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p80拍攝水晶飾品怎樣才能拍出好的效果呢

時間 2022-08-30 22:30:12

1樓:

拍攝珠寶如果追求清晰,應該配置乙個小型的腳架,或者乙個裝著綠豆的袋子,目的就是為了相機穩定。而不使手顫抖而影響了成像。

看你的**,個人感覺照度略低。同時還有幾個問題:

1.拍攝飾品不一定就非要使用微距模式,從你的**看來,焦點落在了靠後的手鐲部分,從而導致稍前的部分不在景深之內,所以虛了。為了拍攝清晰,景深可以略大,成像質量會更好。

2.背景稍微亂了點。背景應該單一,盡量壓暗背景。有需要架起來物件,也應該選擇紋理簡單的支撐物。防止喧賓奪主。

要有好的效果,個人意見:多買點手電或者小射燈,把物件放到玻璃桌上,多方向打光

多次**,常規的拍攝方法可能不大適合你要拍的東西。

2樓:楊樹

首先你要架上三腳架,保證**的時候相機不受震動。

二是拍靜物適當的燈光配合。充足的光線可以換回清晰的**度。

在這兩個條件都滿足的情況下,你可以設定微距拍攝。保證能成功!你可以試一試。

3樓:

你需要買個方棚,帶有三個背景,白、黑、紅,根據需要選擇。

且亮度不太夠,要求高就配兩個影視燈,才能拍出效果。三腳架也是必須得,配齊了大約在2000元左右吧。可以考慮金貝qq250影視燈。

旅遊拍景用,佳能A650和尼康P80那個好?

尼康p80的市場反映不太好,使用過的人,都反映成像比較一般。如果旅遊拍景,你注重拍遠景,建議選擇松下fz18,使用者大都反映松下的長焦機型做得非常好。效果很不錯。松下fz18帶有28mm的廣角,旅遊拍景的時候,在狹小的空間能拍出更廣闊的視野,這款機器確實不錯,810w畫素,已經非常夠用,微距也非常不...

怎樣用NIKON D80拍攝50人以上的大合影

建議使用50mm標準鏡頭以上的鏡頭 必須使用三腳架 結合快門線或者遙控器 拍攝光圈一般採用f8以上 對焦點應當選擇中間排數的學生 這樣才能保證前後的人都清晰 連拍3張以上 到時候好挑選一張閉眼人數最少的作為最終 用廣角端拍攝集體照是一大忌,會讓人像變形嚴重,特別是邊上的人,切記不要覺得拍照退多遠是不...

佳能5d2拍攝荷花特寫用,佳能5d2拍攝荷花特寫,用24 105鏡頭還是70 200鏡頭拍攝好?

超級盤子 拍攝荷花特寫,建議70 200mm鏡頭。因為拍荷花一般距離較遠,又要拍攝特寫,因此長焦鏡頭是必須的。佳能ef 70 200mm f 2.8l is ii usm,採用5片ud超低色散鏡片及1片螢石鏡片,在全變焦範圍良好矯正色像差,實現了更高畫質,全新手抖動補償機構實現了相當於約4檔快門速度...