤裡面 5 儲存內容進入檔案,和儲存進入本地硬碟的方法差別不是很大。通過堅果雲盤符 開啟我的電腦就能看見 如下。可以在裡面新建資料夾,把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